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10
当琴声停歇,冒险也暂时告一段落。虽然感觉有些废案包括说第三章的上城区啊或者邪线内容在内有些没有实装在游戏里,但在后续补丁把后日谈补完之后,应该说玩的很心满意足了。之后有空可能还会打一下荣誉或者联机吧,但那就看情况了。期待拉瑞安的下一个作品,神原3,启动!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1-7
日常挺有意思的,但个人线剧情有些草率,真结局更是乱七八糟,一看编剧,哦写丸子银河龙的,那没事了,建议不带脑子进行游玩,漫画形式的演出还挺有意思的,角色也大多挺讨喜的,只能说虽然剧情拉了大跨,但玩起来倒是不算无聊。 -
血根 Bloodroot
2022-05-06 / 2DACT
2023-12-31
可能是我很久没玩类银河恶魔城了,总之玩的非常上头,当然打boss牢也做了很久,战斗机制挺有趣,boss设计不错,立绘画风我挺喜欢的,像素小人也做的不错,地图设计有好有坏吧,说几点不太满意的:首先是r18部分太过敷衍,基本上就只有爆衣那张cg和据点里3个像素小人hs,量过于少了,以至于让我觉得既然不打算好好做为什么不干脆做成全年龄呢;换装只换立绘不换人物模型这一点也不好,令人遗憾;然后就是npc的互动太少,基本见面就打,打完就回据点,然后再没什么对话了,这点倒是和类似游戏差不多,但我个人还是希望互动啊剧情啊再多一些,对世界观多做补充;然后是量不够,衣服武器之类的,boss也就那么几个,打的不过瘾,而且还是那句话,我更希望对boss背景多些描述,多些相关剧情;作者有的道具有点太藏了,但是费劲找到之后又是些破铜烂铁,负反馈很大(全收集封盘等更新。 -
Nightmare × Maverick~災厄のレヴェナント~
2023-12-22 / PC / 拘束白濁まみれADV
2023-12-24
中规中矩吧,俩新角色,但是驱魔服不太色,而且人设感觉在虏系列见过,劳模姐妹的又一次休息 -
カオスドミナ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11-30
中规中矩吧,mm的cg还可以,但是玩法比较有限,不太实用,而且大部分女主人设不太对胃口,剧情就是经典复仇打怪收后宫,但是最后天使没打有点尬住了,游戏难度不是太高,但反正也挺无聊的。 -
闪避刺客 SANABI
2023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动作,冒险,2D平台
2023-11-22
像素风格平台跳跃act,手感还不错,难度不算很高,美术很好,剧情也讲的还挺明白,叙事还可以,但真结局最后揭秘那段游戏和剧情反复穿插感觉节奏有点拖了,而且感觉最后剧情讲完发个cg就结束了,缺个boss战最后一口气上不来,总的来说还可以吧。 -
超昂神骑Ixseal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2017-07-28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3-11-20
画风还可以吧,但感觉脸画的有点长,人设都挺一般,相对比起来两个里红毛比较讨喜,剧情还是老一套,游戏性还是很无聊,play感觉也不是太多,虽然战败挺多但感觉都大差不差 -
人格解体 人格解体
PC / RPG
2023-11-20
有跑团要素的rpg,像素美术风格海星,ai语音有内味了2333,故事挺一般的,战斗环节也不太有趣,最主要是内容太少了,官方本就1新手+5个普通本(这种普通的质量要是本足够多能玩爽评分其实也能高些,可惜多不得(有一说一每个模组都打te养一个牛逼卡的我害挺好这口的(让我看看创意工坊怎么个事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7
架空疾病下的众生相,很平淡克制的叙述,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地方,全文波澜不惊,没什么立意没什么升华,平铺直叙的告诉你这里有这么个病,而大伙都是如何面对的。(确实双线交错叙事做的不是很好,感觉没什么必要,不如直接单独分成两篇。 -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リブート
2014-07-25 / PC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3-11-16
重置的画风倒是可以,但是女主的眼镜娘人设实在是不对胃口,绿毛的戏份又太少了(这么典的剧情就没什么提的必要了吧 -
超昂闪忍遥 超昂閃忍ハルカ
2008-02-29 / PC / 调教育成AVG
2023-11-15
感觉比较普通,游戏性也不咋地,剧情也没啥好说的,实用性和画风倒是海星,但不算我特别喜欢的那种,纯爱通完发现cg才开了一半不到,大部分都在战败里是吧233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1-11
很色,妹妹很可爱,人设我很喜欢(但是衣服差分明明那么多,却大部分都没用hs这点差评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0-31
纯爱调教作,前期还挺色的感觉,到中后期cg都差不多触发之后调教环节基本就是坐牢了,击败反派的战败cg质量一般啊,战斗系统也不好玩,不过倒是不咋麻烦就是了,剧情挺老套的,圣母女主啊,洗白反派啊什么什么的,反正也还好吧,也没指望小e社写什么牛逼剧情,凑合看。二周目可以攻略其他几个好评,但是路线质量也不咋地,而且加的cg也很少,恶堕线也就一个cg,而且为啥夏洛特没线的,总的来说是感觉体量不够,一个女主一阵子就没新鲜感了,二周目几个路线就该直接换调教对象嘛,至于原因设定这种东西随便两句话找补一下就行了嘛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