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1-1 / 标签: 水月陵 暖人心田 新岛夕 きみしま青 galgame 2015
星奏线以及TE对比彩音线简直不像是一个作者写出来的,个人觉得TE的观感不好,三次啊三次,诸葛亮都没星奏这个能耐啊,造成最后的结果两个人都有责任,为什么总是无法坦诚相待呢?为什么不能二人一起分担呢?末尾熟悉的新岛夕式留白结局,我是真的不喜欢,这份感情最终能传达出去就足够了,到这份上了该放手就放手吧///与其这样不如断了我的念想!然后送上一句…祝你幸福。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11-28 / 标签: 桐月 2015 神音乐 樱花 galgame
主打悬疑推理的作品?但是推理部分有些挺强行的,也可能是我脑子一时半会转不过弯儿。感觉还是太平淡了,学姐线和樱花线都还不错的说,其他几个女主个人线蛮水的,可惜丽奈这种比较新颖的青梅角色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12-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2015 纯爱
印象最深刻,也是自认为最好的宁宁线和夏空彼方的茅羽耶线end2有很强烈的既视感,区别是夏空里二人已经重置而本作宁宁有记忆,男主后来也恢复了。不过我觉得restart线处理得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情感的爆发点不足,本来还想被狠狠打动一番呢。其他个人线有些许亮点,美咕噜可爱死了&学姐线也很不错,突出一个患难见真情。。总的来说比起之后的几部还是有明显优势的,至少不算是睡前读物。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9纯爱
- 8STEAM
- 7全年龄
- 6国产
- 5柚子社
- 5催泪
- 5废萌
- 5RPG
- 4AVG
- 4手游
- 4历史
- 4RTS
- 3桐谷华
- 3兽耳
- 3橘子班
- 32015
- 3SRPG
- 3新岛夕
- 3萝莉
- 2音游
- 2治愈
- 22008
- 22014
- 22020
- 2炒饭
- 2韩国
- 2八月脸
- 2Kiwiwalks
- 2暖人心田
- 2片岡とも
- 2互动剧情
- 2丧尸
- 2麻枝准
- 1帮派
- 1沙盘式
- 1战争艺术
- 1童话
- 1水月陵
- 1狗神煌
- 1末日
- 1互动电影
- 1记忆轮回
- 1艹猫
- 1小太刀
- 1QuanticDream
- 1孤独
- 1动态CG
- 12013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桐月
- 12016
- 1lowiro
- 1玩蛇
- 1Telltale.Games
- 12019
- 1华哥
- 1性感美女在线掉分
- 1排队枪毙
- 1适合社畜
- 1Yostar
- 1悠星
- 12021年2月
- 1类魂系列
- 1交互式电影
- 12018
- 1开放世界
- 1松本文纪
- 1樱花
- 1CreativeAssem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