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OPATH TRAVELER Original Soundtrack
2018-07-13
2024-2-23
由舞女个人bgm入八方坑,打完八方收了ost,后面慢慢品鉴吧,听完再做评价//听得差不多了,大部分还是不错的 -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EIN KLEINES ALBUM
2012-08-31 / 榊原ゆい
2024-2-17
听过了,其实aa新增的两首vocal都还是挺不错的,然后还有舞会和三神战的bgm,我觉得品质上佳,不过aa的ost我居然没找到,有些可惜,拿这个和aef的ost凑一下倒也不差什么。 -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Original Soundtrack -Neuen Welt Symphonie-
2010-04-23 / 榊原ゆい
2024-2-8 / 标签: 榊原ゆい OST
草,原作剧情好,很合我口味我就不说了,评论游戏的时候我肯定会讲,没有这么些bgm和vocal的配合也许我没办法玩的这么爽,收到ost40多首,每首都好听,我好喜欢。总的来说很难和原作分开评价,它甚至收录了游戏里出现的手机铃声,还有广受好评的广播剧,我哭死,这样的ost你们不来夸其他的有什么好夸的 -
异度神剑3 游戏原声集 Xenoblade 3 Original Soundtrack
2023年7月29日 / 光田康典、ACE(工藤ともり、CHiCO)、平松建治、清田愛未、下村陽子、救仁郷裕、Sara Weeda、Joanne Hogg
2023-12-18
xb3这个ost量也很大,我的处理方式和隔壁ff16的ost一样,两个混杂在一起开着随机播放听的,感觉基本在同一水平,都还不错吧,应该可以说是基本全部听过了,不同的是这边有一首future awaits我觉得挺好听的,很惊艳,好评 -
最终幻想16 原声集 FINAL FANTASY XVI Original Soundtrack
2023-07-19 / 祖堅正慶、植松伸夫、Justin Frieden、矢崎早彩、今村貴文、石川大樹
2023-12-18
ff16这个ost感觉已经可以说基本都听过了,量很大,有很多还不错的,但是好像没有听到非常惊艳的,我没有刻意去记名字,主要也是因为我听的时候开的是随机播放,确实可能也有一些漏网之鱼,我的评价是放在我的曲库里偶尔听一下换个口味还是可以的 -
ZARD Forever Best ~25th Anniversary~
2016-02-10 / ZARD / 長戸大幸
2023-12-18 / 标签: ZARD 坂井泉水
其实我是想给8.5的,不过这里无法细化评分就没办法了,zard的这个专辑收录的基本上都是比较经典的歌,其中有几首可以说是我童年回忆的,而且即使现在来听也会觉得很好听,抓耳的歌有很多,大部分都好听,虽然也有两三首我不太喜欢的,就不提了。在我听过的专辑里也属于是量大而且品质上乘的,可惜坂井泉水走的早,只能靠zard的老cd缅怀一下了 -
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僕のいた時間」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014-02-26 / やまだ豊 & 出羽良彰
2023-11-14
这个编曲真好啊真好啊,出羽良彰真厉害,关注了关注了。 所有的曲子都在7分或者8分,我给ost的整体评价至少也在8.5分左右了,虽然离神作还有点距离,但是我强力推荐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原声带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2011-05-17
2023-11-14
唉,这个太糟糕了,变奏再多有什么用,所有的编曲都没有到点子上,我真的,给我听懵了,我感觉我的时间都被浪费掉了 -
加勒比海盗:世界尽头 原声带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Soundtrack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2007-05-22
2023-11-14
什么渣编曲,zimmer划水严重,考虑到他们曾经获得的荣誉,这个电影原声不该是这个水平 -
1989
2014-10-28 / Taylor Swift
2023-11-4
听过了,算是我第一次听Taylor吧,虽然初中开始我的同学就开始给我安利Taylor,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去找过她的专辑。虽然我收的不是这个版本,而是最近刚出的Deluxe版,整个cd有22首,不过前13首还是跟这个专辑完全一样的,这13首我已经全部听过一遍了,没有什么让我不满的地方,虽然不是特别上头,但是acg古典什么的听多了偶尔拿来听一下换个口味我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 -
Fight For Liberty/Wizard CLUB
2013-08-14 / UVERworld
2023-11-3
补标,Fight For Liberty我觉得很强,虽然另外两首不怎么出彩,但是这个cd有这一首就足矣 -
FICTION II
2011-03-30
2023-11-3
这个cd花了两三天整体听过一遍后发现没有什么新曲子让我感觉眼前一亮的,就留了两首以前听过的,那两首给我的感受确实比其他曲子听起来要舒服不少,另外好像也有一两首底子不错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游戏我并没有玩过,影响我共情了,只能说初见给我的直观感受确实不是值得我留下的曲子,也许玩过游戏的人去听确实能听到不同的东西吧 -
ウォルピス社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す。
2016-01-27 /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2023-11-1
時ノ雨、最終戦争这首vocal和其他11首根本不是一个梯队的,这首歌的编曲本身就非常出色,社长的声线也把它的优势发挥出了大半,所以这首翻唱的听感还是非常优秀的,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版本,但是是我目前能收到的最好的版本,所以我是非常喜欢的。剩下的几首,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就不多评价了,你看我分数就知道我意思了 -
ラズライトの夢 feat.ゆある
2019-04-27 / Luna feat.ゆある
2023-10-31
有6首听起来还是挺好听的,虽然都不是特别出彩的那种,但是挺适合偶尔翻出来听一下,剩下还有8首不太行,但是这个cd有接近一半被我留下了整体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
Cross bouquet
2016-11-13 / 霜月はるか / 中恵光城 / 日山尚
2023-10-31
有3首还算不错的,好吧,可以说很不错的,但是这个ost两张盘,一共16首,说实话不好听的有些多,特别是disc2那8首表题曲,真的不行,我连听完一遍都觉得浪费时间,整体而言,水平一般 -
ツキアカリのミチシルベ
2009-11-04
2023-10-29
ツキアカリのミチシルベ我觉得有8分水平,挺好听的,而且对我来说有信仰加成,橙色比较一般,fuzz孬,最后只留了一首,整体评价就不给太高分数了 -
幻創のイデア Special Compilation SoundTrack
2013-08-10
2023-9-29
刚打完游戏的时候只收了op,一开始没听习惯,后来听得多了就来感觉了,配解析度高的耳机非常好听,这首歌单给分我能给9分。bgm这段时间重新收下来品了一下,发现这个ost大部分的bgm质量都很不错,很耐听,虽然其他的vocal稍微差了一点,但是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没有留下的bgm可能也是因为我最近用的耳机有点问题,听起来才不舒服。我不好说,只能先这样了 -
Avid / Hands Up to the Sky
2021-06-09 / SawanoHiroyuki[nZk]:mizuki、Laco、Anly、Tielle
2023-9-19
1和5很好听,剩下的我忘了,删都删了,估计是我不喜欢 -
Pandora Hearts Original Soundtrack 2
2009-09-30 / 梶浦由記
2023-9-19
这个cd留了2首vocal和6首bgm,可以说整体素质比ost1要强许多,其中everytime you kissed me这首vocal挺好的,可以说质量比较高,不过没被留下来的那些肯定还是不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