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职业: 制作人员 作家
于广岛县出身的女性脚本家。是日本脚本家连盟会员。
法政大学文学部毕业。
著名日本动画编剧。
法政大学文学部毕业。
著名日本动画编剧。
最近参与
-
パリに咲くエトワール
脚本 绽放的巴黎之星 -
火星の女王
编剧 火星女王 -
-
ふしぎ駄菓子屋 銭天堂
编剧 神奇点心店 钱天堂
合作
吐槽箱
顺序
#5 - 2014-7-3 19:16
#28 - 2017-9-8 21:36
#30 - 2017-12-15 09:07
#56 - 2022-4-21 01:13
#59 - 2022-6-4 09:08
凌晨凌乱风 (plus est en vous)
#59-3 - 2023-7-20 10:38
祈礼铃
查了查成分,魔怔人了?张口屎闭口史,你这么喜欢?不好意思,我觉得你看不懂声之形可以到日本找吉田玲子和山田去当面对质,别自以为是,把自己看的也太牛了,呵呵。
凌晨凌乱风 说: 就算在中国不翻车也是一坨屎的剧本,这跟口碑无关
#59-4 - 2023-7-21 22:41
凌晨凌乱风
你天天就知道维护你这个逼脚本家是吧,声之形这种电影看懂了是对大脑的玷污,在意识形态上的乐色,你敢查我的成分给我定罪?你又把自己当成了什么?
祈礼铃 说: 查了查成分,魔怔人了?张口屎闭口史,你这么喜欢?不好意思,我觉得你看不懂声之形可以到日本找吉田玲子和山田去当面对质,别自以为是,把自己看的也太牛了,呵呵。
#59-5 - 2023-7-21 22:47
凌晨凌乱风
我很少提及史这种直白的字眼,这还得多亏了你那深奥的大作,你以为我不会查你成分么,含京量200%,我倒也好奇自己有什么成分能让你觉得是魔怔人,我也没那个能力敢一上来就说别人看不懂一部作品,你要么跟我好好讲一讲声之形全片的逻辑有什么正确之处,我还能跟你闲扯一会
祈礼铃 说: 查了查成分,魔怔人了?张口屎闭口史,你这么喜欢?不好意思,我觉得你看不懂声之形可以到日本找吉田玲子和山田去当面对质,别自以为是,把自己看的也太牛了,呵呵。
#59-6 - 2023-8-2 22:02
今one
声之形有啥好的说出你觉得哪好,不是举例别国的评价。再怎么说这种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的剧情都有很大问题,压根没处理好。(但我自己绝不会原谅这种人)
祈礼铃 说: 查了查成分,魔怔人了?张口屎闭口史,你这么喜欢?不好意思,我觉得你看不懂声之形可以到日本找吉田玲子和山田去当面对质,别自以为是,把自己看的也太牛了,呵呵。
#59-7 - 2023-11-30 17:47
祈礼铃
我都忘了这的回复了,
我又开始维护啦?我只是骂你仅此而已好吗,我说的有错吗?你这发言不是又爆典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上纲上线还得是你,漫画我不看只看动画,你觉得吉田玲子想要表达什么主旨,你不会以为这个日本人喜欢恶心人吧?没有表现好和剧情不行是两码事,我想,它主旨没问题,只是太多人理解错了,搞极端是这样的,你想的话我可以和你详细聊聊
凌晨凌乱风 说: 你天天就知道维护你这个逼脚本家是吧,声之形这种电影看懂了是对大脑的玷污,在意识形态上的乐色,你敢查我的成分给我定罪?你又把自己当成了什么?
我又开始维护啦?我只是骂你仅此而已好吗,我说的有错吗?你这发言不是又爆典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上纲上线还得是你,漫画我不看只看动画,你觉得吉田玲子想要表达什么主旨,你不会以为这个日本人喜欢恶心人吧?没有表现好和剧情不行是两码事,我想,它主旨没问题,只是太多人理解错了,搞极端是这样的,你想的话我可以和你详细聊聊
#59-8 - 2023-11-30 17:51
祈礼铃
你不都开骂了这不是没看懂吗,呵呵,我成分,我随手评了两部番,这就是我的成分了(*^ω^*),当然我当时就随口一说,你别急,咱该讨论讨论,你要想的话
凌晨凌乱风 说: 我很少提及史这种直白的字眼,这还得多亏了你那深奥的大作,你以为我不会查你成分么,含京量200%,我倒也好奇自己有什么成分能让你觉得是魔怔人,我也没那个能力敢一上来就说别人看不懂一部作品,你要么跟我好好...
