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arara サナララ
2005-04-29 / PC / ADV /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22-6-24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galgame
无论是一章的"雨过天晴后,可以看到彩虹哟"的男女主在天台再次相遇,二章的"明天也会给我做便当吃吧"所带来的美好的明天,三章在自己的储物柜里翻到了被三重系上了死结的贝壳头鞋,还是终章sanarara壁画的团聚,以一生一次的愿望为契机,对象者和引导人的命运的相聚,歌颂着美好的希望,向着未来前进的主题,虽然太白开水了,但每篇发挥都有圈有点,最喜欢1 4 -
朱 -Aka-
2003-06-13 / Win98/2000/Me/XP / ADV
2022-6-26 / 标签: galgame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全篇通关,抛开又臭又长的shi一样的废话剧情,第一二章跑出守护者,归还者这些无趣的概念,到第三篇的男女主的互换灵魂概念(和银丝苟同)才开始有趣,但第四章拉蒂和鲁塔的剧情作又过于长和废话,不过银色这一篇章用双视角,讲出阿拉密斯和卡丹,拉蒂和鲁塔这两对的故事还是可以的,为了拉蒂在自己濒死之际使用银丝的鲁塔,最后互相清除记忆成为纯粹的两人,都让我动容,石切在银色没补充完的故事在这得到了补充 -
水色 みずいろ
2001年4月13日(PC) / PC、DC、PS2 / 恋爱AVG / ねこねこソフト(PC)、NEC InterChannel、HuneX (DC/PS2)
2022-5-22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galgame nekonekosoft
拖沓的日常,除了学妹睦月稍微比较讨喜其他角色都有点无趣,日常剧情太过无聊的槽点,不过每条线剧情都不一样也能在当时算上佳作,当然,睦月人设在别的除了雪希线外有点崩塌,并且这部作品bgm スカーレット和水仙的スカーレット很棒(都是上松的),日和线的幽灵日和,清香线的母女羁绊,雪希的兄妹和日和之情,睦月的看烟火都是不错的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2-5-20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ねこねこソフト
艹蛋的第三章,说白了就是高嶋栄二你喂的一坨屎,1 2 3章都是为后面剧情埋下伏笔服务的,第五章讲了一代目菖蒲的出生经历,两姐妹都挺惨的,当然,前面的章节都可以说是为银丝这个机制服务的东西(想要实现愿望就必须以命换命),除了二三章,其他篇章的女主在死去之时未曾见过的菖蒲花,在第五章的结尾以灵媒为介质,和菖蒲,男主,一同观赏(说白了就是片冈圆的好,三章这个表现真拉稀) 76/100
玩过的标签
- 338galgame
- 60拔作
- 32PC
- 25汉化
- 24同人
- 23纯爱
- 22百合
- 22meta
- 17Liar-soft
- 16猎奇
- 15GAL
- 14全年龄
- 13片岡とも
- 12InnocentGrey
- 12alicesoft
- 11NTR
- 11key
- 10狂气
- 10萝莉
- 10妹控
- 9悬疑
- 9动态CG
- 9调教
- 9田中ロミオ
- 9电波
- 9Nitro+
- 8SAGAPLANETS
- 8minori
- 7丸戸史明
- 7柚子社
- 7alcot
- 7杉菜水姫
- 7废萌
- 7大石竜子
- 7夜のひつじ
- 72007
- 6AVG
- 62020
- 6HAIN
- 6妹
- 6ADV
- 6和泉万夜
- 6星空めてお
- 6花吻在上
- 6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6STEAM
- 6兰斯
- 6ふぐり屋
- 5feng
- 5催泪
- 5RPG
- 52015
- 5幼驯染
- 5桜井光
- 5ELF
- 5丸户史明
- 5SCA-自
- 5水月陵
- 5瀬戸口廉也
- 5海原望
- 5桐谷华
- 5麻枝准
- 5R18
- 5FrontWing
- 5短篇
- 42004
- 4METAGAME
- 4120円
- 4蒸汽朋克
- 4ねこね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