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3-7-20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脸 桐谷华 废萌 小太刀 2013
前前后后通关用了三个多月(虽然中间搁置了一段时间,但真的感觉自己电子阳痿了)不过我愿称之为最适合萌新入坑的gal之一,虽然本作满满的正能量鸡汤以及标准校园废萌模板对我来说算是减分项,但是不妨碍它的剧情以及人物塑造都很走心(除了个人线有些水)男主双商高行动力强看的不高血压,女主尤其佳奈助和小太刀很对我胃口///另外最近感觉八月的HS也蛮涩气的,就是为啥非得惦记着搞3P啊喂!!(雾)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12-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2015 纯爱
印象最深刻,也是自认为最好的宁宁线和夏空彼方的茅羽耶线end2有很强烈的既视感,区别是夏空里二人已经重置而本作宁宁有记忆,男主后来也恢复了。不过我觉得restart线处理得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情感的爆发点不足,本来还想被狠狠打动一番呢。其他个人线有些许亮点,美咕噜可爱死了&学姐线也很不错,突出一个患难见真情。。总的来说比起之后的几部还是有明显优势的,至少不算是睡前读物。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2-12-11 / 标签: 吸血鬼 纯爱 galgame 废萌 柚子社
不得不说这一作的剧情不错,尤其是共通线,个人线嘛就一般般了,但是对比起后面的RJ不知道强了多少,抓捕罪犯,拒捕,疏散群众,伪装潜伏,末日危机等等情节应有尽有。美羽线男主这战斗力也太变态了硬抗导弹,真就真爱战胜一切哈哈…所有线里面梓线是最满意的,工口娜线最后的反转也还行(有那么一瞬间真以为二人殉情了),但都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小鸟居夕花
总感觉柚子社的心太大了,这个“优点”或者“缺点”在这一作显得更为突出,又想写一点有意思的剧情但是又放不下始终是纯废萌的内核,导致稍微有那么些展开就草草以一个比较都合的结局收尾了,简单来说就是剧情又不太行糖度也不够。本作仅通芳乃,丛雨,茉子三条线,蕾娜线待补(若有亮点再来改吐槽)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2-9-29 / 标签: 废萌 华哥 柚子社 妹 galgame
算是玩过的第一款废萌,以前玩剧情作玩多了反而对这种没啥感觉,bgm和立绘都很优秀,但如此世界观剧情却做成这样实在是可惜。其实女主的塑造到位了(莫名喜欢白大褂学姐这样的)但就是玩着容易打瞌睡,但是偶而补补血还是很好,甜就是了。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纯爱
- 8STEAM
- 7全年龄
- 6国产
- 5柚子社
- 5废萌
- 5催泪
- 5RPG
- 4AVG
- 4历史
- 4RTS
- 3手游
- 3新岛夕
- 3橘子班
- 3桐谷华
- 3兽耳
- 3萝莉
- 32015
- 3SRPG
- 2麻枝准
- 2音游
- 22020
- 2八月脸
- 2炒饭
- 22014
- 2韩国
- 2Kiwiwalks
- 22008
- 2暖人心田
- 2片岡とも
- 2丧尸
- 2治愈
- 2互动剧情
- 12005
- 1FrontWing
- 1QuanticDream
- 1玩蛇
- 1性感美女在线掉分
- 1排队枪毙
- 1帮派
- 1小太刀
- 1末日
- 1沙盘式
- 1狗神煌
- 1战争艺术
- 1lowiro
- 12013
- 1类魂系列
- 1孤独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记忆轮回
- 1艹猫
- 1きみしま青
- 12019
- 12017
- 12016
- 1松本文纪
- 1结局感人
- 1小鸟居夕花
- 1交互式电影
- 1艹火车
- 1二人的白皇
- 1华哥
- 1开放世界
- 1樱花
- 1童话
- 1水月陵
- 1桐月
- 1动态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