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4-5-4 / 标签: galgame
很喜欢追梦的样子,致我逝去的青春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4-5-4 / 标签: galgame
上一次看到通过冰淇淋收买了原始人还是在成龙为主角的奇幻龙宝—— 总的来说体验非常不错的(主要是我是亚琪娜和尤兹莉哈党,赚麻了),虽然要素过多但是op2出来还是窝了个大? 我前期怎么会对着校长发情啊草 还有,te的ed真美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4-3-31 / 标签: galgame
真女主的塑造我觉得欠缺,但是最后靠自己我还是蛮欣慰的 剧情谈不上优秀,一般废萌,但是总能在我觉得没活的时候来个大的 好像有动画版,不知道有没有保留女主互相扇巴掌的片段—— 概括下就是,三个女主在狂c,还有一个在付钱(唉富婆唉)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10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我是昆仑厨 我要把你鲨了,新岛夕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4-3-10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藤田昆仑
身为昆仑厨,你妈死了新岛夕 我不会手软的 -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2020年8月28日 / Android、iOS、PC / 壊せない恋と止まらない青春のADV
2024-2-2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鏡遊
只走了刹那单线 只能说太痛了。别的线什么情况不知道, 我目前对刹那好感度拉满,逻辑上有些说不过去,但是氛围上我觉得还行 打九分是给刹那打的,我确实很喜欢她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4-2-16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刚推完。 它就像一杯水,你一开始尝不出味道,然后喝的越多味道越多() 游戏核心话题我蛮有感触的,包括人与人之间的幸福,选择的人生之路什么的,最后看着771号的背影还是蛮悲伤的 图书部部员各个人物塑造都像抽象中带着具体,其他人就不多说了,但是必须说一下白崎,她是我目前见过最可怕的,女主,我看她就宛如看深渊,仿佛面对古神一般的存在。不太好描述,玩了就知道,完全拿她没有办法~唉二次元特有的极端 一周目个人线我觉得和二周目个人线te太重合了,fd也是接着te的,说实话不如把一周目个人线合并到二周目te,不然表白、逛街或者约会两次怎么也有点太重复了吧—— 图书部日常一开始有点无聊,但是我被白崎同化了。。。还是太可怕了她。。 总的来说,很不错的作品,有些慢热,但是到了最后,我觉得能加入图书部真的是太好了呢 最后说一句,牧羊人,?都不当。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4-1-27 / 标签: galgame 夏和小
三天连续速推了,但是全线,我觉得是剧情作。 完全超出预期的一部作品,cube社前一作献给神明般的你可把我血压整得老高,该作有点像高配9nine 作画还好,一开始看有些立绘很怪,但是细看发现很符合人设,不过我乍一看还以为是隔壁时停社的 音乐有几首抓耳的,但是op不行。cv选的非常好,都非常契合。 人设的话金发青梅可以列入最强行列,也是我里面最喜欢的角色,白毛的话一开始不喜欢结果后期夏和小三个字腐乳我?其他几个不评价,有几个部分行为还是有点讨厌的( 剧情的话抛开恶趣味不谈,我觉得是非常优秀的。各个个人线都能把核心问题突出化,尤其是恐惧这种感情让我身临其境。不过单线战士可能要受苦了()整体有点像假面骑士极狐和王样后期,但是三观没问题 -
恋色空模样 恋色空模様
2010-03-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24-1-24 / 标签: galgame GAL 萌
推完了,只能说还是值得一推的 看了那么多人评价,居然没啥人聊演出。这作演出是顶级的我认为。日常我觉得很亲切,没有感到明显的乏味,2nd似乎没有把握好长度,应该早早收尾进个人线的。 各个人物还是蛮有趣的,虽然最后最喜欢的是不能推的小雪(本作唯一正常人,fd好像能推)。 作画和音乐都不错,剧情其实没啥,我个人推完倒是挺乐的,如果一开始对这作期待不高我认为还是很不错的废萌。我反正蛮乐的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3-12-20 / 标签: galgame tryment
