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nicle 2nd
2004-03-19 / Sound Horizon / Aramary / Yasrow / Jimang / 霜月はるか
2015-2-4 / 标签: Chronicle2nd SoundHorizon 2004 同人音乐
「聖戦と死神」组曲大爱,气势宏大的史诗啊。 -
Lupinus 幻想写景 -風-
2010-12-30(C79)
2015-12-4 / 标签: Foxtail-Grass_Studio 2010 C79 同人音乐 東方project
Foxtail-Grass Studio开门红。配合《かぜなきし》食用,风味绝佳。 -
Walküre Attack!
2016-07-06 / ワルキューレ are 美雲ΔJUNNA / フレイアΔ鈴木みのり / カナメΔ安野希世乃 / レイナΔ東山奈央 / マキナΔ西田望見
2017-1-23 / 标签: マクロスΔ ワルキューレ 2016 album
GIRAFFE BLUES作为本专中难得的慢节奏的曲子,且伴奏舒缓不盖过人声,得益于此,鱼的唱功和音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前半部分独唱美哭;燃曲方面某girigiri eye无感,倒是Walkure Attack!在把气氛带向高潮上略胜一筹,僕らの戦場也很合口味;ED曲风也蛮贴合角色,更有我鱼独唱加成(很重要),RUNE☆PIKA☆BEAM!!!gorigori attack!!! -
蒼白シスフェリア
2009-12-23 / 少女病 / 少女病
2014-9-24 / 标签: 少女病 2009 C77 同人音乐
个人最喜欢的少女病专辑,三首均为良曲。《瓦礫の終音》展开大气;《lunatic...》冲突紧张激烈;《Celestial Blue》归于平静又不乏希望。印象最深的当数《lunatic...》里aki的黑化病娇音。PS:PV有点崩... -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完全版
2015-09-16
2016-5-29 / 标签: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甲田雅人 2015 OST
交响乐主打专,间杂一些钢琴曲。宏大、激昂、燃,同时一点都不显得嘈杂,燃曲一般也是慢热/全程音域较稳定,这点弥足珍贵。disc.2 又在保持这一水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反击の狼烟、起源&终焉、决战学生会为代表的几曲太棒。 -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014-04-02 / 貝田由里子(Kalafina)、戸丸華江(Kalafina)、ASUKA
2016-9-30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記 2014 OST
全程不重样,diao的飞起。黄黑枪战,粉黑合体,花田,魔女孵化,改写规则这几曲印象深刻。 -
Remember*C -summer-
2011-08-13 C80
2015-12-4 / 标签: Foxtail-Grass_Studio 2011 C80 同人音乐 東方project
在夏日蓝天下的田野中一蹦一跳、又或是在风铃旁吃着刨冰,要形容出来的话大概就是这样的的感觉了吧 -
Nostalgia
2014-08-27 / doriko feat.初音ミク
2014-10-23 / 标签: doriko 2014 Vocaloid 初音ミク
doriko强势回归,良心专辑。「文学者の恋文」忧伤气氛满点,为何眼角有泪滑过... -
映画「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018-02-23
2018-3-8 / 标签: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藤澤慶昌 2018 OST
完美营造了原作那种悲哀,又极其恢弘、壮丽的气氛。 「プロローグ -決意-」的几首变调不错。「この想いを継いで」、「ほんとに、愛してるよ」和「ステイル・メイト -最終決戦-」私心全专辑最高。 -
アクアテラリウム
2013-11-20 / やなぎなぎ
2016-11-5 / 标签: 凪のあすから やなぎなぎ 石川智晶 2013 single anime ED
tr1、2无比空灵,简直要美哭(tr1那段hihihi有种置身水下的感觉,跟本作同步率超高);相比之下tr3就显得格格不入了。 -
アルドノア・ゼロ 追加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2015-03-18
2015-3-29 / 标签: ALDNOAH.ZERO 澤野弘之 2015 OST
birth・gt・music、a/z-p1@n0:5罪vers,这两曲美。尤其是前者,二妹白毛专属,高频BGM,吉他钢琴融合的恰到好处,相当空灵的曲子。 -
Last Theater
