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2-8-29 / 标签: 乙女向 石田スイ 乙女ゲーム Broccoli 寺崎裕香
一周目神作。二周目难熬。最后一场公演如果能每人分别设计一场的话我会更有动力全通。虽然大概会让这游戏再延期两年吧(…)石田西瓜、女主与寺崎裕香是本作灵魂。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9 / 标签: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乙女ゲーム Otomate
我打完晚钟后就再也不玩这种“看起来就能大热”的商业味很浓的O社游戏了,比如天狱,我连pv都懒得看。 -
时钟机关默示录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021年4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9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Otomate 乙女ゲーム
悬疑感和层层推进剧情的方式和沉浸感都不错的一部。希望斉藤D和雨宫有机会再合作一次吧…… 缺点是主视角非全语音的设置意义不明,官配线缺了官配一大截语音,这真的值得吗? 以及日常写得很无聊(雨宫的通病了,您也太不擅长搞笑了吧) 喜欢村长儿子线和官配线。小野贤是为了塑造女主被献祭了的角色,但是我对他不感冒所以也不在乎(x) -
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2016-02-25 / PSV / 運命に抗う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8-29 / 标签: Rejet 乙女向 PSV 梶裕貴 もし神
全通。设定涉及的要素非常多,总体的脑洞和题材很喜欢。sub三子太赞了把攻略对象甩出三条街。但是盖不住部分角色感情戏写得太烂。女主共通线有些毛病个人线像天使,男主们共通线都挺好然而个人线性情大变。。但是刨去日常聊天打屁和感情戏之外的剧情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是聊天打屁恋爱脑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还不如像黑蝶那样把欢乐日常和正戏隔离开来让玩家爱看不看比较舒服。顺便ACE完全是伪官配。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9 / 标签: 乙女向 悌太 Otomate 乙女ゲーム
除了被人槽翻的竹马线我不敢玩以外全通。除了某些drama剧情太尬槽多无口以外都可圈可点。(不过也有些drama我好想看完整版) 双已线我很喜欢,比较无感两位公务员。 最后三条线高光,真相包括be都挺喜欢的。 -
Blackish House sideA→
2016年8月26日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6-12-15 / 标签: PC honeybee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石川界人
剧情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虽然确实有很多小都合不能深究,但是剧本足够有趣。共通线和大家从陌路人到互帮互助让人挺乐呵的。恋爱线感情发展也十分细腻,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就算是渣男担当円线我也觉得还可以(他乱搞男女关系找的洗白理由竟然勉强站得住脚)。当然最棒的还是澪线,剧情一路酣畅淋漓,正能量!清正美!把傲慢蹭得累一点点折磨到服气成就感特别足,爽!是条让人忍不住翻来覆去回味的好线。side Z快来吧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6-12-11 / 标签: PSV 乙女向 花邑まい オトメイト 森田成一
非常乙女,不傻白甜又不郁这点还行,从头到尾正能量。角色契>(壁)>爱时>其他,剧情契>(壁)>其他。推理度为0,悬疑度为0,破案全靠自爆,boss越添笔逼格越低至谷底。契是一个惊喜,玩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被撞中好球点。爱时我本来挺喜欢他本人的,结果剧情太正统中规中矩令我一度失去通关欲望。峰雄CP感挺可爱然而疯狂鸡汤。尊线市香越来越蠢被说馬鹿简直一点不冤。白石线体感很古怪后期很韩剧HE给我来个牢底坐穿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2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田村睦心
恋爱写得比黑蝶好多了,虽然主线剧本看名字疑似汉子但是把隔壁7S的剧本爹甩出一条街,ルーガス前期中期都让我体会到了苏,然而后期太惨无心恋爱…女主也比红百合性格好,看到少女ED红百合依然是那么一朵耀眼的白莲我就放心了。剧情主线比黑蝶精彩,角色塑造也更讨喜,贵圈真乱也乱得出人意料,加上某神棍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在不遗余力糊你一脸逼格。虽然我捧了这么多,白金后依然感觉很复杂,物是人非感特别强。但算是值得推荐 -
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2015年12月10日 / PSV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6-4-4 / 标签: PSV 乙女向 石川界人 EMIQ
