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7-6-27
最不像刺客的刺客。。。开拓地跑步好无聊,剧情平淡。最大的亮点可能在于海战,DLC是加分项。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7-6-15
最像COD的生化危机,但每个人都是超人。关卡设计有点问题。剧情分成四个主角,但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一直在突突突,根本没有解密要素了。想了解剧情的只要玩里昂和王阿姨线就足够了。另外,视角锁定太恶心了!!!而且都是在跑酷的时候视角锁定。不过香港考证做的不错,而且敌人的粤语挺标准的。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7-6-15
对香港的考证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R星不可能把GTA主场放在香港,格斗系统看似不错,我个人倒是觉得蛮鸡肋的,而且不仅仅是格斗,其实操作手感总给人一种不畅快感。。。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不可能出续作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が続くわけがない
2012年5月17日 / PSP / AVG
2017-6-14
与前作类似 结局多加一分。。。谁叫动画结局是个烂尾呢?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1-13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17-6-16
BUG略多,,,无论是剧情还是系统都类似GTA 而且加入了很多自己的东西 节奏快 玩起来比GTA成就感强 因为主角是超人啊 想干嘛就干嘛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8-4-10
万年不变的FALCOM,其实到这就有点审美疲劳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剧本,尤其是关于罗伊德的部分。 -
极道车魂:旧金山 Driver:San Francisco
2011-08-30 / PC、PS3、XBOX360等 / RAC、ACT
2017-6-14
不错的赛车游戏,而且优化很好,低配置照样不卡。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7-6-14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RPG 大宇 国产
好无聊,当年首发入的。。。大宇的作品我都有买正版的习惯,不过这是我觉得近15年以来买正版最不值得的一作。。。或许是想讨好盗版玩家,但作品素质就对得起支持你十几年的正版玩家? -
黑色洛城 L.A.Noire
2011年5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18-4-16
本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还原,一切都非常的真实,游戏有很多细节等待发掘。但追击枪战部分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