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20-1-5
不仅剧情很普通甚至连hs我都头皮发麻 推完就忘得差不多了 真没啥意思 感觉浪费了生命中的几个小时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5
抛去月厨滤镜来看魔夜的演出效果和音乐也是非常优秀的 在我心中是艺术品的程度 我永远喜欢苍崎青子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5
让我成为月球人的万恶之源 整个型月最喜欢的果然还是ubw线 -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20-1-5
这个画风看久了还别有一番风味( 没想到脑洞能这么大 我之罪夫之罪不错 后日谈洗白丈夫差评如潮 原来狂气的部分全被美由纪包了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0-1-5
除了凛音线有点崩之外都挺不错的 最后乐园之庭响起来和男主再次见到合欢的时候我真的感动到了 叶线后期震撼力太大我缓了好几天 有点bug但是不去细想还是很优秀的 合欢太让人心疼了 其他角色也有血有肉 就是薰夫老师画风虽然很有肉感又萌但是一点都不猎奇啊还没有屎尿屁来得震撼()虽然突然出现的叶被解剖的cg的确是把我吓到了一次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20-1-5
各种意义上的强 氛围渲染得特别好 不过仔细想想剧情也就一般没啥逻辑那种 属于那种只要对方不雷扶她我就会安利的优秀作品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20-1-5
软房子的日常真的好草 玩法和题材都挺有意思的 后面实再不想推后宫线了……空希很可爱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7-9
露娜线和整体人物塑造太棒了 谁不想被这样的富婆包养呢 除露娜外最喜欢尤希尔 其他女主的线有点敷衍就是了 日常有趣中途把我笑死好几次 bgm还不错 是部非常不错的佳作和我心中的半神作 王雀孙其实是个泥塑家吧()露娜和朝日的关系更像是打破了性别框架的真正精神上的融合 能在有生之年在gal里推到gb hs我不禁流下感动的泪水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9-7-9
第一部gal 穹线不错 可以说是当年实妹作品中为数不多正视了伦理问题的作品 其他线非常一般 日常好长且无聊 画风太好看了 除了著名的穹妹之外本质几乎是无聊到了萌拔的程度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19-7-9
圣少女的画风和人设我喜 其实也没有那么重口嘛 HE也太敷衍了点 喜欢音川 剧情从各种程度来说都拔得有点生草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9-7-8
男主伪娘人设真的不错可惜最后反转没铺垫好莫名其妙的 姐姐的色气从屏幕中扑面而来就是太傻了 hs一如既往地好用 有几个play点到我xp上了 整个游戏带着一股灰暗的文青气息 bgm的古典乐加分 剧情有想法可惜做的不太好而且有一点为了黑深残故意写的嫌疑 结尾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好笑的感觉()总之八宝備老师画风社保就完事了 我觉得咱以后还是就做纯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