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猛兽使与王子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2010-06-24(PS2) / PS2、PSP、PS Vita等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2-11
这个游戏的剧本是:山崎浅吏山崎浅吏山崎浅吏山崎浅吏,可是剧本简单重复到什么样子能想象得到吗? 第一遍玩感觉真的还可以,甚少废话,直奔主题,情节安排尚有巧妙之处,但是第二遍攻略就会发现角色和角色之间的剧情重合度相当高,短小简单薄弱的剧情缺陷立马暴露无遗.第一遍可称为精良小品,第二遍再来上80%重合度就是粗制滥造了. -
圈套DS:神隐的官邸 TRICK DS版~隠し神の棲む館~
2010-05-13 / NDS / AVG / Work Jam
2012-1-26
经典日式侦探解秘ADV,谜题不难,却也有趣,互动很多,台词风趣,主角个性,值得一玩。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1-5-31
一般,我对三国历史太了解了,维和感太重导致难以代入或理解,处处觉得好笑。虽然厂商很有诚意,也难以打动我。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2-2-19
搁置感言:做的非常好!可是……真的是血腥到连我这种血腥肉块爱好者都觉得太过分了!!主角的性格有严重问题!所以就暂且搁置了//通关感言:期待战神4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2-3-2
剧情回过头来看有点一般,但是临场感和代入感做的很好很creative! -
战地双雄 Army of Two: The 40th Day
2010-01-12 / PSP、XBOX360、PS3 / TPS
2012-3-8
亮点是An engaging story set in Shanghai / ravaged city districts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3-12-16
打越钢太郎 剧本,游戏品质保证。神似ever17,但更紧凑。甩弹丸轮破多少条街呀……此外就是,本乡一定是中国人,为了教孩子做数独,不惜把她关起来放火烧……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2-2-11
画面精致到感动的程度,RPG再猛也比不上黄金弹弩。被坦克和直升飞机追杀很爽,RPG轰坦克更爽。 -
若妻万华镜 + 在丈夫面前被侵犯... 完全版 若妻万華鏡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夫の前で犯されて…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完全版
2009-08-28
2012-1-24
玩了若妻万华镜,男主其实才是个不折不扣的NTR爱好者,人妻从坚贞不屈到堕落的过程充满栩栩如生的心理描写,过程很阴暗,H很长,玩到后来偶点鼠标的手都累死了。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11-2-12
喜爱御剑的玩家可能会感到欣喜,可是对于我这种重视逻辑推理环节的人来说感觉推理要素与剧本质量下降了不少。。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2-5-8
和男友一起欢乐打完,男友是sheva我是chris,嗯。。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3-8-19
所谓君子,就是宁死也不脏了自己手的虚伪生物吗? -
战争机器2 Gears of War 2
2008-11-07 / XBOX360 / Action 动作 TPS / Epic Games
2012-8-28
画面、长度、手感比1进步不少,难度选到了困难,更难打了。怪兽种类变多,恶心程度更甚,子弹打击入肉的感觉很结实,我甚满意。就是靠2个人上天入地直捣黄龙有点……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