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女战士小凉:巫女细腕繁盛记外传 巫女さんファイター涼子ちゃん 〜巫女さん細腕繁盛記外伝〜
2006-07-28 / PC
2017-6-26 / 标签: PC
横版卷轴动作游戏,略微玩了一下感觉攻击方式不是很顺手…… -
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 水の旋律2 〜緋の記憶〜
2006年10月26日(PS2)、2010年2月25日(PSP) / PSP、PS2 / ADV
2017-6-19 / 标签: PS2 |Otome|
终于不再是动辄BE的“犬之战栗“了。可惜游戏设计还是不行,刚开始的序章部分还算有趣,后边进入地图移动系统之后游戏立刻变得很不紧凑了,有很多重复场景,还有大量毫无意义的拖时间剧情。最后的主线也令人失望,铺垫了那么多,最后很简单地就结束了。 -
人鱼棱镜 マーメイドプリズム
2006年10月26日 / PS2 / ロマンティック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7-6-15 / 标签: PS2 |Otome|
又是高木亚由美出品么,她为什么老做一些系统奇奇怪怪的游戏……可以选择主人公的性格是爱说话型的还是沉默寡言型的,这点非常非常有创意。不过系统果然还是太奇怪了,大地图上居然是即时制,争分夺秒的。另外人设略崩…… -
苍天的塞雷纳利亚 蒼天のセレナリア 〜What a beautiful world〜
2006-07-07 / PC / ADV
2017-6-2 / 标签: PC
世界观还是不错的,但无论是剧本还是人物都实在是没有吸引力,根本玩不下去。 -
遥远时空中 舞一夜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2006年9月21日 / NDS、PS2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17-5-21 / 标签: PS2 |Otome|
游戏当然是很好的游戏……不过毕竟是炒冷饭,也就没什么值得大加褒扬的了。不过宫装版的茜确实美哭了(๑´ڡ`๑) -
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 外传 镜之巫女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外伝 鏡の巫女
2005年06月23日(PS2)06-09-28(PSP)2009年06月25日(DS) / PS2、PSP、DS / 女性向恋爱ADV
2017-5-21 / 标签: PSP |Otome| |O:Y|
多喜子美。战斗系统还挺好玩的,如果能再深化一点就好了。建议玩困难难度。剧情不行。 -
夢をもう一度 幸福の風
2006年11月0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26 / 标签: |Otome:18| PC
同原作。新加的几个人物看看就觉得没多大意思……不过雪村的日后谈还是细思恐极。 -
夢をもう一度
2006年06月03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26 / 标签: |Otome:18| PC
雪村线确实是很震撼了,很少能碰见这种题材的故事,白学弱爆了bgm38 不过除此之外必须说其他部分的内容质量实在是一般。剧情零碎,让人瞌睡。还有我觉得美蕾的引擎有问题,文字显示速度调到最快的话,每次都是显示完文字后零点几秒才播放语音,相当烦躁,美蕾的游戏里这不是第一次了…… -
阿拉伯迷情~The engagement on desert~ 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 〜The engagement on desert〜
2006年8月11日(PC) / PC、PS2、NDS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4-23 / 标签: |Otome| NDS
人物确实不错,但是RPG系统好烦人。另外这游戏从头到尾都看不出来跟阿拉伯有一点点关系,不知为什么要翻译成“阿拉伯迷情”…… -
绯色的碎片 緋色の欠片
2006年7月6日(PS2) / PS2、DS、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4-20 / 标签: PSP |Otome|
刚开头觉得完全没有亮点,玩了一点之后就觉得剧情还是挺有吸引人玩下去的动力的。至少比2005年同类题材的「水の旋律」好了很多。 -
遥远的时空中3 命运的迷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2006年3月23日(PS2)、2009年10月22日(爱藏版PSP) / PS2、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ADV / 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2017-4-17 / 标签: PSP |Otome|
