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1-8-17 / 标签: 谷恒条野 国产
补标,我永远喜欢谷恒条野! (另外,老婆线说实话,感觉挺浪漫的,可能因为我比较tg,就挺喜欢这种的)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8-3 / 标签: 早瀬ゆう 甜拔 剃须捡了个OL
这是smee行为了,不过男主没那边那么傻卵。 本以为是PxC,玩一下发现是ml(其实比ml还熟x) 挺喜欢这种甜甜类型的 草,一标记才发现这作是早瀬的啊,就说怎么一股smee味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1-21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打了快一年(个人线黄毛和忍线到最后真的烂完了。 唯唯菜一直都是我天使,但剧情就很牵强,经典强行通过事件拉近关系。 可以说个人线全是为主线服务的,真就当作电视剧的演员呗) romi线中后期力度出来了,终章前半段可以吹一手。尬黑的人估计都没有玩到这里( ed2过后强行星奏的确是有点那个啥。这作恋彼女味挺足的,前期太烂导致让人没啥心思继续玩下去,但打完还是可以破防的,想传达的东西也很有趣。属于好作范畴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1-8-10 / 标签: NANACAN 调教
画师很好玩,奔着nanacan来的( 这作打下来就一个感觉——生硬。大伙说这作烂是因为全员脑回路清奇,妹妹脑子我觉得是有点问题,但男主我认为没啥。但凡把调教动机那块多写点,打着也不会这么别扭。 横向对比电波消逝之日可以发现,那作在动机这一做得好。同样的黑化柴刀结局,这作让人感觉摸不着头脑,那作可以用“电视机消逝之日”解释 做事都是要有依据的嘛,要玩家猜大多是猜不到的 所以要加重笔墨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8-28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6h+,属于是专业对口了,和golden hour查重率50%以上( 对为一个more厨来说,这作既视感太重了。你认为我是夏未?其实我是夏希哒!夏希,我滴夏希(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22 / 标签: yuzisoftSOUR 全年龄
被尬黑的太严重了,明明就一中规中矩的小品。 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云玩家,小鬼以及节奏大师们的威力。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1-8-4 / 标签: 调教
补标,草,这是我真正意义上打的第一部黄油)那时我还是个尚未xing启蒙的孩子。今天看到这作发现居然他妈又更新了,这都几年了。
玩过的标签
- 21国产
- 21galgame
- 10whirlpool
- 8拔作
- 8橘子班
- 8早瀬ゆう
- 7FAVORITE
- 7SMEE
- 7片岡とも
- 6SAGAPLANETS
- 6柚子社
- 6白もち桜
- 5鷹乃ゆき
- 5RPG
- 5水月陵
- 5狗神煌
- 5campus
- 5全年龄
- 4FrontWing
- 4梱枝りこ
- 4和泉つばす
- 4FD
- 4南浜よりこ
- 4Type-Moon
- 4艹猫
- 3调教
- 3SCA-自
- 3八宝備仁
- 3实妹
- 3枕
- 3ねこねこソフト
- 3萝莉
- 3InnocentGrey
- 3福圆美里
- 3百合
- 3MORE
- 3CHARON
- 3CIRCUS
- 3SP-time
- 3新島夕
- 2CLOCKUP
- 2RPGMaker
- 2Purplesoftware
- 2宮坂みゆ
- 2たにはらなつき
- 2调色板
- 2Frill
- 2国产Galgame
- 2しらたま
- 2遥そら
- 2きみしま青
- 2宮坂なこ
- 2くすはらゆい
- 2夜のひつじ
- 2新岛夕
- 2NANACAN
- 2HRPG
- 2电波
- 2Norn
- 2桐谷华
- 2八宝备仁
- 2夏和小
- 2哲学
- 2田中ロミオ
- 2水仙
- 2麻枝准
- 2妹ゲー
- 2猫猫社
- 2minori
- 212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