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韵律源点 Arcaea
2017年3月9日 / Android、iOS、Switch / MUG
2024-1-2 / 标签: 音游 手游 玩蛇 lowiro 百合 性感美女在线掉分
个人第二款音游,本以为会被劝退但没想到越打越上瘾,只是这半年学业摆烂了,精力全用在推分练底力研究手序去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3-7-20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脸 桐谷华 废萌 小太刀 2013
前前后后通关用了三个多月(虽然中间搁置了一段时间,但真的感觉自己电子阳痿了)不过我愿称之为最适合萌新入坑的gal之一,虽然本作满满的正能量鸡汤以及标准校园废萌模板对我来说算是减分项,但是不妨碍它的剧情以及人物塑造都很走心(除了个人线有些水)男主双商高行动力强看的不高血压,女主尤其佳奈助和小太刀很对我胃口///另外最近感觉八月的HS也蛮涩气的,就是为啥非得惦记着搞3P啊喂!!(雾) -
帝国时代 I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I: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10月15日 / PC / RTS
2023-7-9 / 标签: RTS 历史 STEAM 2020
和原版相比多了很多新的势力和地图,老牌国家也做了很多平衡性的改动比如西班牙种墨火,葡萄牙大商站等加强。添加了许多新的卡组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战术思路,并且也在不断更新,看得出还是有一些诚意的。只可惜大清好像被削的有点惨。。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3-7 / 标签: 枕 狗神煌 galgame 治愈 童话 艹猫
暑假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gal题材,没有惊天动地生死相依的爱情,没有不共戴天你死我活的争斗,没有一张张苦大仇深的面庞,留下的只有在漫长的假日中享受那座充满阳光,向日葵和少女的胧白小镇。等我远离了大城市的喧嚣,携带着儿时与你的回忆重返故乡…今后你和我便不会再留下任何遗憾了,咏。 -
昙花
2020年3月17日 / PC / Galgame / 橘子班
2023-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STEAM
三部曲中整体体验最好的一部,通篇倒叙手法,除了篇幅稍长叙事有些啰嗦之外没太大的缺点,作者想要传达的精神思想也是简洁明了又可以引起我的思考,我宁愿作为一个贫穷但是拥有一个完整灵魂的人,而不是落得一副真正的行尸走肉。最后总结一下:三部国产gal的点子缝合的痕迹还是蛮明显的,整活质量也是参差不齐。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3-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炒饭 STEAM 全年龄
一部神奇的作品,到头来内核竟然是一个有关婚姻恋爱匹配的实验,男女主从头到尾其实都是两个工具人或者实验品,感情这种东西真的简单到可以人为操控吗?番外真的成功把我恶心到了,不知是作者的纯纯恶意还是有其他什么想表达的东西,可惜我恐怕get不到了。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3-2-14 / 标签: 橘子班 国产 炒饭 STEAM galgame 全年龄
略微有些小致郁的短篇故事,整篇看下来背景有点刻意模仿Eden的痕迹,前半段很多灌水日常,只有故事最后被遗弃的太空飞船上的小广播触动了我的心弦。总的来说一般般,不值得推荐。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小鸟居夕花
总感觉柚子社的心太大了,这个“优点”或者“缺点”在这一作显得更为突出,又想写一点有意思的剧情但是又放不下始终是纯废萌的内核,导致稍微有那么些展开就草草以一个比较都合的结局收尾了,简单来说就是剧情又不太行糖度也不够。本作仅通芳乃,丛雨,茉子三条线,蕾娜线待补(若有亮点再来改吐槽)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3-1-9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纯爱 调教
动态H真的恐怖如斯啊,比较纯粹的剧情拔作,海王男主与无知少女相遇的故事…选择不多并且最终有不同的结局,也算是反映了一些单亲家庭的内部矛盾。纱波在男主的帮助下能够重拾自己曾经的梦想,而男主在确定关系后也再也不当海王了,到头来其实是两个人互相救赎的故事。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1-1 / 标签: 水月陵 暖人心田 新岛夕 きみしま青 galgame 2015
