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6-30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市川小紗
月光娟娟如流水,伊人如花隔云端。逻辑很通畅,布局很缜密,但核心诡计的铺垫仍旧稍显不足,通关后的另一视角稍稍弥补了这点。细腻独到而又深刻的笔触对于角色的构造很成功,角色们活灵活现而又入木三分。阴郁促狭的宅邸别馆内,善恶交杂的欲壑泥潭中,媚肉飘香,她的心扉尚且无人踏进;空银乍泄,她的心扉蓦地訇然洞开。其丑恶,其圣洁,令人隔着冰冷的屏幕恍然间感受到独属于elf的上世纪的余温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2-6-29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青春 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紺野アスタ
业已破碎的梦想,早早流逝的青春。梦之碎片妆点的翼翅,沆瀣朝紫迎接的煜日,空之回廊如约而至,腾飞的青春恰逢其时。正因为缺失了,失去过,将其重拾的感受才会显得分外强烈吧。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22-6-2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唯々月たすく
量大管饱,但与其说是姐不如说是妈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6-23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渡边僚一逼话很多,笔下的人物也是电波跳脱无厘头,狂塞设定而又疯卖百合hs的干瘪日常令我一度无语哽咽。但终究其重蹈着生与死的相聚离合,覆辙着动与静的二律背反,深刻祈愿着幸福的恬淡温柔打动了我。来日渺远,何当此间遇离颜,冬逝春来,滚滚而去,为故事留下了最好的注解,祝愿你们最终伴着幸福远渡繁星,抵达约定之星。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一如既往的雷声大,雨点小,顶尖音画与志水勾勒的氛围结合的很紧密。但再华美的笔触也掩盖不了人物空洞,动机不足的事实,再顶尖的音画也遮藏不了剧本空虚,贩卖情怀的本质。但实则放低预期来看,可以让我这个氛围厨大致满足了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2-6-19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Liquid
颠沛流离,云卷云舒,光怪陆离,尺壁寸阴。在漫长到连记忆自我人格都被磨灭的岁月里,一夜华发,眸若饮血。在短暂到爱都不足以诉说的时光内,连枝共冢,暮翠朝红。只有那未曾止歇的舞,不可磨灭的罪,玲珑剔透的爱,始终铭刻在那不存于世间的任何一处。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2-6-1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御影
我喜欢你,能对着神明发誓般的喜欢。但是,也讨厌你,哪怕违背了这誓言而坠入地狱。无论多么悲伤,天空依旧晴朗,夏天尚未结束。再见,带来的不仅是翻涌的泪水,冷彻心扉浸入心脾的坚墙,还有永不落幕的前奏诗。你是我的永远,在那片蔚蓝澄澈的天空之下,璀璨烨煜的鸿日下,激荡摇曳的深海旁,接续始末的灯塔上,世界破碎飘零,但紧密相连的心会始终谱响那以爱与生为名的,与永远相伴的前奏诗,书写去往闪耀未来的序章。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6-14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说是脚踏两条船,但实则是建立在毫无感情基础上的,也因此毫无背德感的劈腿显得很是有些不三不四。但随着感情的逐步加深,有些事情哪怕是被被动裹挟着,也终究是开始前进了,无论是渴望轻松醉心于安稳凡庸,还是紧抓沉重追寻泡影之梦,抑或是直面内心拿出伤害他人,爱上他人的勇气,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渣而扭曲但却耀眼的方式,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对我来说这是asa一次略带惊喜的尝试,但若是过度苛求纯爱,这作或许并不太适合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6-13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浅生詠 和泉万夜
作为一部存在剧情锁的作品来说,依旧没有摆脱重复率高,信息破碎,谜语人的痼疾。不过浅生咏并不擅长思考诱导,这在好坏意义的分野上都体现的很分明。te展开还是过于强行,对于结局的处理还不错,显得并不过于理想主义,指引向星空小猫糖果的现世乐园增添了一丝浪漫。对于一部我用不了的拔作来说在其他方面还是及格了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6-12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はましま薫夫
