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4 / 标签: key 全年龄 galgame
人物少,但是都用上了。对话间掺杂的信息和伏笔,以及本片中场景安排的物件/道具都有用上,回收。虽然从欢乐日常回到严肃拯救回有进行尚可的过渡,但是欢乐回本身则是小场景间进度过快,而严肃回则是过分多的左右横跳反复反转。最后的饺子包得非常“2055年高科技,不用多想”.jpg 的感觉。 月与地球,在二者的相互扶持之下,抵达了最后的终点、幸福美满的结局。欢迎回家,月亮的孩子。 最后献给伟大的母亲。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8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key社逐渐重工业化(指炼铜) 07没有让我失望(指没有像罚抄班长线那样),但也让我失望了(除了希尔达唤醒蕾欧娜的部分,其它感觉作为key的作品太一般了) 依然局限于友情、爱情与相信的心就是魔法。然后再灌俩碗鸡汤。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3-6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新岛夕 汉化
本质还是新瓶装旧酒,但是乒乓球真的是太好玩了!很喜欢神山识//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吐槽某白毛这纯纯祸害……不过也就是这份为人母的烦恼与恐惧,才导致了这一系列的闭环悲剧吧。也许自己更倾向于原本的结局,所以才会觉得rb不能让自己满意吧。不过从各方面来看,这依然是符合绝大多数玩家口味的游戏。当一个大多数觉得可以而你自己一个人觉得不行的东西出现时,你应该反思自己.jpg……所以,轰动泥私密马赛~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3-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全年龄 汉化
作为合力写作的产品,不同路线之间角色的差异比人与狗之间的差异都大(笑)。M线自己反复品鉴了很多次,但是依然不太能理解其中的深意。T线是最喜欢的部分,一个男人青涩的恋爱故事,他为之奋斗,但却迎来悲伤……虽然说他所做的一切最终结果是为活下来的大家留下希望,但是他最初的动机只是为了自己无法得到的微小期望。噢,以及关于跟现实联系的一点:罚抄之后自己站在“应当飞向太空”的那一侧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3-6 / 标签: key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全年龄 galgame 汉化
LB其中一点让自己非常满意的一点是,它在te总结了那些分支路线的意义,尽管有些线敷衍有些线烂尾,但是在世界观下都于te做出了解释。这并不是关于爱情的故事,而是友情的故事。一位男子为了那唯一的希望倾尽全力,而那份希望则超越了他的御琦,抵达了大团圆的奇迹……说到底,只要情绪拉起来了,强行都合又怎样?毕竟现实远比故事更加不讲道理。不论如何,都会让自己不禁拉着人大喊“来康康这个无所不能的男人啊!”
玩过的标签
- 74galgame
- 21汉化
- 16全年龄
- 13PC
- 10悬疑
- 6猎奇
- 6Liar-soft
- 5田中ロミオ
- 5STEAM
- 5key
- 5美少女万华镜
- 4呉
- 4八宝備仁
- 3GAL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FrontWing
- 35pb
- 3同人
- 3分割商法
- 3宫崎英高
- 3PS4
- 3御影
- 3黑暗之魂
- 3桜井光
- 3恐怖
- 2纯爱
- 2格林童话
- 2御苑生メイ
- 2蒸汽朋克
- 2百合
- 2姐
- 2免费
- 2moonstone
- 2RPG
- 2国产
- 2ef
- 2独立游戏
- 2GIGA
- 2minori
- 2FROMSOFTWARE
- 2卑影ムラサキ
- 2新岛夕
- 2视觉小说
- 2文字冒險
- 2八宝备仁
- 2姐控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哲学
- 2寿司勇者
- 1E-mote
- 1ルクル
- 1血源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桐葉
- 1欧美系
- 1さかき傘
- 1死生観
- 1桐谷華
- 1姐弟
- 1水月陵
- 1Purplesoftware
- 1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 1短篇
- 1lose
- 12020
- 1Lacryma
- 1姐系
- 1塔塔开
- 1紫社
- 1漆原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