不过不失,个人愚钝无法领悟其精髓,并对病毒地毯式安利表示无奈和尴尬。前期三人组每条线都会解释真相,使得二周目再看他们生死别离会很尴尬无法入戏,每次最后一关都有金太郎糖感。BOSS开展lovequiz的理由实力诠释闲得发慌,女主陪你们玩简直是在浪费人生。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2016年3月24日(PSV) / PSV、Nintendo Switch、PC / アクマに魅入られたADV
2016-4-4 / 标签: Rejet PSV 乙女向 斉藤壮馬
除了哥哥线和シキ线都是王道剧情,每条线下来都让我如同在品味一部完整又不拖沓的奇幻系少女漫。不觉得游戏是FANS向,也不觉得动画是宣传向动画(因为动画staff从监督到音监真心都对这个企划感情很深,R社自己反倒没那么重视)。当然游戏特地请了好几个人来监制,剧情连贯度非常高,将动画里很多细节讲清了,逻辑理顺了,游戏妹子也聪明伶俐。看过动画,补完角色推特,听过角色歌和角色独白,再来玩游戏,能得到最高体验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16-3-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スオウ 乙女向 花江夏樹
各种AB梗。女主像路人。意义不明+前言不搭后语让人尴尬症迸发的摸摸乐,动不动就突然开始窥视男主记忆。白发风纪委员我给1分给他的颜值,其他都烂得惊人。花江线勉强2分。考哥线真的算最可以的一条线了可以打6分,虽然设定大概会撞雷但是起码叙事和逻辑都是正常人水平……顺便它的CG竟然还不是スオウ画的,冲着画师去的我真是太伤心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3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3
2015-08-28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17 / 标签: Primula 藤元 乙女向
看完真相线之后感觉这是一部非常巧妙地活用了“选项+多重ED+场景有限+人物出场有限”等等文字AVG要素作为创作灵感的游戏,冥冥中传达了“屏幕外的妳才是主人公,但是还是要被我(剧本)玩弄于股掌之上”的意图。喜欢死少的估计会喜欢魔法使线,充满了藤元的文艺+悬疑+混沌电波。不过说穿了其实还是跟死少一样,归根到底是一个(哔——)的故事,只不过这次不是女主(哔——)而是男主…………松冈爱丽丝的形象陨落了! -
花之女王 レンドフルール
2015年8月2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咲き誇る花々の運命を戯るAVG
2015-10-17 / 标签: 乙女向 薄葉カゲロー PSV オトメイト KENN
希望いわた早日滚出神棍界,好好写你的日常。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11 / 标签: PSV 乙女向 TAKUYO 小林裕介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个弟控游戏,后来发现其实是一个姐控游戏。整体黑童话郁系正剧风格,随着ED的变化有治愈有温情有致郁有黑化有狂气有病娇有德国骨科……剧本态度都很认真,剧情也达到了深入我心的效果,没什么好说的,推荐。给tossy和小林裕介打10分,飙戏飙得肆意又狂气,非常赞!真相线赔了我一整年份的心理阴影……充满毒性的OP和ED打10分。准备有空写长评。 -
遥远时空中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2015年3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9-1 / 标签: 乙女向 暗荣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Neoromance
路德线和大流线都俗套得中规中矩,马队线总算有些挺有意思说得上跌宕起伏的剧情。千代奶奶(。)每次都来骗我感动,心塞。 -
命运九重奏 LAST ERA ノルン+ノネット ラスト イーラ
2015-04-02(PSV版)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7-1 / 标签: PSV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梶裕貴
除了謎のミニゲーム之外都很有诚意,可惜我玩完无印太久,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热情消退了……不过能感受到很有诚意。新画师挺不错的(我觉得比悌太要好),不过不知为何热衷于巴掌大过头的大手。 -
明治东京恋伽 Twilight Kiss 明治東亰恋伽 トワヰライト・キス
2015-04-23 / PSP / ハイカラ恋物語(ロマンス)ADV
2015-7-1 / 标签: ブロッコリー 乙女向 PSP AVG
春草线都没让我玩下去……芽衣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矫情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2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2
2015-05-29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6-27 / 标签: PC 乙女向 Primula 藤元
同样是两个病人,我对辉夜的好感远远大于格雷特。辉夜的的确确是过去太惨了,而格雷特给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觉,而且还是反社会人格。增小田的关西腔和江口的嚎叫美如画。辉夜姬原本故事内容挺多的所以对着竹取物语原文玩辉夜线能挖出很多梗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糖果屋则已经跟糖果屋没什么关系了…是不是只要有哥哥和オオカミ出现的故事都会出现强行套梗的毛病…姑且还是期待三章,希望不要毁了一二章的白雪。(苦笑) -
