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争机器3 Gears of War 3
2011年9月20日 / XBOX360 / TPS
2012-2-1 / 标签: TPS X360
3作太完善了,只是觉得剧情可以更优秀一点。。。。。这结尾令我感到意犹未尽啊啊啊啊啊啊。。。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2-8-6 / 标签: X360 TPS 完美
X360版华丽丽的1000点到手,BIO5素质还是对的起三上老师的 -
战争机器2 Gears of War 2
2008-11-07 / XBOX360 / Action 动作 TPS / Epic Games
2012-5-1 / 标签: X360 TPS 完美
二代进化太多,非常完善的说,这款TPS真心很喜欢,游戏的综合素质真的相当高。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2-3 / 标签: TPS PC WII PS2 完美 PS3 PS4
PS2与PC当年都是玩到爱不释手的作品,WII版就稍微摸了一会了。三上老师的最后一作生化,也是生化历史的转折点 -
坦克世界 World of Tanks
RU 2010-10-30, CHN 2011-03-15, EU/NA 2011-04-12, SG 2012-03-08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团队MMO动作
2016-3-2 / 标签: TPS PC X360 PS4 XONE
-
斯普拉遁 スプラトゥーン
2015-05-28 / WiiU / TPS
2015-8-25 / 标签: WIIU TPS
好玩到飞起,LV10后的ガチモード心累,悲愿的乌贼娘套还是没入手,另外老任的网络环境超棒,大半夜打全是4星装的大触,地图更换方式略不满 -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Spec Ops: The Line
2012年6月26日 / PS3、Xbox360、PC / TPS
2013-8-7 / 标签: PC TPS
迪拜和沙暴的场景制作十足细致,射击系统在各方面都属于优秀的水准,剧情则是在最后实属令人意外,完全颠覆战场氛围的BGM也令人印象深刻,游戏体验中的一些抉择也不由的令人深思,尤其在使用白磷弹后的惨状...实在是战栗至极!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5-2-12 / 标签: PC TPS
主线很棒,出色的运镜演出秒秒大片感(有一关FPS实在太奇怪了ww,bgm全程上线好评,系统完全算集大成者、也为断罪带来的巨大革新找回一个平衡点,最重要的是保留的不杀而去这一选项,各类道具的设计都很棒,难度多样同时也可选满足老玩家的M欲,遗憾的是多人任务的发展使单人主线压缩是不可避的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3-2-17 / 标签: ps3 TPS
更加细腻写实的画面,更加完善的系统,另外在主题表达上也表现透彻。顽皮狗这次也没让人失望。 -
细胞分裂:断罪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2010年4月13日 / Xbox 360、PC、iOS等 / AAVG
2012-7-8 / 标签: X360 TPS
剧情困难难度,全挑战困难难度都P了,这作的标记跟处决还是挺有意思的,剧情中sam大叔在第三阶梯发飙那段真是HIGH,另外这作才是系列走上邪道的开始,比起前几作潜入无杀过关,更倾向全灭 -
战争机器5 Gears 5
2019年9月10日 / Xbox Series X、PC、Xbox One / TPS
2019-9-15 / 标签: XONE TPS
有点饱但是又很爽,结局二选一莫名其妙,2.3章节的半开放世界节奏很差感觉还是系列的线系流程最爽,多人赞,xbx的4khdr非常不错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2012-01-26 日 / 3DS / サバイバルホラ
2012-8-28 / 标签: 3DS TPS 完美
剧情HELL难度最后BOSS第三形态总算被虐到可以无伤过了,突击模式泡了19小时刚好50级兼紫色称号GET!!(ABYSS难度全S)。。。对于启示录的剧情很没感觉,小毛病等BUG在网络联机时时发生。 没想到3DS早期就能玩到这么出色的作品ww -
战争机器 Gears Of War
2006年11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C、Xbox One / TPS
2015-8-4 / 标签: X360 PC TPS 三周目
X360上的初款游戏,一直喜欢的系列。PC上多出的与暴龙兽的一战赞/20150804近期又拿出了摸了一遍,战役网战揪心,遇上NC的概率真是.... 多人对战依旧有人泡吃了一惊 -
装甲核心:祈问 Armored Core: For Answer
2008年12月18日(PS3版)、2009年1月8日(X360) / PS3;xbox360 / ACT
2015-3-12 / 标签: X360 TPS
新增的AF敌人几乎全是外硬里嫩,和期待的完全不一样,把握一定操作方法之后游戏会简单许多,开场CG依旧吊炸天,配件和武器搭配时间杀手,vob和范围波震都被设置了相当的局限性,友军设定真心没什么用,多路线也算骗游戏时间 -
星际战甲 Warframe
2013年3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TPS
2014-5-30 / 标签: PS4 TPS XONE
無料の割りに結構遊べるww -
死亡回归 Returnal
2021年4月30日 / PC、PS5 / TPS
2021-7-7 / 标签: PS5 TPS
死的次数多了就发现地图构造就那么几个,只是每次都随机组合,boss战全是左右横跳打了过去,弹琴树妖最难,其他基本都一个难度 -
终极军团 エクストルーパーズ
2012年11月22日 / PS3、3DS / 动作射击
2015-6-22 / 标签: 3DS PS3 TPS
音乐好棒好棒的,PS3版并不能说是优秀的高清化,演出精彩,打击感特棒,不知道为什么市场值崩了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15-5-31 / 标签: PS4 TPS
1700日元入手ww、通关后才知道初回特典怎么用QAQ,美术造诣业界良心,光影贴图场景还原等等等看得出对作品的态度在里面,被人诟病的一般都是来于传统游戏的模式视点方向的批判,TPS部分对于模糊的焦距变化略不满,但是武器设定和制动相当不错,可惜剧本的水平就真的只有这点俗气的程度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10-7 / 标签: NS TPS
单人模式有几个关卡设计不错,整体还是感觉是个强化版DLC,没必要出新,墙内联网uu还行,比想象中稳多了 -
生化危机5 黄金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5 オルタナティブエディション
2010年02月18日 / PC、Xbox 360、PS3 / AVG
2012-8-14 / 标签: PS3 TPS 个人完美
迷失噩梦基本木有令人爽快的战斗部分残念啊,绝望逃离则相反,新佣兵人物中社长S技看得我快M了。。。另外瑞贝卡的防狼喷雾(火)剂,攻击力可怕 -
植物大战僵尸 花园战争 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
2014年2月25日 / PS4、Xbox One、PS3等 / 第三人称射击
2015-5-19 / 标签: PS4 TPS
续作被EA接收做成TPS简直惊喜,保留boss视角依旧可以愉快的玩塔防,画质+,ps4版第一次进去就不幸的遇上bug(不过几率很小,双食人花可以打出神一般的combo技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21RPG
- 300IOS
- 288AVG
- 250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3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2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