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亲交际俱乐部 近親交際倶楽部
2016-11-25 / PC / ADV
2022-1-18
虽然父女这个题材不对我xp,甚至有点反感,但这部作品在剧情和台词上都很用心,以至于本打算快进看cg的我愣是完整通了一遍 -
冬日狂想曲 あまえんぼ冬
2023年7月14日 / PC / SIM
2024-3-1
保持了前作的水准,但也没有前作那么惊艳了,毕竟女主角都不需要重新攻略,缺少了前作那种攻略的快感,还好两个新人妻角色填补了这个空缺。期待后续的春日狂想曲(如果有的话)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4-5-17
織音的狮子头希露毛绒绒的太可爱了,回头再看鱼介的希露就没内味了,个人认为二代重置版剧情(简单直接)和cg(贴近原版)都比01重制版更好,肝度适中,除了令人诟病的系统,刚开始感觉玩不下去但适应后完全可以接受,能ctrl快进的系统就是好文明 -
神的不在场sex 神的不在場SEX
2024-03-14 / PC / ERO
2024-5-7
第一次玩台配,刚开始笑的停不下来,习惯后意外觉得很合适,主要是CV配的真不错,很少有让我把台词语音全部听一遍的黄油。全动态CG但质量一般,剧情还可以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2-29
全剧情通关,除了dlc因为没汉化只能cg通关,总结是剧情和游戏性都挺好,原画反而是扣分项,人设跟草稿一样(看开发记录还真是草稿),完全涩不起来,还有就是别惦记你那逼横截面了,最涩的位置已经被厚码挡住了,还加上这逼横截面,隔这上生物课呢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4-5-14
肝了两天才推到2/3,然后发现有无修正版本,又重开新档,相当于打了两遍,最后30级全cg通关人都麻了。重置版鱼介的cg还是顶,缺点是没有配音,不看攻略容易错过cg剧情且没有二周目也就不存在继承,肝度感人 (通完游戏回头重看动画版其实做的挺不错的)接下来兰斯2,启动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5-8
白开水掺白砂糖的剧情,通关后连CG都没啥印象的水平,这年头不做动态CG而静态CG又做的抠抠搜搜的gal还不如直接CG速通 -
管理员的窥视 管理员的窥视
2023-12-15 / STEAM / ADV/RPG
2024-3-5
CG很加分,但要谈到游戏性那就是一坨,依赖繁琐的日期机制和繁琐的场景切换把游戏时长从一小时拉伸到十小时,而且任务设计过于线性,完成了任务234但只要任务1没完成就会导致一直在原地踏步,游戏开头搞起始资金起码占了一半时间,垃圾分类给我搞的头晕,而我也后知后觉发现这游戏不像冬日狂想曲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再说角色设计,俩女主的塑造是比较成功的,尤其是粉毛,乡下出身的辣妹在大城市靠直播维生,外表甜美内在却是个粉切黑,因为讨厌邻居于是设局把她赶走,但在邻居差点被强暴时又出手阻止,整个人设就是有心计但不多的碧池,可惜后面也没怎么着重刻画了,毕竟这只是个小黄油,但抛开这些在黄油中可有可无的剧情,CG量也是不合格的,三个路人加起来只有四张CG,显得那些反复切换地图只为了看有没有新任务新CG的玩家像个小丑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