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9-25 / 标签: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灾难 致郁 多视点
据说这作致敬了蝇王,我玩着感觉确实如此。在灾难中,人性的恶完全爆发了出来,秩序崩坏,本应互帮互助的人们却争权夺利,自相残杀。故事的最后,所有弱者与强者都死去了,只有柚香还活着。这是濑户口对人性恶的深度挖掘以及对人性光辉的讴歌。另外八坂芦荟这个角色有什么象征意义?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9 / 标签: StudioMebius 凌辱 柚子黑历史 拔作 こぶいち むりりん
柚子画师画的凌辱拔作啊......剧本一般,不过实用度甩了柚子作品几条街,系统设计也挺有想法,唯一缺点就是作业play偏多了。所以说柚子这两位画师离开VA,不再画凌辱作真是一个损失。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9-4-12 / 标签: 東出祐一郎 propeller 中央東口 燃
作为神奇东出的代表作,还是做到了该燃的地方燃这个基本要求的。但是日常比较无聊,都合的地方也不少,总之值得一玩。 -
水仙花 水仙花
2005-05-27 / PC / 退廃耽美異常性愛満喫エロ汁まみれ館モノAVG
2018-12-20 / 标签: HAIN meta
日常真无聊+系统居然没有随时存读档功能差评,不过流程图系统还是不错。很长一段剧本都搞不清楚HAIN究竟要表达什么,但最后的结局实在是非常有深度和思想性,不愧是HAIN的最高作。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8-12-26 / 标签: 130cm 致郁 うつろあくた 雰囲気がいい
很不错的时代剧,生动表现了大正年间贵族的纸醉金迷与醉生梦死,各个女性角色没有一个好结局,真是致郁。音乐偏悲伤,背景很多是用的老照片,很好地烘托出了时代感。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9-1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悬疑 推理 雰囲気がいい 和风
由于打过更出色的悬疑作,此作最后解密时的震撼也不算大了。不过这作的虐心程度还是颇高,我只能扼腕叹息。另外上月由良简直是我见过最屑的角色,比狭間の月的女主有过之而无不及,月乃只能说是无主见加蠢,由良的控制欲高到了恐怖的程度,我想不会有谁希望和这样的人谈恋爱的。 -
胁迫2 ~在伤口上盛开的花 鲜血的红~ 脅迫2 〜傷に咲く花 鮮血の紅〜
2005-04-28 / pc / 脅迫陵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7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可以说是一代的加强版,剧情比一代惨了许多,玩法还挺多样。这个悲剧之所以发生,鬼父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
请原谅我这个样子…真冬外传 こんなアタシでゴメンなさい… 〜真冬外伝〜
2005-04-28 / それからADV
2022-1-16 / 标签: winters 拔作 凌辱 女性视角
在本篇大搞乱交的女主真冬在FD里居然为了男主守身如玉,要是被轮了就会羞愧自杀,这是什么操作? -
魔世中ハ終ワラナイ
2005-04-15 / PC / 外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7 / 标签: たっちー 鬼畜 凌辱 チャック雅
整体质量还不错吧,鬼畜度足够了,声优的表演也到位。主要缺点是画面质量不行,人设也比较差,CG也有不少偷懒的。 “緒方 星四郎───『死の商人』等様々な顔を持ち、地獄の悪魔すら跪くという最強最悪の男。” -
L'heure Bleue:蓝色时刻 L'heure Bleue 〜ルール・ブルー〜
2005-01-28 / PCC / ADV
2020-9-15 / 标签: F&C 廣野健一 多视点
四个人物的心理描写可圈可点,就是故事舞台太小了,篇幅也很短。 -
蝶之梦~游郭绘草纸~ 蝶ノ夢 ~遊郭絵草紙~
2005-01-21 / PC / 遊郭絵草子ADV
2023-10-18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复仇
HS写得不错,故事比较简单,几个女角色都是单纯善良的好人,算是良作吧。就是09版新增女主的剧本比较突兀。 -
学園投肛写真 ~変態性癖の目覚め・・・~
2004-12-17 / PC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19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这个就不如前作了......各种变态性癖的人聚到一起也是无语了。
玩过的标签
- 446拔作
- 262凌辱
- 54调教
- 49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9SLG
- 29CLOCKUP
- 28TinkerBell
- 26FlyingShine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HAIN
- 19战斗
- 19催眠
- 19馆系
- 19Liquid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Mink
- 14BLACKCYC
- 13F&C
- 13ruf
- 13三宅蒼色
- 13BLACKPACKAGE
- 13Anim
- 12loop
- 12M&M
- 12丧尸
- 12电波
- 12异种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ELF
- 11ACT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TRY
- 11萝莉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推理
- 1013cm
- 9姐
- 9CYCLET
- 9感动
- 9RPG
- 8穂高望
- 8片岡とも
- 8たっちー
- 7ωstar
- 7Speed
- 7蛭田昌人
- 7上田メタヲ
- 7菅野ひろゆき
- 7D.O.
- 7MBSTruth
- 7妹
- 7Palm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