演出一流,剧情逻辑人物形象经不起深究,抱着尝鲜的心态试试未尝不可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6-1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这是一场为了活着而去赴死,为了明了爱情而去抉择舍弃,为了唾弃平凡而去自导自灭,为了得到意义而去放手世界,寻觅那近在身畔的青鸟的物语。异质而又纯粹的人们,繁多而又略显单薄的设定,静谧洁净而又凄美温暖的氛围,一如既往的御影。破壳而出直上云霄的青鸟无论其真身无关其去意,仅仅只是存在过,就有着连其本身都能囊括其中的意义。正如人真正的完美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是什么,无论是黑鸟赤鸟本质都还是青鸟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2-6-9 / 标签: 和泉万夜 百合 猎奇
当只是为了猎奇而猎奇,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2-6-8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人妻
你可以永远相信竹子社的年上.jpg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22-6-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御影 鏡遊 中篇
“在这个夏天的星空之下,英仙座流星群会降临的夜晚中,我微微感觉,胸中好像充满了勇气”聊胜于无的点题吧,一切的一切其实都只是一种点到为止的突兀感。但恋线(尤其氛围)拯救了我的观感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2-6-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没有ntl感也没有调教感更没有背德感的普通拔 -
Little Sick Girls ~鏡の中のアイドル~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22-6-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行为艺术 露出
煞有介事的为公共露出铺垫设定,但却丝毫没有露出应有的羞耻感,借着拔作设定去讥讽社会现象(黄油鲁迅),各种方面都过于令人疑惑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2-6-4 / 标签: galgame 早瀬ゆう スミレ 纯爱 甜拔
职场爽片,smee之魂的糖精大放送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凪咲Another Day-
2018-03-23 / PC
2022-6-2 / 标签: pure_more galgame 拔作 MORE 小西翼
太短了,除了看到了新ui一无所获。另,最后前女友一句话总给人一种终将be的感觉,小西翼的恶趣味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2016-07-29 / PC / ADV
2022-6-2 / 标签: 拔作 puremore 南浜よりこ galgame MORE 小西翼
性与爱孰先孰后孰轻孰重?灵与欲可曾分离?糜烂淫靡的气氛塑造的不错,与南滨偏阴暗的上色相得益彰,但玩法太少,人物脑回路由于性与爱的混淆而显得有些滑稽可笑,实用度其实也不见得多高。结合confess的歌词,te与两个be的ed的变化还挺有意思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5-28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结构问题感觉很严重,共通线催眠,个人线生硬谜语,尤其紬线感觉连完整的讲述一个故事都没能做到,把压力都留到了te,近江谷宥的文风感觉太飘忽,落不到实处,起承转合一应俱不全,令我一度在这个讲述梦的故事中坠入梦乡。虽然te展开还是有些都合,不过茶太一开口,搭配水镜的画,也就放下了吧。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2-5-27 / 标签: galgame 软房子
有想法但笔力不足,对于严肃题材的把控还算到位,节奏和描写比较贴切,不过解决方式显得过于理想主义,对于一个沉重题材的剧本是一个较大的减分项。不过脚本们在这个体量的游戏内确实塞入了不少自己的思考,一定程度上充实了剧本,游玩过程基本不会无聊。观感最好的是母性萝莉,真正意义上的直面内心获得救赎(其实也是行动力最低的)。另,感觉情感的转变与师生间恋情的跨越还是着墨过少
玩过的标签
- 289galgame
- 50全年龄
- 32中篇
- 30拔作
- 22长篇
- 22FD
- 20萌作
- 20短篇
- 19剧情作
- 18key
- 14同人
- 13悬疑
- 10minori
- 10御影
- 9杉菜水姫
- 9分割商法
- 9游戏性
- 9MORE
- 9猎奇
- 9leaf
- 9动态CG
- 9RPG
- 9InnocentGrey
- 9水月陵
- 8戯画
- 8Nitro+
- 8狂气
- 8田中ロミオ
- 8推理
- 7新岛夕
- 7FrontWing
- 7南浜よりこ
- 7和泉つばす
- 7Type-Moon
- 7meta
- 7竜騎士07
- 7电波
- 7奈須きのこ
- 7百合
- 7和泉万夜
- 7片岡とも
- 7ELF
- 7小西翼
- 6alicesoft
- 6恋爱
- 6GIGA
- 6科学ADV
- 6麻枝准
- 6Liar-soft
- 6泣
- 6TADA
- 6AVG
- 5燃
- 5哲学
- 5ルクル
- 5瀬戸口廉也
- 5AKABEiSOFT2
- 5丸戸史明
- 5CLOCKUP
- 5るーすぼーい
- 5重制
- 5紺野アスタ
- 5ACT
- 5猫猫社
- 5鏡遊
- 5さかき傘
- 4枕
- 4ωstar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狗神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