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3-22 / 标签: 小島秀夫 合金装备 Konami 2015 偷汉子 日系 KOJIMA
极强的画面,深邃的剧情,开放的世界、丰富的玩法以及究极的紧张感构成了幻痛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6-1-19 / 标签: PS4 巨乳 日系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5-8-17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 游戏性 战斗 日系 八重樫南
人设不喜欢,但是游戏确实做得还不错,很传统的日式RPG,挖了几个坑,未来可能会成为A社长线接力兰斯的作品。 -
武想少女队 武想少女隊ぶれいど☆ブライダーズ
2014-10-24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4-3 / 标签: GAL 戦闘 日系 游戏性 SLG Alicesoft
游戏性适中,难度较低,没有二周目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5-3-1 / 标签: alicesoft RPG 兰斯 galgame 游戏性 2011 日系
玩显眼了,后面补个大DLC,如果开局能适应过那个反人类的技能使用次数限制的话,后面进入状态玩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而且作为正代作品,隐藏要素和多周目要素做的不错,比兰斯9要强。 -
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要塞~
2012-04-27 / PC / 迷宮防衛&侵略SLG
2015-3-1 / 标签: GAL M&M 日系 游戏性 拔作 SLG 2012 galgame
游戏性很好,比一般的SLG更复杂,收人难度限制不低,不看攻略很难达成,后期实力上去后难度不够,后期剧情较为单薄 -
粉彩铃音3 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
2013-02-15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1-24 / 标签: alicesoft 日系 RPG 18X galgame 2013
素质上乘的标准SLG作品,纯爱大作,多周目只为看个人剧情,游戏内可挖掘要素还是有点少,式神的数量如果可以更丰富一下就好了。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1PS4
- 25PC
- 23拔作
- 23RPG
- 21GAL
- 20繁体中文版
- 18任天堂
- 18alicesoft
- 16NTR
- 15SLG
- 14GBA
- 13汉化
- 13ACT
- 10童年
- 10日系
- 9ILLUSION
- 9经典
- 9ADV
- 9纯爱
- 9白金
- 8游戏性
- 8竹子社
- 8SEGA
- 7PS3
- 7AVG
- 7机战
- 7口袋妖怪
- 7人妻
- 7SRPG
- 7H
- 7ATLUS
- 62015
- 6PSV
- 6如龙
- 6PSP
- 6Pokemon
- 618X
- 5GB
- 5顽皮狗
- 5PS5
- 5格斗
- 5FTG
- 5拔
- 5Capcom
- 42K
- 4M&M
- 4NS
- 4怪物猎人
- 4神作
- 4SRW
- 42017
- 4falcom
- 4SCE
- 4JRPG
- 4leaf
- 3MMORPG
- 3女神异闻录
- 3黑长直
- 33D
- 3Anim
- 3アトリエかぐや
- 3feng
- 3废萌
- 3巨乳
- 3拳皇
- 3独占
- 3土天冥海
- 32018
- 3轨迹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