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品飞车10:生死卡本谷 Need for Speed: Carbon
2006-10-30 (PSP / GC /GBA / DS) / Mobile phone、PC、Mac OS X等 / RAC
2012-7-30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4-8-25
本来想看看是个怎样风格的就差不多了,结果好像有点陷进去了。仁村的画技真是越来越屌了,ちこたむ好像是第一次加入ALcot原画?仅仅开头几个BGM就能让我觉得这作音乐水准相当高,黑猫さんの背伸び这首太销魂了。总体上氛围营造似乎也是很不错这样……打了两条线先搁着(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5-8-9
开始打的时候还充满戾气地嫌弃男主基友,玩着玩着就笑成()了哈哈哈哈哈,当时要没玩这个很有可能就真滚去就医了。先推的Himahima,不过我喜欢的幼驯染要素有点少……然后是Yuzuyu,性格转折感觉其实挺正常。总之这时候剧情深刻感人原画技术超群配乐跌宕起伏之类的真的可以扔掉了不是吗w 感谢每一个让我玩上这游戏的人。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3-7-14
……个人认为这款非常不错。不足是各关病毒特性变化太少,要是每一关都像特殊模式那样想必就十分有趣了。 -
太鼓达人V.ver 太鼓の達人 Vバージョン
2015-07-09 / PSVita / MUG
2016-7-12
太难的白金没动力去争取,太鼓这种超简单的同样懒得去刷了,所以到现在我还是0白金啊……PSP太鼓没玩过,但是只有鬼7的化物语ED开幕即死真的弄得我差点从TypeA转行。还好表弟教育我这还是技术问题,最后我终于发现适应了这LR之后PSV的手感不知道比NDS高到哪里去了。(当然我最后还是转了……TypeD)然后DLC曲包买买买! -
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 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学園~
2014-08-15 / Android、iOS / リアルタイム学園ライフADV
2015-1-29
尽管现在不玩了,但我很欣赏这样一直在丰富自己内容和内涵的游戏。细节,深度,广度,在手游里很难再找到这样认真制作运营的游戏了。(基础战斗模式是有点像MA,但我觉得不管哪方面都不是一个等级的。)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4-12-5
好几个月没打黄油,突然想起这作终于让我燃起一点热情。11月最后一天开始打然后直奔幼驯染,然后觉得这条真是棒极了,对我的吸引力甚至到了“第二天下午身体不好回家睡觉,但其实有一半是因为这只幼驯染实在太棒了迫不及待想要打完”这种程度。其他线因为感觉实在对不起夕阳所以没打……如此普通的剧本能让我有此感受也是初回,或许是许久不打黄游的心态改变。若要批判这是废萌,那我也有非讲不可的话:废萌!有什么!不好!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5-2-25
只打了ルイーズ&あやのん。一开始阴错阳差走了さおり,但个人还是受不了这种肉食系的碧……没啥。桐谷华配ゆか配的挺好但就是不想推。ルイ从头到尾超甜,不过感觉这边CG画的不比立绘?あやの除了剧本有点生硬,结尾不够尽兴以外还算满意。给十兵衛、エリカ、西園寺这3位老一代的变态+1分;给我很少能感受到的燃+1分,「一発逆転! 勝利を掴め!」那首对玩家的调教能力基本上和某超能力麻将的「この一手で」差不多w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3-2-1
明明是拔怎么会有迷之感动! -
地下城与勇士 던전 앤 파이터
2005年8月10日(韩国)、2008年6月19日(中国大陆) / PC / MMOARPG 横版
2014-7-31
2D个人主观加成,打击感和游戏节奏确实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