じん Jin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

谁收藏了じん?

全部收藏会员 »

职业: 音乐人 作家

1990年10月20日出生,北海道利尻島出身。
作词·作曲家、小说家、作为跨界创作者活动中。

受到电子琴乐手的叔父的熏陶,6岁开始接触电子琴。
受「THE BACK HORN」等乐队以及作曲家·神前暁的影响,凭借融入乐曲中的世界观·故事感以及作曲质量获得了绝大的支持。

2011年开始在niconico动画投稿乐曲视频,歌词中的故事互相连结着的乐曲群「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阳炎Project)」的关联视频的总播放数已超过1亿播放数,成为了爆发性的热门话题。
为細金卓矢制作的动画PV提供了「日本橋高架下R計画」一曲,与动画PV一同、「日本橋高架下R計画」在国内外得到了极高的评价。

最近参与

更多作品 »
更多合作 »

合作

吐槽箱

#1 - 2012-12-2 15:29
终于有人补了个头像(bgm38)
#2 - 2013-3-5 19:40
(Conditions fall apart. Persist with diligence.)
啧,感觉已经是90后的时代了 (bgm38)
#2-1 - 2014-5-11 17:14
Chirin
+1
#3 - 2013-3-5 21:59
(换个气)
蜜柑之敌P
#4 - 2013-5-19 01:17
(海外党学生狗不定期诈尸...ws狂热)
头像第一眼以为是kido(够
#5 - 2013-10-8 17:25
(それでも旅立つ君の朝)
じんさんすきーーーーーー♡
[2015-06]單純喜歡他創作的音樂和他本人,當然kgpr也是喜歡的。動畫誠然不算成功,但是也不影響這裡對じん桑的喜歡。期待日後的活躍!(不以搞壞身體為前提
#6 - 2014-4-8 15:29
(死宅+neet)
jin桑多写点清新风吧,别再炸了。。。
#7 - 2014-8-13 21:01
(bgm95)
#8 - 2015-6-11 22:14
(柔和好天气、轻轻抛起一颗苹果~)
和我一样喜欢晓叔音乐... :P
第一次听他的曲子是2012年、《日本橋高架下R計画》,令我印象深刻...

再之后就是14年听到《夕景イエスタデイ》等...
#9 - 2016-12-5 20:48
哦金金
#10 - 2017-3-20 06:30
(✨️VIP 8✨️)
现在如何了。
#11 - 2017-6-13 00:23
(2011-2019)
V家P主中算是水平不错的。
但是好像有放纵商业公司对同人圈的干预?
曾经破坏了V圈生态平衡的人,嗯,变成V圈之敌了(bgm38)
#12 - 2019-2-25 21:02
還寫動畫劇本啊喂
#13 - 2020-1-26 12:47
(子在川西曰:火锅要鸳鸯锅)
半夜随机到mekakucity。以前霸榜那么久,还有点讨厌他,嘲他作曲吊嗓子炸厕所,不搞乐曲做商业化。然而如此再听才发现自己还蛮喜欢他的,原来每首歌都听过这么多遍。虽说歌词晦涩又中二,作曲还是挺不错的,就说风格多变吧,rock曲抓耳,抒情曲可以清新,可以宏伟,电吉他也玩得不错,而且夏日感十足。和Maria合作的那首children record也唱得不错。我已经没有了那么多恨,只是感叹,原来9年过去了,曾经被誉为“第五世代”的阳炎现在怎么样了呢,Jin还在创作吗。
但是我也心里隐约地明白,属于阳炎的,我中二过的夏天已经不会再来了。
#14 - 2020-2-9 18:17
怎么半年多没更新了...在写阳炎4专和LISTENERS的?
#15 - 2020-4-2 09:47
(Vi Veri Veniversum Vivus Vici)
诶,喜欢神前晓,那物语也算是圆梦了?
#16 - 2020-10-20 20:12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7 - 2021-2-12 04:31
(The tide is getting high)
许愿jin今年速速更新企划(bgm36)
#18 - 2021-8-17 12:31
(社畜)
许愿no.9……
#19 - 2021-10-20 19:07
生快
#20 - 2021-12-4 17:53
(100%纯死人)
No.9 已经不止于有生之年了
#21 - 2022-12-22 14:26
(睏)
曾經沒什麼好感,但現在蠻喜歡他的。
#22 - 2023-3-9 23:50
有生之年..
#23 - 2023-9-6 11:59
(Haruka ruru)
jin kemu marasy 这三人一起最近一起做了好多曲子
#24 - 2023-11-8 21:38
(随性而为)
只要不去写脚本...(bgm93)
#25 - 2023-12-14 22:45
神选播11集了,脚本系构做的不错啊,加油,不过可惜了,这部烂3d导致没什么人看,不过一样能证明自己就是了
#26 - 2023-12-20 16:10
(睏)
删除了回复
#26-1 - 2023-12-21 13:07
Ragnarök
删除了回复
#27 - 2023-12-24 00:13
(睏)
希望下一季能聽到じん寫的曲子,都搞腳本了不寫首歌過不去吧(bgm38)
#28 - 2024-2-3 22:35
(抚子 梦想是成为荡漾)
jin桑的曲风很有意思,想看大佬的相关分析
#28-1 - 2024-2-3 22:44
bailiu233
关于为什么突然想到他了,主要是最近一直在哼阳炎的曲子,这种旋律真的很让人放松
#29 - 2024-2-15 17:54
V圈里少数有真正音乐才学的,早该逆转了,禁止尬黑
#30 - 2024-2-28 11:49
(爱是构成世界的第一元素,没有爱就看不见)
说真的,咱不是搞动画脚本那块料的就别来碰了(bgm30)
#31 - 2024-8-8 18:55
(生存意义空想)
很喜欢阳炎,神选追的挺开心的,希望二期能收好尾(bgm38)
#32 - 2025-5-16 01:36
jin叠 夏曲没你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