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2-9-1 / 标签: galgame Lass 奇幻 姐 幼驯染 剧情 R18 汉化 浅川悠 后藤麻衣 战斗 燃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3-8-10 / 标签: galgame 戯画 BALDR ACT 游戏性强 卑影ムラサキ 汉化 R18 萝卜虐幼驯染 剧情 赛博朋克 山本希望
剧情的安排不如BFE层层解迷玩的舒适。BH基本把所有的疑问反转一口气集中在最后一条线解决,这也导致其他3条线游玩起来很一般,虽然结合这3条线我能猜到大致剧情,但是结局各种各样的反转也让我反应不过来(吃撑)。3条线尤其是月咏线基本没讲什么就结束了,纯粹给凪线做嫁衣,不愧是真女主,可惜浪费了月咏这么好的人设。青梅竹马也太惨了心疼的一笔,而且还没有个人线难受的很。里面的某个角色也有巴杰拉那味。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2-9-1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狂气 凌辱 OP欺诈 幼驯染 R18 汉化
一个互相舔舐伤口最终也没能得到救赎的故事。开头诡异的游戏氛围让我沉浸其中,使我一口气通完这个故事,给我一种非常畅快的感觉。虽然剧情不错,但是我却不怎么喜欢这部作品,很大原因还是猪脚问题。 -
CLEAVAGE
2005-02-18 / PC / センチメンタル巨乳ADV
2023-8-1 / 标签: galgame Empress 圣少女 巨乳 姐姐 女教师 R18 汉化
圣少女作画唯一一部能玩的,没有重口屎尿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不过这部年代还是太遥远了,画面实在不能说实用,剧情也是可有可无,不过巨乳姐姐还是挺不错的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2-9-1 / 标签: galgame AUGUST 八月社 吸血鬼 废萌 R18 汉化 生天目仁美 田口宏子
全线通,八月的早期校园废萌,各方面都很一般,不过瑛里华真路线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游戏唯一亮点。角色塑造也挺不错,日常也说得过去,起码不打瞌睡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2-9-1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唯々月たすく 老师 纯爱 实用 萌拔 校园 日常 R18 汉化
还算合格的校园日常恋爱作品,唯唯月的原画很棒,剧本只能说挺水的,没什么亮点,而且个人线都很短,挺突兀的。猪脚塑造的也非常不讨喜,各别线表现实在是一言难尽。最喜欢2个老师非常棒,这游戏唯一的亮点应该就是多达66场的HS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3-6-20 / 标签: galgame COSMIC CUTE 幼驯染 校园 甜作 田中凉子 桐谷华 米泽圆 R18 汉化
平平淡淡的日常恋爱作品,共通线太长了太长了,长的离谱,有趣的片段没多少,你要是写的有趣点,特么也是爱看的啊,个人线与之相比长短正合适,其中幼驯染线这种知根知底的氛围描写的很棒,说相声也有趣得多,其他路线也就什么亮点了四平八稳的。不过应该是共通线占用篇幅过多,导致个人线交往后H连发,真离谱。 -
LOVE³ 爱立方 LOVE³ -ラヴキューブ-
2019-07-26 / PC / ADV
2023-7-19 / 标签: galgame NEKO-WORK-H 石恵 巨乳 动态HCG 短篇 画风好 石上静香 R18 汉化
画风非常精美的废萌作品,动态立绘演出非常优秀,文本加上各种人物的小动作表现的很可爱,动态HS也挺色的,不过H文本描写比较烂,实用度就仁者见仁了。平平淡淡的后宫故事温馨而欢乐,玩的过程很开心,温柔巨乳大姐姐治愈人心,太棒了。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22-9-1 / 标签: galgame 竹子社 拔作 实用 人妻 巨乳 R18 汉化 纯爱
全线通,竹子社有点剧情的拔作,不过也就那样吧。舞冻太色了,就是这cv配的拉稀,场景也太少了。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2
2018-06-29 / PC / ADV
2022-9-1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galgame FD 纯爱 欢乐 甜作 R18 汉化
没什么人爱的角色组合出道篇,短的过分的FD,也不知到能不能称为FD。不过有总比没有强,跟本篇一样甜一样欢乐,还是不错的。(吐槽一句如此短小的FD也能拆成2份,离谱的很)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9-29 / 标签: galgame ステージなな 片岡とも 生死观 致郁 音乐美 短篇 全年龄 汉化
精致的短篇故事加上BGM的渲染使得致郁的氛围更上一层楼,用上作品的结尾,一段灿烂的回忆,一个冬日的故事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3-6-13 / 标签: galgame Jellyfish 全动画 人妻 巨乳 乡村 姐妹 动态HCG 画风好 R18 汉化
流程极短的作品,要不是过场动画水时常估摸着1个多小时就通关了,剧情讲的太拉跨了,故事整理一下框架是好的,但是节奏稀碎,留空白你也不能这么留吧,剧情全靠自己脑补,唯一惊喜的就是结尾ED非常棒,绝赞。H场景除了第1场人妻其他真的一点不色,唯一色气爆表的人妻却只要一场,离谱。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2-9-15 / 标签: galgame SMEE 甜作 画风拉跨 学姐 欢乐 R18 汉化
不如早濑执笔的那几部有趣,不过总体来说体验还算不错,选职业那部分也挺有趣的,算是个不错的亮点吧,谷山的原画一如既往的拖后腿,非常想念雨夹雪啊,什么时候回来把谷山踢了把,切克修。剧情方面个人线剧情在共通线互相交错进行,给剧本很割裂的感觉,比在P×C时期更过,P×C各方面配置都是我喜欢的一作,可以让我忽略这缺点,但是SS各方面都没有这实力,导致很水。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10 / 标签: galgame key 全年龄 新岛夕 催泪 和泉つばす 纯爱 高森奈津美 御苑生メイ 汉化