#59-9 - 2023-11-30 18:03
祈礼铃
《有啥好的》,这是哪位大佬的断言?确实,声之形剧情有问题,但这是基于很多原因的,我先不多说,我就说一点,声之形难道是倡导大家被霸凌者去原谅霸凌者的故事吗?你是这么认为的吗?那么我觉得有问题的人是你,你可以说剧情荒诞,但这剧情绝不是烂和差(我不看漫画别提漫画),社会现实只会更残酷,没有霸凌者会去弥补和自杀,也没有多少被霸凌者会被珍视。
今one 说: 声之形有啥好的说出你觉得哪好,不是举例别国的评价。再怎么说这种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的剧情都有很大问题,压根没处理好。(但我自己绝不会原谅这种人)
#59-10 - 2023-11-30 22:29
凌晨凌乱风
你真的别笑死我了现在又突然来这几下,一看除了逞强和挑衅什么都没有,一上来急得不得了说别人看不懂的又不是你了哈哈,我骂了就是我没看懂,对极了哥,对极了。我可以查成分你不可以,你还不如先说说如何查我成分得出我是魔怔人的结论的,你也知道这几把电影没有表现好啊,你怎么知道我说的不是它没表现好,你给我说话来,到头来自己也绷不住了知道这几把玩意剧情有问题,但是就是不烂,不差而且别人不可以说,你这几段话真的太搞笑了,还拿什么上纲上线来批评别人你真的很有趣,什么时候你学会不双标了可能你的脑子里就不是空无一物了
祈礼铃 说: 我都忘了这的回复了,
我又开始维护啦?我只是骂你仅此而已好吗,我说的有错吗?你这发言不是又爆典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上纲上线还得是你,漫画我不看只看动画,你觉得吉田玲子想要表达什么主旨,你不会以...
#59-11 - 2023-11-30 22:31
凌晨凌乱风
一开始提及成分的不是你么大哥哥,照你这么说我看了几部动画评论了几下就有成分了是吧,没见过你这么有意思的人了真的,到现在也没有一点实质性内容就是围绕细枝末节来东扯西扯
祈礼铃 说: 《有啥好的》,这是哪位大佬的断言?确实,声之形剧情有问题,但这是基于很多原因的,我先不多说,我就说一点,声之形难道是倡导大家被霸凌者去原谅霸凌者的故事吗?你是这么认为的吗?那么我觉得有问题的人是你,你...
#59-12 - 2023-11-30 22:38
凌晨凌乱风
你这个傻栾多少有点善于胡搅蛮缠了,一开始又不是你把别人随便定义为魔怔人了,结果说到底你的核心观念就是我骂是因为我没看懂剩下的就是我上纲上线,你的嘴真的有够硬的到头来又找什么社会现实来作为借口,你这三段话懂王含量真的拉满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不就是你么,拼了命也要傲视一切不管自己说的多没有逻辑,我就是要杠,反驳我的就是弱智。不过也对,你表演的越久,小朋友就能收获越多的快乐真是何乐而不为呢
祈礼铃 说: 我都忘了这的回复了,
我又开始维护啦?我只是骂你仅此而已好吗,我说的有错吗?你这发言不是又爆典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上纲上线还得是你,漫画我不看只看动画,你觉得吉田玲子想要表达什么主旨,你不会以...
#59-13 - 2023-11-30 22:42
凌晨凌乱风
别人问你的优点你又先把别人归为“认为电影在“倡导大家被霸凌者去原谅霸凌者的故事吗” ”的人,除了你也没有人能有这种想法吧,你太有趣了,后半段又愈发懂王了,觉得大部分人都跟你假想的一样怀着那种可笑的观念
祈礼铃 说: 《有啥好的》,这是哪位大佬的断言?确实,声之形剧情有问题,但这是基于很多原因的,我先不多说,我就说一点,声之形难道是倡导大家被霸凌者去原谅霸凌者的故事吗?你是这么认为的吗?那么我觉得有问题的人是你,你...