星奏线以及TE对比彩音线简直不像是一个作者写出来的,个人觉得TE的观感不好,三次啊三次,诸葛亮都没星奏这个能耐啊,造成最后的结果两个人都有责任,为什么总是无法坦诚相待呢?为什么不能二人一起分担呢?末尾熟悉的新岛夕式留白结局,我是真的不喜欢,这份感情最终能传达出去就足够了,到这份上了该放手就放手吧///与其这样不如断了我的念想!然后送上一句…祝你幸福。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12-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2015 纯爱
印象最深刻,也是自认为最好的宁宁线和夏空彼方的茅羽耶线end2有很强烈的既视感,区别是夏空里二人已经重置而本作宁宁有记忆,男主后来也恢复了。不过我觉得restart线处理得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情感的爆发点不足,本来还想被狠狠打动一番呢。其他个人线有些许亮点,美咕噜可爱死了&学姐线也很不错,突出一个患难见真情。。总的来说比起之后的几部还是有明显优势的,至少不算是睡前读物。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22-12-13 / 标签: 一战 剧情 结局感人 2014 IOS AVG
经典的反战游戏,简约的漫画风格,依然能描绘出场面的真实与宏大,游戏的人物塑造也是可圈可点:年迈而又朴实的法果大兵埃米尔,因失去妻子对德国人十分痛恨的美国人弗莱迪,父亲身为科学家被德军抓走的战地护士安娜,身为埃米尔的女婿却因敌国国籍离开家人的德军士兵卡尔,还有游戏真主角——汉斯医生的小狗沃尔特。在故事的结尾,一些人将生存下来,一些人则悄然离去…只剩下屏幕前热泪盈眶的我。 -
吸血鬼的旋律 Vampires' Melody
2020年10月03日 / Windows、mac OS / 文字冒险AVG
2022-12-13 / 标签: STEAM 国产 galgame 2020 纯爱 全年龄
这个会社一共就玩过这两部,这一作整体给我的观感比之前的狐狸要好一些,至少当时我一口气玩完了,总时长大概5-6个小时吧,吸血鬼小姐最后跑到中国靠吃毛血旺填肚子笑死我了 -
Fox Hime Zero Fox Hime Zero
2018-05-24 / PC、iOS、Android / ADV / AsicxArt
2022-12-13 / 标签: 狐娘 国产 galgame STEAM 纯爱 全年龄
应该玩过快两年了,而且也没玩过前作(看评论没有配音),但是光是可以在平板上玩还有live2d就已经很满足我了…时长大概就3小时,剧情不算好也不拉垮吧,但这背景设定既然是中国怎么会有神社呢。寿命论什么的一直觉得蛮可惜的 -
小魔女诺贝塔 Little Witch Nobeta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CT
2022-12-12 / 标签: STEAM 类魂系列 可爱 萝莉 魔法
Steam转区低价买的,这一作对我来说还比较新鲜,跑着跑着就会平地摔的近战法师诺贝塔谁不爱呢,最开始打困难模式才到第一个BOSS就给干自闭了…到中后期更是不得了,只好下调到普通过了。(评分只针对游戏本身,不涉及其他因素)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2-12-11 / 标签: PC 沙盒 时间杀手 独立游戏 自由度
IOS入正(好像是45块),怀念初中和小伙伴一起联机打生存模式的日子,分别了以后大部分时间就自己一个人创造盖房子了。。说到底现在其实都不太会用红石,在网上找了几个视频学过感觉蛮有意思的。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2-12-11 / 标签: 吸血鬼 纯爱 galgame 废萌 柚子社
不得不说这一作的剧情不错,尤其是共通线,个人线嘛就一般般了,但是对比起后面的RJ不知道强了多少,抓捕罪犯,拒捕,疏散群众,伪装潜伏,末日危机等等情节应有尽有。美羽线男主这战斗力也太变态了硬抗导弹,真就真爱战胜一切哈哈…所有线里面梓线是最满意的,工口娜线最后的反转也还行(有那么一瞬间真以为二人殉情了),但都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
拿破仑:全面战争 Napoleon: Total War
2010年2月23日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22-12-10 / 标签: 皇帝 战争艺术 排队枪毙 历史 RTS
Steam入正,这一作相对帝国来说可以说是全面进步,但可惜的就是地图仅限欧洲了,整体的玩法和帝国相差不大,但是光是坏档情况得到改进这一点就很满意了。 -