各方面质量都挺好的游戏,CG非常美而且还是1080p,里面的小游戏也挺好玩的,剧情的话日常有趣不无聊,个人线大多数都一般般,最让我有感觉的还是识线,袭击岛的那张cg简直美炸,不过结尾有点强行BE的感觉,人都救上来说话了,最后还是没了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2-9-1 / 标签: galgame leaf 森川由绮 进化后表现力很不错 恋爱 汉化 全年龄 CG很美
演出效果非常赞,BGM好听,CG非常美。就是剧情太短了,就算加上共通每个人的剧情也短的可怜,少了大量文本的描写,让人感到爱情来的莫名其妙(除了女友线),不过我也只玩了三条线,毕竟实在是不忍心在背叛虐女友了。总体来说游戏还算不错,毕竟质量非常棒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3-2-2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欢乐 校园 幼驯染 妹 搞笑 桐谷华 小野凉子 R18 汉化
非常欢乐搞笑的一作,记得上次让我这么开心的作品还是恋0。幼驯染相声,各种吐槽重头笑到尾,但是个别线收尾实在太狗血了,除了这点,其他都非常满意,非常不错的作品。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2-10-6 / 标签: galgame Tinkle_Position K子 妹 萝莉 后宫 甜蜜 纯爱 R18 汉化
本作唯一值得说的就是K子的原画很漂亮可爱,但是HCG一点也不色。总体来说挺无聊的妹控作品,要是4个妹妹的人设没有一个对味的,基本不用去推了,去推也是煎熬,不过个人幺妹很对口味,但是尼玛太幼了,玩的过程简直就是在犯罪。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欢乐 校园 搞笑 甜作 R18 汉化 歩サラ 石原舞
颜艺社这部没怎么get到笑点,就共通前半部分我觉得欢乐有趣的,后半部分加个人线就有点无聊了,不过个人线挺甜的可以接受,总体还算不错的作品。不过丸往脸上吐口水这操作,生理上真的接受不能,关键猪脚还舔真离谱。PS:人妻不能攻略还塑造的这么跳,简直就是造孽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23-7-20 / 标签: galgame Recette しらたま 纯爱 萝莉 幼女 甜作 杏子御津 R18 汉化
催眠程度极佳的作品,失眠人群必备,算了不调侃了,总的来说这部作品除了白玉的原画基本没啥可以说的,甜度尚可,吃萝莉幼女这套的话这部还是不错的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23-4-2 / 标签: galgame etude 健速 世界末日 幼驯染 岛 后藤麻衣 生天目仁美 R18 汉化
日常写的非常灾难,我都不知道自己咋熬过来的,四条个人线都很一般,唯一的惊喜就是after,跟前面四条线一比简直提升了一个档次,就是太短了。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2-9-1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甜 搞笑 黑长直 校园 纯爱 R18 汉化 歩サラ
还算不错的废萌,挺欢乐搞笑的,就是立绘怪怪的,不过CG还是挺好看的。游戏设定的双线一开始还是蛮期待的,结果玩完之后可以说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双线剧情基本差不多,建议游玩本作的走一条线足以。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2-9-1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纯爱 大小姐 学院 恋爱 风音 田口宏子 生天目仁美 R18 汉化
替身这个设定有点憋屈,尤其静流线。总体而言是个不错的废萌作品,共通线挺有趣欢乐的,个人线除了静流还不错,其他几条都挺水的,不过废萌作就不计较这么多了,玩的挺开心的。 -
ぼくと先生の乳淫せいかつ
2020年5月29日 / Android、PC / 女医さんのおっぱいを堪能するADV
2023-6-13 / 标签: galgame ぱじゃまエクスタシー 巨乳 黑长直 怀孕play 短篇 葵時緒 R18 汉化
大姐姐挺色的,加上CV葵時緒的演出,整体实用度挺不错的,但是男主是真的拉跨,满嘴欧派欧派,毛手毛脚的,拉低了本作整体观感,不过毕竟是纯拔作,无视这点也没什么关系。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3-8-7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妹 学姐 妹控 纯爱 R18 汉化
非常纯粹,非常温馨的恋爱作品,剧情甜度很高,游玩过程都能感到甜丝丝的味道,这才是调色板正常发挥的作品啊,恋樱那部是什么玩意。
玩过的标签
- 158galgame
- 129R18
- 116汉化
- 55巨乳
- 54纯爱
- 41短篇
- 35幼驯染
- 33画风好
- 30校园
- 25甜作
- 17萝莉
- 16欢乐
- 15妹
- 13实妹
- 12全年龄
- 12后宫
- 12田口宏子
- 12人妻
- 11黑长直
- 10怀孕play
- 10あざらしそふと
- 10后藤麻衣
- 9FD
- 8遠野そよぎ
- 8搞笑
- 8歩サラ
- 8小野凉子
- 7治愈
- 7ASaProject
- 7石原舞
- 7风音
- 6瑞沢渓
- 6动态HCG
- 6片岡とも
- 6女仆
- 6Purplesoftware
- 5杏子御津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早瀬ゆう
- 5妹控
- 5桐谷华
- 5恋爱
- 5SMEE
- 5山岡ゆり
- 5克
- 5生天目仁美
- 4悬疑
- 4HOOKSOFT
- 4御苑生メイ
- 4无修正
- 4alicesoft
- 4CUBE
- 4乡村
- 4FrontWing
- 4御影
- 4废萌
- 4清水爱
- 4柚子社
- 4唯々月たすく
- 4甜
- 4alcot
- 4秋野花
- 4minori
- 3福圆美里
- 3AUGUST
- 3葵時緒
- 3水桥香织
- 3日常
- 3月野きいろ
- 3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