#59-14 - 2023-11-30 22:49
凌晨凌乱风
其他问题太为难你了,你就详细讲讲为什么一开始上纲上线的不是你而是我吧,从一开始你就没有正面指出我观点的不合理之处而是用各种“查成分”“别把自己看太高了”来糊弄别人,你当其他人都是傻子么,说白了你既没有论据,也没有论证,你的话完全就是对骂战的侮辱,仔细一看你其实就是依附于各种网络话术什么“爆典”咯“上纲上线”咯,你不会真的觉得随便说几句这种毫无根据、颠倒黑白的话就能在气势上站得住脚吧吓到别人吧,那也太可悲了。
祈礼铃 说: 我都忘了这的回复了,
我又开始维护啦?我只是骂你仅此而已好吗,我说的有错吗?你这发言不是又爆典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上纲上线还得是你,漫画我不看只看动画,你觉得吉田玲子想要表达什么主旨,你不会以...
#59-15 - 2023-11-30 22:54
凌晨凌乱风
你实在太可悲了,大部分人都知道主旨是好的只是没处理好,你居然却认识不到处理不好也是灾难性的后果,观众永远看的是整体,精华被糟粕包裹着也不代表糟粕不是糟粕了
祈礼铃 说: 我都忘了这的回复了,
我又开始维护啦?我只是骂你仅此而已好吗,我说的有错吗?你这发言不是又爆典了……看个电影看给你高潮的,上纲上线还得是你,漫画我不看只看动画,你觉得吉田玲子想要表达什么主旨,你不会以...
#59-16 - 2023-12-5 00:50
今one
因为你说其他国家评价都很好,我想的你也觉得好,这是我错了。剧情烂就在烂于喜欢上施暴者。这不是荒诞,这就是烂。重点就在于喜欢,还有和睦的相处。
祈礼铃 说: 《有啥好的》,这是哪位大佬的断言?确实,声之形剧情有问题,但这是基于很多原因的,我先不多说,我就说一点,声之形难道是倡导大家被霸凌者去原谅霸凌者的故事吗?你是这么认为的吗?那么我觉得有问题的人是你,你...
#59-18 - 2023-12-5 11:51
祈礼铃
你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说的,另外你能不能看清我的回复,你自己说"有啥好的",如果动画只剩下剧情,那我为什么不看小说?
其次,剧情烂就烂在喜欢上施暴者,我还以为你是大佬呢,结果就这?太典了,不想说什么了,你说的对,是我错了抱歉。
今one 说: 因为你说其他国家评价都很好,我想的你也觉得好,这是我错了。剧情烂就在烂于喜欢上施暴者。这不是荒诞,这就是烂。重点就在于喜欢,还有和睦的相处。
其次,剧情烂就烂在喜欢上施暴者,我还以为你是大佬呢,结果就这?太典了,不想说什么了,你说的对,是我错了抱歉。
#59-19 - 2023-12-5 11:53
祈礼铃
你先别急,我觉得我的发言不值得你连回六条消息,
行,等我慢慢跟你理论
凌晨凌乱风 说: 你真的别笑死我了现在又突然来这几下,一看除了逞强和挑衅什么都没有,一上来急得不得了说别人看不懂的又不是你了哈哈,我骂了就是我没看懂,对极了哥,对极了。我可以查成分你不可以,你还不如先说说如何查我成分得...
行,等我慢慢跟你理论
#59-20 - 2023-12-5 12:03
祈礼铃
你又来了,别二极管,又是查成分,我解释的很清楚了,你再看一遍我回复,这个不说了,你的成分你自己不都写的很清楚了?一百多部番也够查了不是吗?6,你自己说的声之形一坨史的剧情,你这叫"你怎么知道我说的不是它没有表现好?",剧本好不好和表现好不好不一样吧?
我又绷不住了?你理解错了,我可没评价它的好坏,别套帽子了,你随意评价,但错了不就得挨喷?我双标,双标什么了,你自己自以为是,我可没堵你嘴,我说的是,你没看懂,别乱说话,另外,等我回完你,你再回,别急
凌晨凌乱风 说: 你真的别笑死我了现在又突然来这几下,一看除了逞强和挑衅什么都没有,一上来急得不得了说别人看不懂的又不是你了哈哈,我骂了就是我没看懂,对极了哥,对极了。我可以查成分你不可以,你还不如先说说如何查我成分得...
