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箱贰伍遗体 箱弐伍遺体
2012-09-20 / 2ch発の怖い話を題材にしたノベルゲーム
2022-8-10 / 标签: 同人 猎奇 恐怖 优秀的氛围
5个鬼故事小合集(外加特典的9个恐怖短篇),风格各有不同,水准不一,讲真,叙诡玩得挺好的,当时吓一跳还以为是什么meta了ww(bushi)//夺子箱写的真的烂,一堆字母人名,关键那些谜团也没解密 -
深层平行悖论 -平行世界里的理想乡-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
2016-03-25 / PC / 数多の世界を渡り、各世界の身近な女達のその全てを支配する関係破壊・再構築・進撃調教ADV
2022-9-2 / 标签: 拔作 穿越 妹 ADV PC 母上 后宫
看游戏名和类型那里剧本其实就已经被透的差不多了:男主有穿越平行世界的能力,结果这家伙整了一个我很想整的活,拿这个能力来艹女人不是说白了也挺废的,有这么屌的逆天能力,你就只拿来艹女人?(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0-10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STEAM kemco 2017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一般,首先前期像走进科学故弄玄虚玩悬疑这点就已经够不合我胃口了,后期直接出现了心理学以及密室等离谱情节更邪乎(心理学概念什么的可以理解,密室什么的真的理解不了。。。监视器、远距离遥控门锁很毁氛围的啊)啊,对了,后期直接嘴炮更扫兴。。就靠编故事说服全村什么的。。以及最后依然是靠故事说服三车家,不是o( ̄ヘ ̄o#)你们是宴会主导者啊,就这么被说服了?...[○・`Д´・ ○] -
CLEAVAGE
2005-02-18 / PC / センチメンタル巨乳ADV
2022-7-14 / 标签: galgame PC 圣少女 拔作 Empress ADV 巨乳 2005 黄油 聖少女 老师 汉化 姐系 H 义姐
从某种方面来说,我还真得感谢鏡裕之的脚本,CLEAVAGE身为纯拔作终于有能让我好好冲下去的动力了(没有圣少女笔下的鬼畜是真的冲爆了) -
情归故里 おかえりっ!〜夕凪色の恋物語〜
2001年2月2日 / PC、PS、DC / 恋爱冒险
2024-2-24
澪和渚线最大缺点就是没有提及姬神岛的真相,其余的薄纱另外三条线(尤其是晶,这货完全就是职校精神小妹吧,经历无法共情感动,也没有提及真相相关,完全就是凑数的) -
ひとかた
2001-10-10 / PC、iOS、Android / 伝奇ノベル
2023-7-14
不冷不热,属实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短倒是优点,读起来很舒服,bgm倒是不错,以为是素材网站的,结果是原创的,喜欢蘭のテーマ和明日への前進,所以兰是真可惜啊,兰都塑造好了结果杀个美咲出来,实在不行搞多结局会死?没有立绘可惜了,我倒是很想瞧下智恵那被吐槽为H₂O模型的丸子头呢(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22-6-8
圣少女脚本以及实用性都是巅峰的一作,重口程度和11年后的STARLESS相比简直就是小清新,唯一缺点就是后面越玩下去给人的坐牢感越强,太重复了 -
FOLKLORE JAM
2003-10-24 / PC / ADV
2023-5-9 / 标签: 丸戸史明 HERMIT 2003 汉化
日常是真的好,人物间的小打小闹+探索都市传说过程以及部员之间的那种友谊融合的是真的好,不得不感叹很浪漫,结果te真的……和前面一比对真的很微妙啊,真相就是日本神话是吧…最后男主那个铁废物和双胞胎萝莉姐妹3p后就完结是吧(此男主真的废物,铁傻逼一个,对女主言听计从的样子真的丑陋,懦弱又无能),我以为碧衣线已经够平淡了,te更是……所以前面才说很微妙啊,只能说很平淡但又没烂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2-9-5 / 标签: leaf 电波 高橋龍也 兄妹 汉化
