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
2018年8月15日 / Android / AVG 视觉小说
2024-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Android 同人游戏 AVG 全年龄 GAL
补标:好几年前玩的了,只依稀记得一个印象了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4-2-8 / 标签: 独立游戏 去月球 RPG PC 神一般的BGM RPGMaker 神作
没有泪点...我确实也没流泪。但剧情的完整性确实值得称赞。要是看懂了剧情的话。不管是John老妈还是Eva的做法本质上都没什么不同,John的人生终究是遗憾悲剧的,他始终没能给予River所需要的:那个星空下的夜晚。无论River给予了多少暗示,John都没能理解。River始终是天上的一座灯塔,孤独遥远,渴望交流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10-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しらたま 白玉 萝莉 催泪 治愈 剧情 さかき傘
刚开始是冲着白玉的萝莉来的,画的确实好看!拉回剧情本身:本人没玩过多少gal,但这个节奏是不是有点问题,人设其实也一般吧。但主题本身是不错的,确实治愈 -
蔚蓝档案 Blue Archive
2021年2月4日 / Android、iOS / 角色收集RPG
2023-9-29 / 标签: 手游 悠星 美少女 适合社畜 回合制
live2D立绘绝赞好评。玩法轻松不肝,每天上线四十分钟就可以了。剧情日常悠闲,日步美的正义演说太感人啦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1-20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非常优秀的国G。剧本的设计手法非常震撼,对节奏的把握挺好的,对网暴这一方面也确实下了功夫。但也有缺陷吧,感情铺垫不到位,后面看着有点愣。没耐心看下去就会觉得剧情很乱很迷。配音还是如同上一作,有很大问题。 -
いつかのメモラージョ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9-03-15 / PC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30 / 标签: 百合 官中 galgame GAL
ruka很萌,毕竟十四岁.....而且过去篇更萌。这一作很甜但如果不耐心点看真看不到糖。还好这是几个小时的小短篇,要不然真看不下去。 -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30 / 标签: 世界语 全年龄 百合 galgame
感觉很新鲜,真的有那种穿越到异世界,语言不通的那种感觉。我居然在游戏里面学习世界语!!??前期确实有好好把那种不安的心理描写出来,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世界语,而且我听不懂对面在说什么,理解障碍啊!但总之感觉良好,虽然短小,但是精悍。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6-1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这是本人玩的第一款gal(两年前玩的),观感比较强烈吧。虽然剧情主要偏日常,前中期推完就弃了两年,但后期还是可以的。 作画一般,高光乱用,人物挺好,声线不错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6-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作为国G来说很不错了。恋爱是那种很典型的,让人有点看着腻(个人感觉本作的恋爱要素完全没看点,而且配音听着好怪,完全上不了水准)较大的看点在于悬疑上,剧情多次转折,至少后面看着不无聊,但也仅限于“不会无聊”之上。结尾感觉不尽人意,不过还好有续作,算是可以期待的。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6-8
玩的第一部拔作,个人观感不错。魅魔的人设好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