今年推过最好的一部 一开始觉得立绘拉了,剧情也慢热差点弃了。 但是随着展开逐渐明晰,人物塑造很有趣 里面的很多内容其实充斥着很多当下年轻人的无奈,很有代入感,感觉是真正的青年大学习 之前看有人说可以不玩relief直接tryment,感觉纯纯放屁,不玩relief,玩这个等于坐牢。 和relief相比,剧情大幅度提升,cg画风大变了不评价,但是个人感觉各有各的好。立绘拉了但是量还蛮多的,每个人都有正侧脸,习惯还好,音乐一如既往的好,最后ed也神了(看ed是天草唱的兴奋了一下以为是cv的楠原,结果是额外的maimie来唱的,不过依旧很好听) 不推荐推完relief就立刻推这个,仅是剧情有关联,叙述啥的都是断崖式不同,隔着远点比较好。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3-10-30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无限炼奸推完了,意外的觉得不错? 猎奇程度好像还能接受,最大的感受不是在于hs而是在于剧情太励志、太热血了吧 以女主为第一视角,直观看见一个被蹂躏的奴隶逐渐成长为一个为了自己、为了所爱之人的勇者 跨越了数百年的时光,经历了许多生死离别与磨炼,她最后带着那份坚强的身躯和不屈的信念结束了一生 最后我只想看女主杀杀杀了。。。太帅了? 哎和泉老贼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3-10-22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对我算是对上电波了 除开男主过于亚撒西了,剧本逻辑性其实不是很强,但是氛围比较好,演出也算不错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9-22 / 标签: 梱枝りこ galgame
爆点还是不错,优质废萌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9 / 标签: galgame 新島夕
与其说是fd不如说是2nd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23-8-31 / 标签: minori galgame 雨宫优子 GAL FD
afterstory的叙事手法其实相当高明,不同视角下不同主角之间相互接触,有的时候甚至有不是情侣的男女角色在一起互动,但是你感受不到恶趣味,甚至能觉得一丝温馨,大家在ef的故事里留下了羁绊,更有朴实无华的生活气息。 if线有三条,凪和水姬先不谈,优子线无疑是给很多玩家安慰。当然,梦就是梦了。 题外话,火村有点惨。。。 全剧有两个场面印象最深,第一个是久濑在优子墓前拉小提琴,一个是结尾火村和瑞希对话,让我感动至极。 另外,这作爱丽丝有点小帅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3-8-29 / 标签: galgame
只通了乃乃和士力架。 作为一个乃乃厨满意了,士力架线在全程吃瓜233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8-2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缺少了素晴日的浪漫,更让我觉得素晴日的诞生真是太好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8-28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很难得的全篇没有让我感到无聊的作品。个人认为当废萌看的话更好。
玩过的标签
- 74galgame
- 10minori
- 5幼驯染
- 5key
- 4和泉つばす
- 4水月陵
- 4新島夕
- 4石原舞
- 3whirlpool
- 3枕
- 3新岛夕
- 3SCA-自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GAL
- 3水鏡まみず
- 3くすはらゆい
- 3悬疑
- 3ルクル
- 2梱枝りこ
- 2天文
- 2HOOKSOFT
- 2柚子奈ひよ
- 2桐葉
- 2白毛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近江谷宥
- 2桐谷华
- 2田中ロミオ
- 2FD
- 2八月社
- 1竜騎士07
- 1infinity
- 1天津罪
- 1楠原ゆい
- 1七尾奈留
- 1Re:LieF
- 1有葉
- 1萌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re:call
- 1幼なじみ
- 1樱之诗
- 1KID
- 1CRYSTALiA
- 1望月けい
- 1桐叶
- 1神代爱丽丝
- 1来栖乃乃
- 1藤田昆仑
- 1南泽泉理
- 1tryment
- 1颜艺社
- 1朱雀院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夏和小
- 1楠原
- 1冬茜トム
- 1朱雀院椿
- 1樱之刻
- 1Ever17
- 1朱门优
- 1雨宫优子
- 1巨乳村
- 1甜
- 1FAVORITE
- 1紺野アスタ
- 1狗神煌
- 1科学妄想ADV
- 1脏翅膀
- 1秽翼的尤斯蒂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