绝对阶级学园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2015-05-28(PC) / PC、PSV、PS4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6-20 / 标签: PC 乙女向 石川界人 木村良平 Daisy2
陸>ショウ>ハル>レイ>其他俩。ハル石头>ハル蔷薇=陆石头>其他线。蔷薇线用来满足恶趣味,而且刻画了很多对人性的反省可以让我思绪万千。玩石头线时觉得这个游戏真是碉,虽然撒的很多伏笔都可以让人大致猜到内幕(毕竟老梗),不过每条真相线都收一些线索逼人全通,给人感觉挺不错的。牵扯到道德伦理层面的问题还是让我有些难以释怀。最不满的是大结局除了男主以外对其他人尤其sub角的处理太草率。我爱萌花和姐姐! -
カヌチ 二つの翼
2008年10月2日(PS2白)、2009年4月23日(PS2黑)、2010年12月16日(PSP) / PS2、PSP / AVG+RPG+SLG
2015-5-26 / 标签: 高木亜由美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桐矢隆
系统好玩,但是累。与之相比华族和EK的系统是多么地温柔和平易近人。剧本量庞大。每周目都有新增剧情。白翼是序章,黑翼才是乙女游戏。黑翼组整体大爱。白翼玩不下去,黑翼一开就停不下来。优点很明显短板也很明显,很多设定与细节都非常用心,但是经常有令人难以接受的逻辑缺陷……看得出高木这时期文笔还不纯熟,没法得心应手地写出她想表现出的故事。而且这个游戏的背景在乙女游戏里算很庞大了。感想塞不下了,放lofter -
妖怪米饭 あやかしごはん
2014-08-29 / PC、PSV / ごはんがおいしくなる恋愛ADV
2015-4-11 / 标签: PC honeybee 乙女向
打完UN死神唱歌之后把这个捡起来。我想求小蜜蜂不要再写恋爱了,这游戏共通线撒狗血撒得挺棒,小清新的感觉很舒服,一恋爱就狗血得飞起什么牛鬼蛇神都来凑一脚,不如专心搞友谊亲情。浅葱线跟前五人的个人线简直不是同一个游戏。虽然石头的声线越来越像老头了但是还是冲着大笔大笔的煽情和埋了几个月的伏笔加了一分。CG和Q版给满分,没用カズアキ画Q版真是太明智了。人物塑造方面感觉女主的两个形态都很赞,人类凛深得我心。 -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2015-03-27 / PC / 生きた世界で愛を唄うADV
2015-4-11 / 标签: honeybee 乙女向 PC KENN
哥哥每次都走得好突然好突然,被剧本玩来玩去玩来玩去没法忍。rikka线的惨况我就不提了…全员都挺讨喜的,一开始被肯定有内幕的静流吊得胃口大开,但是玩通后反而心情微妙,看了下反响也是都在呼喊哥哥。主要从设定上就有点三观不正但是又有意无意敷衍过了这些地方。静流ED3的确是不错但也只是不错了。哥哥居然是义兄,义兄为何还不能攻略?!剧本娘吃我刀片啦!!静流小本本里的正太哥哥好棒好棒的。哥哥颜值全片场最高!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2-24 / 标签: Otomate 中原麻衣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这游戏就是每个人都有黑点吧本来想厨角色都能被剧本磨到厨不起来,所以除了绯影的个人线都敷衍了事也能忍,毕竟角色形象都塑造起来了。从设定的角度我觉得ED安排挺合理,坚决不强行白魔法的态度挺好。问我最喜欢什么角色我只能苦着脸答兔子,只有兔子我才能发自内心地喜欢…其他角色说喜欢哪个我都觉得有些心虚…不过我又很满意剧本给我带来的各种惊喜,给我讲了一个好故事,把老梗讲好这点做得不错。 -
幸の天秤
2014-10-31 / PC / 女性向けAVG
2014-11-25 / 标签: OprettaDue 乙女向 松竹梅
魁皇樂老師的粉絲福利啊這是。松竹梅終於換了個畫光著衣服比畫穿衣服好看的畫師流下欣慰的淚水。從紅花開始我就喜歡這個女主cv喜歡這個女主cv喜歡這個女主cv重複一萬遍。
玩过的标签
- 97乙女向
- 55PSP
- 41AVG
- 37Otomate
- 18PC
- 13オトメイト
- 12PSV
- 8乙女ゲーム
- 8Rejet
- 7R18
- 6暗荣
- 6ブロッコリー
- 5石川界人
- 4TAKUYO
- 4同人游戏
- 4緋色の欠片
- 4薄樱鬼
- 4honeybee
- 4Neoromance
- 3乙女
- 3galgame
- 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Primula
- 3TetraScope
- 3高木亜由美
- 3KOEI
- 3藤元
- 3Hunex
- 2QR
- 2大正
- 2梶裕貴
- 2独立游戏
- 2三国
- 2弹丸论破
- 2梶裕贵
- 2安倍晴明
- 2SEEC
- 2金色のコルダ
- 2花梨
- 2aromarie
- 2神作
- 2Quinrose
- 2漫画般的AVG
- 2木村良平
- 2斉藤壮馬
- 2Daisydaisy
- 2歌之王子殿下
- 2大菠萝
- 2KENN
- 2イチカラム
- 2致郁
- 2手游
- 1至郁
- 1Daisy2
- 1怪谈系列
- 1讲故事
- 1杉山紀彰
- 1NORN9
- 1Broccoli
- 1BWS
- 1多ending
- 1金弦
- 1女仆我的嫁
- 1黒衍
- 1高木亚由美
- 1放弃治疗
- 1さらちよみ
- 1スオウ
- 1OprettaDue
- 1小高和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