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3-11-27 / 标签: 其他
8 最经典的塔防游戏,冒险通关只是开始。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3-11-26 / 标签: 其他
8 最好的赛车游戏之一。和极品飞车系列完全是两种风格,追求的是真实的驾驶感。 -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010-11-16 / 2020-11-06 (Remastered) / PC、PS3、Xbox 360等 / RAC
2023-11-26 / 标签: 其他
8 童年回忆,最喜欢的赛车游戏,可玩性很高。 -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 Command & Conquer 3: Kane's Wrath
2008-03-24 / PC、Xbox 360 / RTS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最喜欢的rts,很难想象这是15年前的游戏。 -
实况足球2011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1
2010年10月8日 / PC、Xbox 360、PS3等 / SPG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9 系列入坑作。实况足球是陪伴我最久、总时长最长的游戏。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无论作为avg还是fps都是优秀的作品。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无论作为avg还是fps都是优秀的作品。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无论作为avg还是fps都是优秀的作品。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无论作为avg还是fps都是优秀的作品。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它不一定是最好的fps,但一定是最成功的。 -
方舟:生存进化 ARK: Survival Evolved
2017年8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MMOARPG / Studio Wildcard,Grove Street Games、Instinct Games (ARK: Survival Ascended)
2023-11-25 / 标签: 其他
8 最喜欢的开放世界游戏。古生物入门科普。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23-11-23
力压千恋万花拿到萌赏的作品。日常人设都不错,笑点neta都很自然,剧情则还是比较套路,男主的特殊身份没怎么体现,个人线发糖也不是很有意思。还有就是这个画风,只能说富婆妹火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23-11-19
男主很油腻,人设最喜欢的彩雨个人线拉胯,青梅和前女友本身应该是我喜欢的tag,却莫名其妙地附上了黄段子大叔和毒舌等与我xp兼容性很差的属性,te则成了低低低配恋彼女,甚至明明画风不错hs却写得一坨。或许我真的和范乃秋晴八字不合吧。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15
这回确实不太猜得到剧情的走向了,另一条世界线的圆香糖也很甜(其他四个女主那个人线就是hs放送)。不过后期的剧情确实比较乱,搞了半天俩世界线的关联就是一通电话,时间旅行和代价的设定雷声大雨点小(看看神之天平是怎么写的),强行让“普通高中生”解决各种人命相关的事件还是有一种挥之不去的违和感。最离谱的是原世界线这个结局,你纠结了整整两部作品结果跑去开后宫了,是想尝试把圆香气活吗。。。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11
氛围渲染很好,女主也塑造地相当不错,是一个吸引人的故事。但是作者的笔力似乎有限,没有发掘出这个设定的全部潜力。个人线我倒是觉得没啥值得吐槽的,毕竟需要向市场妥协,将与主线关系不大(其实也并非毫无关系)的部分后置已经是很合适的选择了。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23-11-11 / 标签: 其他
符文工房塑造出了一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字面意思,东西掉了会有人帮你捡回来,晚上别人家随便进)的淳朴小镇,玩家仿佛真的融入其中,并找到自己的归宿。比起4的坐牢主线,我还是还是聚焦于种田和恋爱的本作。 -
符文工厂3豪华版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スペシャル
2023年3月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RPG
2023-11-11 / 标签: 其他
符文工房塑造出了一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字面意思,东西掉了会有人帮你捡回来,晚上别人家随便进)的淳朴小镇,玩家仿佛真的融入其中,并找到自己的归宿。比起4的坐牢主线,我还是还是聚焦于种田和恋爱的本作。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6
硬件良好,日常舒心,剧情不差不过设定上比较缝合。 (PS:祭神纸偶与偶像真好听,谁说松本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