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4-4-25 / 标签: galgame 2011 FrontWing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4-23 / 标签: galgame 2023 ぱれっと
sana线量真足呀,剧本还是和本篇一样正常发挥。就是这个弟弟的攻击性有点强的,另外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傲娇的,所以就感觉还行。不是特别戳我。不过CG是真的顶级,太好看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4-4-15 / 标签: galgame 2009 ぱれっと
很甜,男主顶级亚萨西。爱理前面不太讨喜,但进个人线变成纯娇了 可爱的。樱乃和安洁线也靠爱理来开导她们。美羽线有纱凪败犬这个看点,就喜欢看傲娇败犬hh,不过输到都愿意当备胎了,确实有一点点替她难受。真输麻了。全线推下来最喜欢的还是美羽学姐了,从头可爱到尾。就是男主秒男一点好笑。另外这作音乐CG也是很顶的。 -
D.C.III P.P. ~ダ・カーポIII プラチナパートナー~
2014-04-25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2014 CIRCUS
夏露露kami!这FD也没整什么活了。小葵线小刀一下。妹妹线换身体太欢乐了。其她都挺平淡的发糖蛮好。 -
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2013-05-24 / PC / 恋するアプリ
2024-4-3 / 标签: galgame 2013 CIRCUS
玩的r18版,露露姐的声音真的太喜欢了,一听就喜欢上了。另外画风史诗级提升了,终于不是12那种一个角色一个画风。剧情还是那么长,但能攻略的角色没以前多了。另外音乐非常好听。全线玩下来还感觉还是不错的,人设都蛮讨喜。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24-3-26 / 标签: galgame 2008 CIRCUS
剧情比第一部好多了,但一角色一画风太草了,能攻略的角色也还是很多,还有隐藏线 真快推吐了。全线玩下来感觉艾西亚线最完美了,属于是没有人受伤的世界, 小樱也不用献祭自己。另外曲子真的好听啊。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2004 CIRCUS
角色是真的多,除了老师是个女的都能推,甚至机器人,兽娘,外星人,幽灵都能推hhh。另外全线推完了,但这樱花树设定也没讲清楚。个人线基本都是发假刀。ed后又没事了。总之这一部设定没讲完全。看看后面怎么样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4-3-18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2021
是部越玩到后面越感觉有趣的作品,前面玩起来跟拔作一样,中期悬疑剧情作,实际是科幻哲学作。还挺不错的。结尾我也很喜欢,感觉很浪漫呀。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3-12 / 标签: galgame 2020 きゃべつそふと
这作挺不错的,4个女主都很有魅力(还有梱枝的画风越看越感觉可爱啊)远子线和莲线可以当作废萌玩,前两条线没什么信息。梅利莎线开始就有趣多了,特别是找出犯人的时候很精彩。所长线对各种误差的处理也是挺满意。最后用误差解决boss也很燃的。总之这作综合还是很不错的。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4-3-9 / 标签: galgame 2018 Laplacian
蛮一般吧,女主妈救女主害死4k多人,还让人类文明停止近一个世纪。还以为最后女主会因罪恶感和男主一起赴死,结果男主说牺牲自己当女主辅助脑让她活着,女主还同意了就很离谱啊。还有男主你家人比不过刚见面几天的女人也是顶级。拉普拉斯经典本来能写好的,硬是写成这样。不过op曲子都蛮好听的。就剧本差了些。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3 / 标签: galgame 2019 Qruppo
比第一作还抽象,最后当着所有人面超男娘py笑死了。郁子线最后射陨石也很草。ss三条线主线一模一样,其她后日谈都是拔了。总之不带脑子玩还是很乐。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2-21 / 标签: galgame 2018 Qruppo
全程各种段子梗蛮乐的,前三条个人线很生草。特别是美岬线,男主估计把岛是的sao和ss都超一遍了hhh。最后文乃线又燃起来了,这作当喜剧看就好了,剧情其实就那样,没有很神。就是推完后感觉对各种荤言荤语免疫了草(最后想说文乃真可爱啊 -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4-2-9 / 标签: galgame 2014 Purplesoftware
爱着你,比爱着这个世界还爱你,即便我的世界消失了,我也依然爱着你。舞亚真好呀。舞亚到底怎么死的还是不知道。剧本蛮长。让人感觉挺啰嗦的。但是不至于看不懂。本篇有认真玩基本能懂在讲什么。另外bgm和尾曲真的很喜欢。这作耐心推完还是感觉不错的。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4-2-2 / 标签: galgame 2013 Purplesoftware
认真玩下来感觉是不比天津罪和青鸟差的,这作主要还是有栖,只玩其她几条线可能会觉得很乱,会分辨不出梦还是现实。必须玩有栖线才能全懂。另外舞亚end我还是很喜欢的,就是太短了。总之作品还是不错的,人设和音乐都很顶,就是剧情中间容易把人绕晕 劝退之类的。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4-2-1 / 标签: galgame 2023 FrontWing