2015-03-11 / NoisyCell
2022-6-27 / 标签: NoisyCell 2015 single anime ED
收BD时顺手拖下来的, 重温了下意外感觉不错。这风格原本不是我的菜的, 不过编曲+唱功实在无可挑剔, 2:30左右的那句以及间奏后奏也都是加分项, 听过后意识还处于高昂的状态, 很爽快提神的曲子。 -
創傷クロスライン
2012-08-11 / C82
2017-8-1 / 标签: 少女病 めらみぽっぷ 2012 同人音乐
小仓唯这里配的真心好 +1 ,尤其「嗯—复杂的事我虽然不太懂,但只要大家能好好相处就好了」「哥哥最近总是很难入睡呢,真让人担心……要是我也能在旁边陪着他睡就好了。」这两句,一下就感觉卡娜莉娅这角色演活了。话说Tr8竹达你笑的真鸡儿难听... (-__-)‖ -
三つ葉の結びめ
2014-02-19 / やなぎなぎ
2016-11-5 / 标签: 凪のあすから やなぎなぎ 出羽良彰 2014 single anime ED
总觉得tr1气氛营造上较ED1还差那么一点;后2曲略平庸,整体略逊ED1专辑一筹。 -
LEVITATION
2011-05-01 M3-27 / 仲村 芽衣子
2024-3-25 / 标签: 仲村芽衣子 2011 M3-27 同人音乐`
Tr.7 shower of blossoms 深得我心, 仲村芽衣子的嗓音和这个曲风的相性可谓绝妙。 -
Re:LieF~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OriginaL SounD TracK
2016-12-29 (C91) / 紫咲ほたる / 涼貴涼(笑兵衛)
2017-1-24 / 标签: Re:LieF 2016 OST
OP棒,disc1里的《ThemE Of ReLieF》一系列arrange版在原曲优秀的素质基础上进一步展现了多样性,当然BGM里个人循环最多的还是要数tr.21《Re:TrymenT~DoramatiC ArrangE~》,得益于交响乐在构筑恢弘氛围上得天独厚的优势,重新感受到了听到《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剧场版2里《Last Refrain》交响ver时那份似曾相识的感动。 -
艦これオーケストラ!
2013-10-27 (M3-32)
2014-12-30 / 标签: Melodic_Taste 2013 M3-32 同人音乐 艦これ
气势宏大的交响乐专辑,颠覆对原曲的认识了。舰C的同人就是要这样才能让人燃起来啊www -
Scarlet Faith
2013-12-31
2022-9-17 / 标签: 仲村芽衣子 2013 C85 同人音乐
三首论编曲都很不错, 共同优点即是流畅, 从头至尾一气呵成没有突兀感。white recollection和Scarlet Faith任一单拿出来都能撑起一专辑, 可惜和Moon Tiare这个个人私心独一档的放在一起, 则显得节奏偏快, 削减了反复听的吸引力, 既生__何生__的另类体现。 -
潮風のハーモニー
2012-08-08 / 白浜坂高校合唱部(仮)(高垣彩陽、島﨑信長、花江夏樹、早見沙織、瀬戸麻沙美)
2022-5-29 / 标签: 2012年8月 single anime ED
比OP不知高到哪去了, 各CV独唱自不必说, 合唱部分也主次分明, 男声的和声很和谐。
听过的标签
- 21anime
- 20single
- 12OP
- 8OST
- 82013
- 82015
- 7ED
- 72016
- 7同人音乐
- 52014
- 4凪のあすから
- 42017
- 32011
- 32012
- 3出羽良彰
- 3角色歌
- 3マクロスΔ
- 3ワルキューレ
- 32009
- 2galgame
- 22018
- 2仲村芽衣子
- 2Foxtail-Grass_Studio
- 2鈴木このみ
- 2東方project
- 2album
- 2やなぎなぎ
- 2IN
- 2少女病
- 1水瀬いのり
- 1梶浦由記
- 1ALDNOAH.ZERO
- 1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 1MAN_WITH_A_MISSION
- 1Vocaloid
- 1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 1C85
- 1甲田雅人
- 1C87
- 1Yun*chi
- 1Melodic_Taste
- 1AIR
- 1key
- 1Re:LieF
- 12012年8月
- 1同人音乐`
- 1SoundHorizon
- 1同人
- 1Chronicle2nd
- 1TRUSTRICK
- 1daoko
- 1NoisyCell
- 1CHINO
- 1みみめめMIMI
- 1藤澤慶昌
- 1藤末樹
- 1茅原実里
- 1澤野弘之
- 1M3-27
- 1Arrange
- 1C80
- 1茅野愛衣
- 1魔法少女小圆
- 12004
- 1C78
- 1C79
- 1水月陵
- 12010
- 1めらみぽっぷ
- 1茅野爱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