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0-4-30 / 标签: 丸戸史明
其实从剧本角度来说除了有两条线入线后收尾太快的毛病,其他的基本没什么可挑的,相比之前作品里的参差不齐,人物塑造和叙事节奏上也是整体性的提升。我更倾向于这是个试水转型作,明显看到作品风格的改变,但是大叔,这面甜到掉牙了,过于“爱情喜剧”了。毕竟丸户先生,从创作者的角度来说,你这剧本诞生的意图也太过明显了,早就找好叶社了吧。职场描写和三房客是亮点。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0-4-27 / 标签: 丸戸史明 GIGA
宫穗线最差,静线结尾妙,凛奈线还要再稍好。小沙衣线幽默喜剧,是不是这就是白2麻理线的雏形?丸户怎么这么爱写年上纯情大姐姐被小狼狗套牢的故事。神来之笔还是十二怒汉的neta,这里我是真没想到,所以非常地惊喜。奈绪子线还是依旧的EX设定,海己是第一次见到的丸户描写的纯内敛式浓情角儿,有意思的是,入线前看到的是雪菜,入线后看到的是冬马,约定之日合唱后劲很足,FD里的冬之歌短篇构思精巧,为整部作品加分不少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4-8 / 标签: GIGA
如果说前五条线是传奇故事和复仇,那么最后一条线则是关于爱,希望和信念并在世界架构上深入了另一维度。看到最后美好的日常和湛蓝的天空失而复得,我的裤裆真的有点湿润了。漫长的旅途终于结束,气势恢宏的大作落下帷幕,不由得让人感叹这种东西为什么只在圈内火呢?erogame是非常小众的,可是BSD应该是属于让所有人都会感到惊喜的作品。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3-19 / 标签: âge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遇到MLA推完MLA的幸运和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主角团内最爱纯夏和冥夜,便当组里最爱小麻,伊隅上尉和速濑中尉。 无数泪崩的时刻都将化为勇气,面对未来!谢谢,有血有肉的人们!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3-14 / 标签: âge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2-22
有珠和青子都很好懂,但给我产生飘渺感的是静希草十郎,也许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不过我觉得这里面也有故事没讲完和拗设定的原因。情节冲突比较少,日常也不够有趣,但是类似fate里面关于解说和思辨的文字有增无减,人物内心的独白和价值观被大篇幅的书写,魔夜出的时候蘑菇应该也快四十了,我可以称其为“中年Gal”?总之,既然您笔力见长,便快出新作吧。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9-12-21
表里女主线可以给7分,不过不失,学妹和果子狸送的吧。。太拉跨了,姐姐线可以给7~8分,里伽子线8~9,但是因为篇幅限制,明显感觉到老贼还没来得及发力就结束额,如果算上里伽子抄里面强烈的张力应该算完整了吧,可以给9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2-17 / 标签: Type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