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2 / 标签: 乙女向 AVG 悬疑 NS
晴人线就是常见的“命中注定的你”式的剧情;葵线我觉得是突破了乙游传统套路的,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女主没有任何初始设定,可以完美代入玩家信息。剧情上,女主接近男主的目的明确(为了回家),从开头俩人都不熟、互相试探,慢慢的了解对方、认可对方,情感进展清晰;随后各自摘下面具、敞开心扉,真诚的携手走出困境。3个结局也都很好,我最喜欢留学结局,感觉充满希望。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7-12 / 标签: AVG PC 悬疑
男女主是固定的1V1。剧情节奏确实有点问题,前4章太磨叽,后4章故事进展飞快,结局前稀里糊涂的魔女就洗白了。但是我给10分,剧情给我的冲击太大了,故事所展现的人性之恶太戳痛我了,它唤醒了许多我早已遗忘的伤痛,那是随着时间流逝我以为我忘了、然而当再次感受到类似情绪时陈年旧疤也会流血的隐秘的痛楚。这份感染力着实牛逼。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3-6 / 标签: PC galgame 悬疑 黄油
这部剧本已经超出了恋爱游戏的界限。啊,换言之在恋爱方面非常不足(?)。描述仇恨、痛苦、互相折磨的部分都非常出彩,3位次要女主的BE的H Scene都很惊人,然而理应发糖的美好结局却很乏味。真女主宇佐美线是杀人犯的儿子和诈骗犯的女儿放下仇恨、彼此救赎的苦情戏,气氛还是挺足的,《Close Your Eyes》响起的时候我也忍不住眼睛一热。但是宇佐美的H Scene太滑稽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0-7-12 / 标签: galgame PC AVG 悬疑
4个女主最喜欢芙玲,没错,就是那个妖精,真的很可爱。法珞后期一转折人设完全毁了;黎瑟线着重描写了男主多么有情有义,黎瑟本人却比较模糊;朵鲁妲怨妇感太强,而且看完真结局我也不心疼她,自己找的麻烦自己受着。角色歌是真的各个都好听,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根本不认识冈崎律子,但是每首歌都好好听,最喜欢法珞的歌。真结局留下了很大疑点不解释清楚,这一点很郁闷,但游戏过程中还是蛮开心的。 -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2 / 标签: 乙女向 NS AVG 悬疑
千彰线的内容丰富度没得说,问题在于剧情。剧情明显的“为转折而转折”,打到最后一股“你有完没完啊”的疲惫感,结局时已经毫无惊喜,甚至没有收集齐3个结局的欲望(我打的坟前重遇的结局)。优点就是3D男人真的很帅,可以送他衣服。如果玩过前作,这一作中NPC们的剧情也很有看头。总之卡普空的技术力确实卓绝,玩法远比一般的AVG丰富。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0-8-8 / 标签: 悬疑 PC
wegay上有PC版。层层反转到令人生厌,耐心几乎被耗尽,全靠“想知道真相”支撑下来,结局有点撑不起来前面设计的那么多弯弯绕。但是作为一个剧情游戏,可以说剧情百转千回环环相扣,过程还是蛮有意思的。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21-2-2 / 标签: PC 黄油 galgame 悬疑
6条线一个也不喜欢,也是难得。满和纺就不说了,灰奈太怂,知纱傲慢,陆乃和空音倒没做错什么,只是她俩加沙罗自成一个小世界爱来来爱走走从头到尾也没融入。8分是给设定的,非常喜欢这个设定,很虐,很多刀,吃得我好痛好痛 -
距离男主自杀还剩七天 距离男主自杀还剩七天
2021年2月12日 / PC / 悬疑文字冒险AVG
2021-2-15 / 标签: PC AVG 悬疑
寒川小可怜真是惹人怜爱。制作粗糙但细节很好的悬疑AVG,难度不高,熟悉套路的话就很容易打出来。里面还有端木斐和凌霄客串hhhh连海市真是一个事件超多的地方,啧啧,端木斐快点上岗啦XD -
箱庭逻辑 箱庭ロジック
2014-10-31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 Cabbit
2020-7-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PC 黄油
5个女主,绮堂会长就是那种你给她一个眼神她就能义无反顾的跟你走;萌美学姐的线属于好女怕缠郎的故事;真奈线的反转最令我震惊,真奈本人的性格却有些模糊;瑚子是个拿ghs来治疗自己的心理创伤的色批;雾架是真女主,她的线是阴影最少的,人最阳光、背景最干净。游戏本身,剧情中段非常拖沓,推得累。但是H scene与剧情契合得很好,感情水到渠成,总体而言瑕不掩瑜。 -
在无尽的黄昏中消失的你 終わらない夕暮れに消えた君
2017-03-31 / iOS、Android / RPG
2020-8-8 / 标签: 手游 悬疑 解谜
画面粗糙但传神,剧情是真的有被虐到……呜呜呜大家一定要幸福啊TAT -
鬼来信 The Letter
2017年7月25日 / iOS、Android、PC等 / ADV - Horror Visual Novel
2020-7-12 / 标签: AVG PC 悬疑
描写人物情感非常出色,7位主角7条线,分别描述着纯友情、单恋、双向暗恋、两口子同床异梦等人物关系,故事很细腻,即便BE也充分表达了真情实感的悔恨。缺点是想达到真结局非得死掉3个人不可,而真结局又不是那么有感染力,让人感觉我费劲巴拉走到真相线你就给我看这?比较失望,还不如中间一些BE深刻。 -
零下记忆 零下记忆
2019-01-07 (删档测试) / iOS、Android / 推理解谜AVG
2020-10-25 / 标签: 手游 悬疑 PC
悬疑冒险大过推理,主要是靠美术和音乐营造阴嗖嗖的恐怖气氛,推理的部分比较简单而且科学性也十分勉强,并且最终还是留了很多疑点没有交代清楚。但玩的过程还是挺开心的,时不时吓得我把手机拿得远远的眯着眼睛过剧情【捂脸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7-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PC AVG 黄油
4个女主,美优只有一个血次呼啦的BE;萝莉一叶拿男主当工具人,就算HE我也不喜欢她;红算是真女主,但是前后转变过大,洗白来得太突兀,人性表现的不足;零是人物塑造最完善的,在一次一次的be中充分体现了零的勇气和担当。H scene插入的时机莫名其妙,我看还不如不H,名场景艹木头也就那么回事。男主的性格模糊,还不如男二一条忍形象鲜明。结局几乎可以说是烂尾了,据说是因为缺钱,非常可惜。总的来说还是推荐的 -
亿万恋人 亿万恋人
2021年7月3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7-4 / 标签: PC AVG 乙女向 悬疑
主角强行降智的桥段放在恋爱游戏里勉强算衬托真男主,可制作人坚称不是恋爱,那就变成单纯降智了。 -
她面有愠色 She Sees Red
2019-07-11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5-2 / 标签: PC 互动电影 悬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侦探不能同时是凶手!侦探不能同时是凶手!侦探不能同时是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