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慾健身中心 Lewd Gym
2023-11-20 / PC / Ero
2024-3-16
游戏本身质量是有的,虽然卡牌玩法比较单调乏味,但cg量大且质量优秀,还有国配cv,蛮强的,但是美漫画风实在是不戳我xp,所以给6.5分 -
秘密的工作室! 秘密のアトリエ!
2023-09-22 / Android、PC / ERO
2024-3-15
典中典KENZsoft花钱买片,蜷缩脚趾细节做的真不错,蕾欧娜女仆那两作就做的很不错了,这次竟然连官中都有了! -
魔女复仇之夜 魔女は復讐の夜に
2022年10月29日 / PC / ACT
2024-2-23
巨量的动画,优质的cg,而且还有通关自动解锁cg和动画,简直太贴心!游戏大部分的黄色都在牧场部分,而且牧场的cg也强而有力呀!!但是可惜的是设置了那么多法术,武器,格挡什么的全都形同虚设,太简单了点。不过黄油嘛,算很合格了 -
剑侠·风尘恋曲 劍俠·風塵戀曲
2023年4月28日 / PC (Windows)、Mac OS / ADV、RPG / 永恆艾莉絲工坊
2024-2-15
只能说什么都想做,什么也没做好,再加上你这个国产游戏定日厂的价格,导致亏损解散也是情理之中。可惜了国产为数不多的黄油公司 -
怪异恐剧院 The Monstrous Horror Show
2022-02-25 / PC / 2D横視点探索パニックホラー
2024-2-15
本来以为是多视角叙事,结果没想到全角色通关后游戏才刚开始,我以为是恐怖解谜加瑟瑟,没想到是恐怖解谜加乐乐乐乐乐乐乐 -
兽人按摩店 Orc Massage
2020-05-18 / PC / ERO / SIM
2024-2-15
涩啊,很涩啊,几个角色都戳在我的好球区,就是你这个无法跳过的动画有点折磨了,我买东西都得愣半天,而且bug属实有点难绷,我手指直接上天了。游戏没啥难度,至于大伙都在批评的判定问题,因为我把体力拉满了,所以没感觉有啥不容易的,甚至很简单就结束了。但是你开发周期也太长了吧,到现在龙女还只在梦里呢 -
管理员的窥视 管理员的窥视
2023-12-15 / STEAM / ADV/RPG
2024-2-15
像素比cg涩的多,几款小游戏不过不失,一口气玩下来也不会有什么阻碍,就是你这个cg画的实在是让我毫无星宇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4-2-15
我很喜欢的两部rpgmaker作品,king exit和black souls,不同于前者我几乎是cg全跳,后者我是cg全看完了,不仅好用而且这个狂气的画风实在是这个狂气世界的最好补充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4-2-15
最棒的游戏性,全线全cg通关,自己摸索很爽啊!!就是cg量有点少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24-2-15
好玩到爆啊,我是真喜欢地域压制类型,真有种开邦建国的感觉,就是因为rance7入坑的,没想到鬼畜王这作才是最合我胃口的,而且还是兰斯设定颜值巅峰,求求你了(虽然没啥可能)重置一下吧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4-2-15
实在是晕,云完剧情# 时隔几个月我可算是看着攻略把rance6通关了,有攻略在其实就还好,而且还有我老婆乌鲁泽 -
白嫖券-目见之女皆为行走飞机杯之日- ヤレるチケット-見つけた女が歩く生オナホになった日-
2021-07-01 / PC / RPG
2024-2-15
H内容量大管饱,且质量高,要啥游戏性啊,这设定就够了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2-15
这个作者H内容可以说是相当多了,虽然说剧情一眼望穿,但是它是黄油啊!在H内容量如此充沛的黄油里还加入了如此爽的剧情,真是强而有力,强而有力呀!结尾变身那段虽然经常被拿来吹,但我真觉得作者水平高的是最终战结束后的泳池约会,这才是黄油的正向角色互动。作者这作的角色加入了很多前作白嫖券就有的角色,有种熟悉的感觉。而且蓝毛巫女这作也是纯爱!我喜欢你啊兰子小姐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4-2-15
结尾演出太精彩了,甚至比前作king exit还要燃,即使他依旧存在前作那些“无脑”的部分,但这并不阻碍它角色塑造直戳我内心深处的爽点,“我就是要这个啊!我要的就是这个口牙!”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4-2-15
你妈的燃爆了啊,jrpg都来学学,什么才叫王道。虽然是rpgmaker,但是依旧不影响剧情的优秀。说他太王道了,没新意,我也能理解。但是有些厂他就是王道剧情都把握不住爽点在哪里啊,即使我看了好几遍这样的剧情,但我还是对最终战这种前面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羁绊”也好“感情”也罢,主角一步步积累起来的伙伴我真的觉得很燃啊。而且我也不是很想看黑深残这种了,因为现实本来就很累了,“无脑爽”在我这可能也不是个贬义词,这部我甚至把cg都跳了只看剧情,但战斗系统太无聊了啊,折磨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2-15
说实话并没有太电波系,因为游戏的剧情很好懂。一开始别人推荐的时候一直类比心跳文学部,但我其实一直不太喜欢这种打破第四面墙的作品,因为他可以用很低的成品换取玩家的那种“出乎意料”的感觉。但此作确实拿这个设定讲了一个很感动的故事,所以值得高分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4-2-15
黄油启蒙,但久闻大名实际上一直没玩过,玩过后感觉大失所望,但作为古早游戏我也能理解,游戏的抽象价值已经大于了实际价值,分高点也是可以的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4-2-15
剧情其实没啥内容,但是世界观很有意思,氛围塑造的也很好,而且cg蛮好看的,而且结合全四部来看,他真的有在认真讲一个故事,感动,有种玩夜勤病栋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