以为会是第二个ATRI,只能说期待高了。叙事方式稀烂,跳来跳去看得满脸问号。NEXT更是乱(作者不看看自己写的什么玩意是吧?)我是全程面无表情推完。这作剧情无趣,人设一般,日常无聊。也就CG能看了。松本的作曲也都好听。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24-1-31 / 标签: galgame 2012 minori
感觉就是半成品拔作。前面几条线看起来有点扭曲的样子(妹妹人设蛮不错的)最后透香线结尾有点生草了,上完妹妹上透香然后治好了。总之就是各种莫名其妙的展开+一堆H没了。中二社回血作品也没办法了。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4-1-25 / 标签: galgame 2017 Laplacian
心疼拉维,剧情推进全靠拉维了、另外几条线感觉像是半成品,进线莫名其妙,结束的也莫名其妙。而且爱丽丝线的结局我觉得能写得更好的、除了四五线一起回去,其他几条都是留在那里。到爱丽丝线怎么男主自己回去了。最后的附加彩蛋感觉就算安慰一下玩家吧。这作中规中矩吧,题材不错但剧情挺一般。主要节奏有点快,不知不觉就进线了。而且前面那些选项也有点莫名其妙了。总的来说这作就拉维线好点。 -
巧克甜恋2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2
2021年5月28日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2021 きゃべつそふと
好想要调教莓华啊,好可爱的m。另外我还期待后宫5p呢。 -
巧克甜恋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
2020年1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4-1-21 / 标签: galgame 2020 きゃべつそふと
白玉+梱枝组合这也太幼了,很可爱就是(兽耳loli控狂喜)很涩,但是萌拔无剧情+分割商法。呃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4-1-17 / 标签: galgame 2022 まどそふと
很甜很甜,作为fd感觉不错了。小天使还是那么可爱啊)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1-15 / 标签: galgame 2010 FAVORITE
甜甜甜补全梦姐线,其也她全是糖,就是都挺短的。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1-11 / 标签: galgame 2009 FAVORITE
一开始玩的明日步和衣铃,感觉这两条线灌水严重啊。另外妹妹是真的吵,一直欧尼酱欧尼酱(太受不了了)小桃小雨线开始就有意思多了,各种设定也都在这才开始讲。后面梦线和梅娅线是叉一起的,不认真玩可能会感觉很乱吧。梦姐这种亚撒西精神姐姐我是真的喜欢。最后梦姐那段《我不想死》给整持续破防了,一直到送还梅娅那里,小珍珠掉个不停啊。最后也还是f社这种童话式结局,其实感觉还不错吧。另外忍的音乐还是那么好听太喜欢了。这作可以说是f社里仅次于樱花萌放的作品了。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4-1-3 / 标签: galgame 2012 fairys
挺白开水的校园青春恋爱剧,加上是全年龄劝退很多人。人设最喜欢希实花了,甜似了。这作cv也是顶级 全是老熟人了,bgm oped都很喜欢。最开始就是听【今、歩き出す君へ。】来玩这作的。总的来说这作就是全年龄废萌,会很无聊。但曲子都很好听就是了。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12-21 / 标签: galgame 2023 あざらしそふと
沙拉酱真女主,感觉这FD就是为了咲来出的。这系列总推完了,全程玩下来就是没剧情起伏,比较容易犯困。h都挺长的而且还很多,看的有点腻其实。后面都直接开托管跳了。但作为废萌且是fd它的质量是顶级的了,业界良心。甜度拉满,日常cg是真的精美,ピロ水神!
玩过的标签
- 125galgame
- 142020
- 132017
- 122014
- 112016
- 92015
- 82019
- 8FAVORITE
- 8夜のひつじ
- 72011
- 7ぱれっと
- 72018
- 62013
- 6あざらしそふと
- 6NEKOWORKs
- 6Purplesoftware
- 62022
- 6Navel
- 6枕
- 52021
- 52012
- 42023
- 4key
- 4きゃべつそふと
- 42008
- 4CIRCUS
- 42009
- 4minori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FrontWing
- 3ステージなな
- 3whirlpool
- 3Laplacian
- 22010
- 2Qruppo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Nitroplus
- 22007
- 2まどそふと
- 2プチケロQ
- 22004
- 2qoobrand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2NANACAN
- 2バグシステム
- 2ケロQ
- 2ゆずソフト
- 22003
- 1アニマルハーブ
- 1SWEET&TEA
- 1LIFE0
- 1Citrus
- 1ANIPLEX.EXE
- 1しらたまこ
- 1Recette
- 1ま~まれぇど
- 1工画堂スタジオ
- 1fairys
- 1あっぷりけ
- 1FlyingShine
- 12005
- 1visualarts
- 12006
- 1AUGUST
- 1alicesoft
- 1戯画
- 1Type-Moon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1Us:track
- 1Paras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