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9-5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SCA-自
剧情普通,毕竟机娘题材已经玩不出花了,即视感浓重。音乐、美术和cv加分,总体来说值得一玩,反正流程不长。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3-31 / 标签: galgame BALDR_SKY_Dive2_ 戲畫 GIGA 菊池政治
21/02/04//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本着对12神器的好奇玩下去的,结果发现虽然不错,但没达到心目中的预期,不说比不上Baldrsky,村正,ever17,muvluv等天花板,甚至比不上神器里的素晴日和沙耶(当然是纯主观角度)。诞生在吊桥效应中的纯爱,总感觉差了点意思,可能还是小惠和合欢之间的描述篇幅太短导致代入感≈0,可惜。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2-4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新岛夕
找回了当年玩key社游戏的感动,是初恋的感觉呢。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3-4-20 / 标签: yu-no galgame 菅野ひろゆき ELF 轮回 神作 科幻 悬疑
100%+全幸福结局,各线评分:YU-NO=Mio>后妈?>次元警察>美月>公交车=记者桑。系统非常前卫,解密难度适中,剧情接近神作。现世篇尤其喜欢大小姐线,人物塑造、故事脚本和感情发展非常流畅,其他线或多或少塞了一些私货/不必要的h/ntr剧情。异世篇日常生活和剧情反转明显赶工,CG也能省就省。要是能把时长撑到15h的话真的超神了,只能说可惜。总体神作,推荐所有gal玩家一定要亲自体验。/8.9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3-2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8h一周目,9个3S+妹子+800w闲钱,成员人均45+级。画风很色,音乐还行,剧情糟糕。没有特别重口的H scene(一个通关了装甲恶鬼村正、妹调教、euphoria、沙耶的黄油玩家如是说到w)。暗黑地牢(X)黄油(X)老鸨养成记(yes yes yes!)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燃
还是非常好的,但总觉离超神作差了一点点。1分是因为口味的不同吧,たぶん。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