還是原版的系統,不過剧情變成綫性的了。作为資料片還不錯。 -
遥远的时空中3 with 十六夜记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with 十六夜記 愛蔵版
2009年03月19日(PSP爱藏版) / 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 KOEI
2017-4-16 / 标签: |O:Y| |Otome| PS2
同原版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2004年12月22日 / 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4-16 / 标签: PS2 |O:Y| |Otome|
确实是很好的游戏,一开场给人的冲击力就直追一代,比二代强很多很多。剧情也不错,顺便还让我学习了不少历史豆知识。不过最最大的优点还是超级好玩的战斗系统,这系统放在一个随便打打的乙女游戏里真是可惜了,单独拿出来做个正经的RPG都会是个大亮点…… -
后来在这个宇宙中辉煌的你的诗 そしてこの宇宙にきらめく君の詩
2006年5月25日 / PS2 / 乙女のためのシネ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9 / 标签: |Otome| PS2
文字AVG遊戏中像本作一樣允許自動播放時關閉文本框只聽聲音的功能就應該是標配。可實際上有这个功能的遊戏還是太少了,本作做到了这一点功能,可以说是很大的亮点了。但除此以外的地方就不怎么样了,尤其剧情实在是弱智…… -
新安琪莉可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2006年3月4日 (PS2)、2008年3月27日(フルボイス〈PS2〉)、2008年9月20日(Special〈PSP〉) / PS2、PSP / 恋爱冒险游戏
2017-4-4 / 标签: |Otome| PS2
讲道理这比正传是好玩多了,系统很有趣。不过同时也有问题,就是玩法很不直观,不看攻略玩的话大概真的会比较惨……人物一般,主人公也没有动画版漂亮ww -
女生爱女生:初次的夏物语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初めての夏物語」
2006-03-30 / ps2 / avg
2017-3-18 / 标签: PS2 |Yuri:XChange| |XChange| |YNN|
啊啊,感觉好久没有出过百合游戏了,玩到这部作品热泪纵横。弹酱太美了= ω = 不過本作作为百合遊戏質量也只能說是一般,原作主角泊和安菜的兩條綫還湊合,原創的兩个人的綫路就不大行了。而且QTE系統非常討厭,虽然我知道那幾年正是QTE系統最流行的幾年…… -
装甲骑女怡丽丝 装甲騎女イリス
2006-03-24 / PC / GAL
2017-3-8 / 标签: PC
一开始觉得和对魔忍阿莎姬好像(毕竟是同社作品),很快就发现这比对魔忍阿莎姬水平强太多了……实际上本作甚至可以说是达到了纯拔作里的一个比较高的高度。首先拔作的基本素质是得能让人拔得起来,而这部作品里有几个场景确实想象力非常丰富。而最难能可贵的是剧情,安排了主人公和Riruru的情感作为主线,在别的作品中极少能见到这样的情感描写…… -
Branmarker: 霞蜜・利斯尼的冒险 Branmarker 〜シャミー゠リスニィの冒険〜
2006-03-31 / PC / RPG
2017-3-6 / 标签: PC
15年前(1991年)X68000平臺上的古董遊戏的重制版。X68000上的原版我也玩过一点,虽然说时间久了记不大清了,不过感觉上这部重制版的难度应该是比当年的原版低一些的。想要体验一下90年代初的本格JRPG的感觉的不妨来玩一下,而对那种本格JRPG没兴趣的人就还是算了吧。
玩过的标签
- 336PC
- 196|Otome|
- 115PC98
- 63PS2
- 57|HiY|
- 53|Yuri|
- 50|YNN|
- 36|O:Y|
- 32|Yuri:End|
- 29PC88
- 25|Otome:18|
- 24PS
- 23|XChange|
- 23|NBG|
- 20PSP
- 18|Otome:Free|
- 17|Yuri:Likely|
- 15|Futa|
- 13X68000
- 10NDS
- 9|Yuri:XChange|
- 8|Y:Futa|
- 8|Otome:Sub|
- 7|BG:Minor|
- 7GBA
- 5|Yuri:Caution|
- 4DS
- 4|Antitrans|
- 4|Otome:Otoko|
- 3|Yuri:BG|
- 3PSV
- 3MSX2
- 3|Otome:RevTrap|
- 3|BG:Seen|
- 3NGC
- 2|YFuta|
- 2WII
- 2SFC
- 2SS
- 2PC-FX
- 2GBC
- 1|NH|
- 1GC
- 1Java
- 1|BG:Sex|
- 1|BG:F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