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世界 Eternum
2024-04-16[v0.7 Public] / Linux、MAC、Android等 / choice-based visual novel
2024-5-2 / 标签: 欧美 ADV 拔作 3D
欧美3Dadv里绝对的天花板了,这tm才叫3D啊,简直可以说是黄油版头号玩家或者惊悚乐园,作者幽默感十足,玩起来一点不无聊。感情戏方面也还不错,但是这可是整整有7个女主啊,每个妹子都有自己的亮点,人物塑造也让人信服,且建模确实相当不错,hs方面作者也是相当有想象力,近乎完美的作品。翻译作者也是人才,玩起来毫无违和感,很难不当永批啊 -
夏色泡影 夏色のコワレモノ
2020-06-06 / PC、Android /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特化型の寝取られRPG
2024-4-25 / 标签: NTR 拔作 RPG
只玩了一条线,实在玩不太下去,人物塑造基本没有,hs也没啥特点新意,可能最大功劳是开创了模式和提供了大量素材吧 -
我和她和线香花火 僕と彼女と線香花火
2023年02月25日 / PC
2024-4-25 / 标签: 拔作 NTL NTR
先看了回想感觉味道还挺对,但真正玩了下tmd这游戏基本只有回想了,rpg基本等于没有,日常也不补充细节(难道我玩的有问题?),每天除了找下女主就没任何事情做啊,只能说期待作者下一作吧 -
德田重男的夏天 德田重男的夏天
adv
2024-4-22 / 标签: 拔作 NTL NTR 3D
玩下来虽然是双视角但多数为老头视角,ntl感较足,play丰富有新意,剧情不差,调教循序渐进,女主的转变较为自然,尽管为ppt制作,但有部分语音,不少动态,玩下来体验十分奇妙 -
在恶魔面前大声说要做后宫 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2022-05-28 / PC / RPG
2024-4-20 / 标签: 拔作 RPG
玩了下前面还是挺令人惊喜的,各方面都不错,但玩着玩着还是被越来越多的无聊重复的打怪给打消了兴趣 -
刀剑SAO ~气息遮断魔法的陷阱~ 刀剑SAO ~气息遮断魔法的陷阱~
PC / RPG
2024-4-17 / 标签: NTR RPG 拔作
不爱玩rpg因为有很多nc的玩法,或者需要重复操作浪费时间。但其实本作打怪的回合制还是可以接受的,角色的一些描写虽然没那么出彩,但看得出作者有在塑造人物,而且由于是脱胎于刀剑,其实也够用了,基于rpg的玩法还是做出了有别于adv的不同的奇妙的体验,玩起来还是别有风味的//part 2又强不少 -
とある母親の過ち~縁その後篇~
2018-01-08 / PC / ADV
2024-4-14 / 标签: 拔作 绿母
味道还是挺对的,虽然文本还是较为一般,但还好玩法事件够多的,很难收集全,可以看南+大佬的图文解说,应该是该社最佳了 -
某对夫妻的还款计划 とある夫婦の返済計画
2021年10月19日 / AVG
2024-4-12 / 标签: 拔作 NTR
比较典的丈夫欠债,老婆用身体还债的剧情,好在line功能比较加分,带一点隐奸要素,cg也比较色,整体氛围是到位的可惜是个半成品 -
さまぁ☆ソルト~童貞と処女の夫婦~
2020-08-11 / PC / ADV
2024-4-4 / 标签: NTR 拔作
前作的问题基本都在,女主塑造了这么久,最后的效果只能说差强人意吧.然后就是这个小丑一样的富田,前作最多是没啥魅力,本作幽默到自己找了个素质单男来和女主做然后就掉线了,结尾小丑的不行,这个结尾对男女主也是儿戏一样的。再说到hs比前作稍微有意思了一点,但整体还是显得土气十足,主要是由于女主和素质单男是在玩纯爱嘛 -
さまぁ☆ソルト
2019-05-16 / PC / ADV
2024-4-2 / 标签: 拔作 NTR
作为一个ntr拔作,采用了双视角的隐奸写法,导致前后意外的割裂,前期的日常读起来居然意外的挺有趣,几个小孩子写的真实可信,活泼可爱,但一进入女主视角由于几个黄毛描写的过于工具人,基本没啥魅力,而女主偏逆来顺受,反抗程度较低,并且hs集中放出,使人不免有些腻味,另外由于背景在乡下,各种玩法以及描写偏土气,致使实用度不高,较为可惜,cg虽然质朴,但漫画式分镜确实不错,各种小表情小细节也很讲究,弥补不少,总的来说也算是ntr佳作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2023年11月24日 / PC / 日常と常識の境界を引き裂く悪人円舞曲ADV
2024-3-16 / 标签: 拔作
女主确实没啥戏份了,死了也没啥问题,但感觉收服三无妹子还有复仇东云多少简单了点吧,看下完结作咋样吧 -
一个最好不要兑现的承诺 A Promise Best Left Unkept
2021-11-04 / PC / ERO
2024-3-10 / 标签: 拔作 NTR NTL
可惜没语音,cg除了开始的几张,后面的都很不错,量大管饱,但剧情真是爽啊,全视角下经典的胁迫ntl,设立规则的设定太加分了,关键还tm是无修正,缺点是不少play显得男主太弱智了,感觉确实可以碰瓷下民工女友,说是民工女友后最强拔作没啥问题 -
Imitation Lover
2006-01-27 / PC / ADV
2024-3-3 / 标签: galgame
其实还行吧,全靠女主个人魅力的游戏,但感觉cg差分少了点,最后女主线的谜底也挺搞的 -
らぶらぶボイン 高飛車の巨乳
2006-10-28 / PC / 高飛乳堪能ノベル
2024-2-25 / 标签: 拔作
还行,常规的镜裕之剧本,都可以看做Love Split~5番目の季節里姐姐的翻版,为了方便上hs多加了个偷窃癖的属性 -
空想性犯計画「リョウコ」 ~女子高生下校中ストーカーレイプ事件~
2016-05-29 / PC / ADV
2024-2-24 / 标签: 拔作
场景一男主的心理描写的挺好的,场景二实施qj也还算常规,场景三直接约到酒店无脑上hs了,结尾直接开摆,女主画的确实瑟,但基本是全程无反抗,没啥意思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3-10-9 / 标签: 拔作
还可以了,但医生直接掉线了吗,然后青梅竹马也一句都不提了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3-10-9 / 标签: 拔作
中间居然一直在认真讲故事,深月直接掉线了,h全靠追加剧情,作为过渡只能说还是有点小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