我又绷不住了?你理解错了,我可没评价它的好坏,别套帽子了,你随意评价,但错了不就得挨喷?我双标,双标什么了,你自己自以为是,我可没堵你嘴,我说的是,你没看懂,别乱说话,另外,等我回完你,你再回,别急
#59-21 - 2023-12-5 12:42
祈礼铃
哦,开始骂人了,我真觉得你理解错了我说的魔怔人的意思,我没骂你,只是贴了个标签。
其次,你这段发言也很懂王,我之所以那么回你不就是因为你在那莫名其妙勾叫么,怎么这么急啊,看懂个声之形就是污染大脑意识形态的乐色,有意思的是你吧,好家伙你这给我扣的帽子,《拼了命也要傲视一切不管自己说的多没有逻辑,我就是要杠,反驳我的就是弱智》是不是谁先说这话谁就有理啊,你这我也没见多有逻辑
凌晨凌乱风 说: 你这个傻栾多少有点善于胡搅蛮缠了,一开始又不是你把别人随便定义为魔怔人了,结果说到底你的核心观念就是我骂是因为我没看懂剩下的就是我上纲上线,你的嘴真的有够硬的到头来又找什么社会现实来作为借口,你这三段...
其次,你这段发言也很懂王,我之所以那么回你不就是因为你在那莫名其妙勾叫么,怎么这么急啊,看懂个声之形就是污染大脑意识形态的乐色,有意思的是你吧,好家伙你这给我扣的帽子,《拼了命也要傲视一切不管自己说的多没有逻辑,我就是要杠,反驳我的就是弱智》是不是谁先说这话谁就有理啊,你这我也没见多有逻辑
#59-22 - 2023-12-5 12:47
祈礼铃
呃呃呃,这我真忍不了,这优点还用我讲吗?除了被你骂成意识形态的乐色的剧情外,不全是。。。而且你真是理解有问题吧,这两句话你连着读是吗?另外,我想我说的是事实,有多少人就是这么认为的,一句谁会原谅霸凌者,怎么还喜欢霸凌者了,ok,这就是米娜带给我的自信。或许你不是那种庸人,但你太极端了。
凌晨凌乱风 说: 别人问你的优点你又先把别人归为“认为电影在“倡导大家被霸凌者去原谅霸凌者的故事吗” ”的人,除了你也没有人能有这种想法吧,你太有趣了,后半段又愈发懂王了,觉得大部分人都跟你假想的一样怀着那种可笑的观念
#59-23 - 2023-12-5 13:02
祈礼铃
嗯……你为什么觉得自己的发言很合理呢?而且你哪来的观点啊?史?我先说一点,声之形的剧本不是吉田玲子写的吧,她是改编,你骂剧本不骂去原作就很可笑,我没看过原作,但肯定不会魔改到姥姥家去。还是说你觉得她没有把史原作改成神作所以她改的就是史了?
另外,我的论点不是很清楚?你不懂可以找吉田玲子当面给你讲讲(你发邮件也随你咯),你当我口嗨啊,你别说你没钱没时间,你发言就负责,我网络话术可不是你教的嘛我亲爱的带佬,不过我可悲可不是你说一句就可悲的
凌晨凌乱风 说: 其他问题太为难你了,你就详细讲讲为什么一开始上纲上线的不是你而是我吧,从一开始你就没有正面指出我观点的不合理之处而是用各种“查成分”“别把自己看太高了”来糊弄别人,你当其他人都是傻子么,说白了你既没有...