帝国:全面战争 Empire: Total War
2009-03-03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22-12-10 / 标签: CreativeAssembly 历史 近代欧洲争霸题材 全面战争 RTS
这一部玩了差不多有6年了,去年才入正,可以说是爱之深恨之切。如果能稍微少坏一点档的话…抛开所有不符合历史的因素谈到游戏本身,最差的地方是在三哥地区的平衡,在大地图里如果不能及时做掉马拉塔的话后期会更难处理,还可能会导致坏档…另外这一作的骑兵是真的不行,开发出刺刀以后被缠住一会就要全军覆没了。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22-12-10 / 标签: 沙盘式 开放世界 暴力 帮派 RPG
养成不开外挂玩这一部游戏才是好习惯。其实我最喜欢的事情是一边赶任务开车一边听乡村音乐电台,简直是一种享受。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22-12-10 / 标签: 显卡杀手 2008 RPG 尼克 汉化
整个GTA系列留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作,不仅仅是因为我那配置拉垮的电脑,更是在那个南斯拉夫内战,美国经历911事件后社会背景的真实写照。尼克的结局从开始几乎就是注定的,无论如何抉择都是大时代下的牺牲品。 -
帝国时代III Age of Empires III
2005年10月18日 / PC / RTS
2022-12-10 / 标签: Microsoft 历史 即时战略 2005 RTS
帝国时代系列至今唯一玩过的一作,从17年到现在一直作为PVE娱乐菜鸟玩家。所有剧情模式高级难度都通了一遍,所有国家主城60级+,人机用rush强势国家对付专家级问题不大(感觉早期AI德国最强)。最想吐槽的是里面的中国乃是元明清三朝混合体啊,官员穿着明朝的官服,水手留着清朝的辫子,兵种更是从成吉思汗的怯薛军到清末火绳枪手大杂揉,不过那年代做成这样也可以了。最喜欢的一句话:你打败藏骨集团只用了一生的时间! -
龙虎斗:携带版 とらドラ・ポータブル!
2009-04-30 / PSP / AVG
2022-12-9 / 标签: galgame 玩得好累 头顶青天
一年前用手机模拟器玩的,没想到还有live2d?!不过玩着是真的难,选择支好多(其实是我的情商太低),要么是亚美美的舔狗结局要么是基友结局,好像还和老师结过婚?到现在也没成功攻略过三个女主中的一人……(看攻略会死吗hh)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12-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2003 galgame
我向来是一个惧怕孤独的人,因为从小到大我的朋友都少。我又将友情看得无比之重,甚至迫切地想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传达给亲近的人。也许这一切,都不过是我为了排解自己孤独的方式,正因如此我才渴望得到他人的理解,渴望他人感同身受,即便总是事与愿违,但这样就够了。人既需要孤独,也需要创造美好的回忆填补内心的空缺,交错的频道也因此而生。果然对我来说真正喜欢的作品本身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去评价,一直是如此。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纯爱
- 8STEAM
- 7全年龄
- 6国产
- 5柚子社
- 5废萌
- 5催泪
- 5RPG
- 4AVG
- 4历史
- 4RTS
- 3手游
- 3新岛夕
- 3橘子班
- 3桐谷华
- 3兽耳
- 3萝莉
- 32015
- 3SRPG
- 2麻枝准
- 2音游
- 22020
- 2八月脸
- 2炒饭
- 22014
- 2韩国
- 2Kiwiwalks
- 22008
- 2暖人心田
- 2片岡とも
- 2丧尸
- 2治愈
- 2互动剧情
- 12005
- 1FrontWing
- 1QuanticDream
- 1玩蛇
- 1性感美女在线掉分
- 1排队枪毙
- 1帮派
- 1小太刀
- 1末日
- 1沙盘式
- 1狗神煌
- 1战争艺术
- 1lowiro
- 12013
- 1类魂系列
- 1孤独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记忆轮回
- 1艹猫
- 1きみしま青
- 12019
- 12017
- 12016
- 1松本文纪
- 1结局感人
- 1小鸟居夕花
- 1交互式电影
- 1艹火车
- 1二人的白皇
- 1华哥
- 1开放世界
- 1樱花
- 1童话
- 1水月陵
- 1桐月
- 1动态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