作品本身意义大于其游戏意义的游戏:首部电子小说型gal以及毒电波 这个词汇,至于脚本嘛…超能力电波大战。。说实话这方面感觉挺尬的( -
We Are 爱在2026 We Are*
2006-07-27 (PS2) / PS2、PC / AVG
2022-7-17 / 标签: KID galgame 爱在2026 终极生化少女 汉化 PC We_Are GAL ADV 科幻 世界观无用 2006 全通 本命作 气氛
再见了,伟大的kid、、不过这种半吊子故事真的要吐槽一下, 世界观是真的没用,什么alfe,angelos,这直接就在共通线开大???个人线还没渲染开来就结束了,对末期kid来说真的可惜了。。。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2-11-25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民俗 猎奇 基4 民俗考据 悬疑 神一般的表现力 PC 同人 2005
表现力不错(*^-^)虽然我确实不喜欢彼方这种过于聒噪的女性,但是彼方线结局说出离别之言那里确实催泪//奈美线严重差评,md,莫名其妙的就说到了离别之言,却又立马回到了标题界面//雾香可爱(*╹▽╹*)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23-8-13 / 标签: NDS 时空修正 汉化
所以结局后面那个十二林是谁?不会真j8是十二林她女儿吧?什么逆天堂妹 -
for elise ~致爱丽丝~ for elise ~エリーゼのために~
1996-12-06 / ADV
2022-8-5 / 标签: 狂气 長岡建蔵 craftwork 小林英茂 1996 さっぽろももこ 汉化 电波 猎奇
废材哥日置头被球击中后就出现各种妄想精神异常,最后干脆不妄想直接在现实犯罪了(八重垣你好惨啊,喜欢上那种废物,表白后还被杀了) -
ボクの「なつやすみ」ヒミツたいけん
2004-12-22 / ショタ系エッチコメディADV
2023-5-20
留个攻略吧,http://sagaoz.net/foolmaker/game/h/bnht.html,这东西的CG/回忆确实抽象,重新开始结束后先前回收的会消失显示就逆天//就喜欢这种暑假开大车的 -
痕 ~きずあと~
2009年6月26日 / PC / ADV
2023-5-3 / 标签: leaf 高橋龍也
很失望......和雫一样,前期的悬疑气氛很好,后期就机械降神了)鬼和宇宙船过于逆天......过去end更是......高桥你写也不能那么写吧。。果然单论故事还是只喜欢千鹤线,最为爽快,尤其是疼殴柳川那里,气氛渲染很到位
玩过的标签
- 73galgame
- 64PC
- 29汉化
- 29拔作
- 24GAL
- 17同人
- 13悬疑
- 13ADV
- 12R18
- 11猎奇
- 10RPG
- 8电波
- 8伪娘
- 8AVG
- 7动态CG
- 7兰斯
- 7Nitro+
- 7ELF
- 7alicesoft
- 6狂气
- 6全年龄
- 6STEAM
- 6NTR
- 5脳内彼女
- 5纯爱
- 5key
- 5meta
- 5麻枝准
- 4聖少女
- 4土天冥海
- 4轮回
- 4yoooooooo
- 4神作
- 4黄油
- 4解谜
- 4虚淵玄
- 4ACT
- 4妹
- 3催泪
- 32005
- 3手游
- 3萝卜
- 3和泉万夜
- 3Empress
- 3BALDR
- 3恐怖
- 3深沢豊
- 3萝莉
- 3游戏性
- 3G.Gear.inc
- 3实用
- 3后宫
- 3重口
- 3の~すとらいく
- 3妹控
- 3GIGA
- 3菊池政治
- 3戯画
- 3G.Gear
- 3Nitroplus
- 20verflow
- 22015
- 2诚哥
- 2官中
- 2格林童话
- 22018
- 2燃
- 2中泽工
- 2过激
- 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