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17 / 标签: CLOCKUP
少见的男主有智商和行动力,原画也不错。但是剧情太垃圾了,虎头蛇尾。clockup让我失望。不要浪费时间打这部游戏了,有这时间不如打两遍夏之锁 -
催眠即ヤリ学園 勝気副会長・肉便器調教編
2017-11-24 / PC / 催眠ADV
2023-1-26
全程闭着音乐打,标题BGM给我整不会了。剧情严重缺乏逻辑,既然能直接催眠让别人发春男主为什么还要一步步引导呢?这方面跟催眠学习比属实是高下立判。你不如直接催眠个你是我的母猪,让我冲个爽,还几把看你那破剧情?两分给原画,一分给实用度,一分给鬼畜(结尾精液浴我喜欢)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12-30 / 标签: 猎奇 汉化 BLACKCYC 草壁祭
印象中不错,有时间二刷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2-12-29 / 标签: 樋口秀樹 propeller 神音乐 汉化
桔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女主。朝色是一部中等偏上的作品 -
解体插入新书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2009年05月22日 / PC / ADV
2022-10-30 / 标签: 猎奇 拔作
我只能说这种游戏猎奇程度除了在肚脐交有创新外,其余都是玩剩下的,画面的粗糙也给这游戏的猎奇程度大打折扣。而且游戏演出很傻逼,三句话一个震动,C都C不过去。剧情方面除了自称天才科学家的男主的失意其余还有什么剧情吗 -
雪融化的时刻 雪のとける頃に…
2002-04-19 / PC / AVG
2022-2-11 / 标签: 山本和枝 瑞希大爱 Studioego
初体验算是很好的,可惜跟肢体洗犯了一个毛病,二周目开始重复的内容太多,加上电脑不兼容存不了档,基本就在按CTRL,每条线新的内容太少。要说最喜欢的结局应该是瑞希结局。玩的最爽的线应该是由伊奈BE。新手玩家建议一周目直接选由伊奈BE,这样体验最好。山本大妈原画大爱,音乐和声优也都还行,有时候会觉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