另外,我的论点不是很清楚?你不懂可以找吉田玲子当面给你讲讲(你发邮件也随你咯),你当我口嗨啊,你别说你没钱没时间,你发言就负责,我网络话术可不是你教的嘛我亲爱的带佬,不过我可悲可不是你说一句就可悲的
#59-24 - 2023-12-5 13:23
祈礼铃
你又懂了?你知道不知道什么叫大部分人,事实上大部分人连声之形讲的是什么都没看懂,哦,你现在又知道主旨是好的只是没处理好啦?之前是谁说的"意识形态的乐色,对大脑的污染呢",我再问你,你看动画做评价还要基于大伙看没看懂吗?你知道没处理好干嘛装作不知道呢,做评价何不客观点中肯点?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主旨没问题那就是没有大问题,至于你说的灾难性的后果,我确实无法理解。
所以我说,看动画也是有门槛的,有的人屁都看不懂,看个声之形鼓励原谅霸凌者,有的人,声之形有些地方没处理好,可是能明白,这是受众问题,当然作品也有问题,至于你说的精华被糟粕包裹着就很可笑,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呢?看动画你难道是为了看糟粕吗,有的动画它就是很遗憾,你只能从中择取优秀的部分,
最后,对于观众看到的是整体,那你真瞧得起观众了,如果它真看的是整体,那你再全面点,演出分镜背景摄影作画剧本配音音乐主旨等等你一样也别少,因为这是动画不是小说。ok我回完了
凌晨凌乱风 说: 你实在太可悲了,大部分人都知道主旨是好的只是没处理好,你居然却认识不到处理不好也是灾难性的后果,观众永远看的是整体,精华被糟粕包裹着也不代表糟粕不是糟粕了
所以我说,看动画也是有门槛的,有的人屁都看不懂,看个声之形鼓励原谅霸凌者,有的人,声之形有些地方没处理好,可是能明白,这是受众问题,当然作品也有问题,至于你说的精华被糟粕包裹着就很可笑,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呢?看动画你难道是为了看糟粕吗,有的动画它就是很遗憾,你只能从中择取优秀的部分,
最后,对于观众看到的是整体,那你真瞧得起观众了,如果它真看的是整体,那你再全面点,演出分镜背景摄影作画剧本配音音乐主旨等等你一样也别少,因为这是动画不是小说。ok我回完了
#59-25 - 2023-12-5 13:49
祈礼铃
算了,我再补充一点具体的看法吧,要不你又说我假大空了,声之形这部电影我感觉本身就有些幼稚了或是说童话,所以故事本身就很"不合理",其实就电影里那几个小鬼也能叫霸凌者,那我觉得真是太瞧不起霸凌者了,其次女主根本就是完全的天真自卑人设,这种人根本你不能当做正常人,给点好就摇尾巴,一犯错即使不是她的错就痛苦自卑,男主自闭了也没好哪去,两个有创伤的人在一起完全就是为了讲这个霸凌多残酷,世界需要美好等等,但其实真是不好讲,既天真又要现实,但总归是在强大的制作下做出来了,只能说确实遗憾。
凌晨凌乱风 说: 你实在太可悲了,大部分人都知道主旨是好的只是没处理好,你居然却认识不到处理不好也是灾难性的后果,观众永远看的是整体,精华被糟粕包裹着也不代表糟粕不是糟粕了
#59-26 - 2023-12-6 20:55
凌晨凌乱风
你这段说的还可以,我感觉没必要吵啊吵的,又累又不友好,我们当个好友吧,其实根本矛盾不大,你觉得声之形有问题不过主旨没问题就行,我说他是史是因为我非常看重作品的逻辑,然后我不喜欢有问题但是制作的很精致的作品,你发的长段等我过几天有空了回
祈礼铃 说: 算了,我再补充一点具体的看法吧,要不你又说我假大空了,声之形这部电影我感觉本身就有些幼稚了或是说童话,所以故事本身就很"不合理",其实就电影里那几个小鬼也能叫霸凌者,那我觉得真是太瞧不起霸凌者了,其次...
#59-27 - 2023-12-6 20:59
凌晨凌乱风
还有就是,你好像对我评价它是史这个事不满,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观众这点评价的自由还是有的
祈礼铃 说: 算了,我再补充一点具体的看法吧,要不你又说我假大空了,声之形这部电影我感觉本身就有些幼稚了或是说童话,所以故事本身就很"不合理",其实就电影里那几个小鬼也能叫霸凌者,那我觉得真是太瞧不起霸凌者了,其次...
#59-28 - 2023-12-6 23:12
今one
确实认错人了,这点很抱歉。
剧情肯定是大前提了,来自新世界动画为什么这么高分。没人会因为制作好就去看国王排名。我确实不是啥牛人,本就是基于错误之上的发展,那疯狂动物城兔子要是再喜欢上那个欺负过它的动物,你又会怎么看。哪怕是这个故事中的一点,也不会招人喜欢了。
祈礼铃 说: 你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说的,另外你能不能看清我的回复,你自己说"有啥好的",如果动画只剩下剧情,那我为什么不看小说?
其次,剧情烂就烂在喜欢上施暴者,我还以为你是大佬呢,结果就这?太典了,不想说什么了,你...
剧情肯定是大前提了,来自新世界动画为什么这么高分。没人会因为制作好就去看国王排名。我确实不是啥牛人,本就是基于错误之上的发展,那疯狂动物城兔子要是再喜欢上那个欺负过它的动物,你又会怎么看。哪怕是这个故事中的一点,也不会招人喜欢了。


日常大王
、别写游改、别写玩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