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关系开始啦 秘密の関係はじめました
2016年12月10日 / Android、iOS / メッセージ風恋愛ゲーム
2020-8-8 / 标签: galgame 乙女向 手游 AVG
主角可选男女,10个男主+10个女主,也就是说可追求的角色有20人。剧情互不相关,相当于同时推进20个平行世界,并没有文案吹的那么刺激。而且大部分角色也只是跟“我”口头玩玩而已,真正想跟“我”更进一步的,20人中只有男2人、女1人,就……大家都渣,半斤八两谁也别嫌谁【摊手。一代是画面最差的一作,立绘头大、手大脚大,显得身材比例很矮 -
魔王瞒着勇者藏起了圣剑 勇者が魔王に聖剣隠された
2016年12月9日 / PC、iOS、Android / 脱出ゲーム風RPG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8 / 标签: 手游 解谜
靠不停试错过关的搞笑解谜游戏。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0-9-17 / 标签: PC RPGMaker 解谜
niko真的很可爱,可爱极了。玩这游戏我根本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崩坏,我只要niko开心快乐,我爱niko -
日式校园 Japanese School Life
2016-11-14 / 视觉小说,休闲, 独立,Galgame
2022-1-16 / 标签: PC galgame AVG
剧本太水了,CV功力没有展现,请了大佬也白费。唯一优点是可以开全局兽耳。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20-9-9 / 标签: PC
很有意思的模拟游戏。前面嫌麻烦懒得救的人,没想到如果救了他们到后面能帮助我省不少钱,不过我还是靠着毫无底线的勒索攒够了移民费用~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21 / 标签: PC AVG 黄油 galgame
我不喜欢。直到打完真结局之前我都还挺喜欢的,打完真结局真是一口老血。剧本花了很长篇幅讲述司和优的过去,然后司扭头向爱告白了,那你讲那么久优的前世今生是要干嘛?除此之外的3个女主日向子、流花和萌萌的剧情都是残缺的,就是俩人你侬我侬突然某一天男主嘎嘣消失了,要打完真结局以后才能从真相中推理当时男主干嘛去了,感受很不好。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5 / 标签: 乙女向 AVG PC
我超爱这部!画面超精细,立绘差分超多!但是真男主卢格斯我不喜欢他,嫌他没礼貌;我最爱的是灰鹰,轻浮大叔hhh灰鹰线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结局,虽然是个BE;在有HE的男主里最喜欢拉凡,拉凡就是那种很大哥的……大哥;莱维线和休线就那样吧,无感。打完全结局我觉得休可能才是真男主= =不过随便了,最喜欢的还是灰鹰!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1-10-16 / 标签: PC VN
剧本主旨是OK的,但落地到具体设定、人物、剧情发展、行文上全都稀巴烂。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2 / 标签: 乙女向 AVG 悬疑 NS
晴人线就是常见的“命中注定的你”式的剧情;葵线我觉得是突破了乙游传统套路的,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女主没有任何初始设定,可以完美代入玩家信息。剧情上,女主接近男主的目的明确(为了回家),从开头俩人都不熟、互相试探,慢慢的了解对方、认可对方,情感进展清晰;随后各自摘下面具、敞开心扉,真诚的携手走出困境。3个结局也都很好,我最喜欢留学结局,感觉充满希望。 -
最后十二小时PLUS 最后十二小时PLUS
2016-07-11 / PC / AVG
2021-8-21 / 标签: PC VN
游戏过程很无聊,但本身设定挺有意思的,反向临终关怀,不是家人关怀死者,而是死者关怀家人。 -
ラムネーション!
2016-06-24 / PC / ADV
2021-8-7 / 标签: PC VN galgame 黄油
主线大体是一样的,青梅线和妹妹线都有一点点悬疑要素,双子线就很无聊。最喜欢妹妹~ -
未来女友,向我传达了问候 미래의 여친님이 나에게 인사를 건네왔다
2016-06-22 (Android) / PC、Android、iOS / 视觉小说
2020-10-17 / 标签: PC galgame AVG
沧海遗珠!甜炸了。虽然是1V1但是剧情上的轮回设定使得单线也不会太单调,2个结局都很值得打出来。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7-12 / 标签: PC AVG 百合
台词很好,很有梗,赛博味儿很足。但,4个情感结局我一个也不喜欢。金毛黑客滥交不喜欢,红毛机器人是个屁孩子不喜欢,蓝毛偶像无感,那个娘娘腔大叔……拉倒吧。总之我勤勤恳恳调酒只为奔向这么4个家伙令我很失望。 -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虽然是清明节但鬼不太萌
2016年4月4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8-21 / 标签: PC VN
鬼系列里唯一好一点的,剧情讲清楚了前因后果,女主也比较正常,不闹人。 -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2016-03-18 (DL版) / 2016-03-25 (パッケージ版)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10-23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黄油
我个人比较喜欢才人,虽然嘴上很凶,但是其实照顾女主无微不至,对朋友(巳纪)也两肋插刀,在某个BE中为了帮巳纪筹集资金甚至把个人积蓄也拿出来(虽然失败了)。巳纪就比较天然,跟女主两人一对笨蛋,感觉没有才人在的话这两人什么事也做不成。剧情初期展开比较离奇,但是后期会知道女主表面上只是个边缘人、实际上是大小姐,所以对她来说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只要告诉爸妈就好,她其实是有恃无恐啊。 -
十二色的季节 十二色的季节
2016年3月14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0-8-29 / 标签: AVG PC
只有1个选项,2个结局。没必要买,买三部曲会送。送了也没必要玩,空有“设定”没有故事。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20-7-12 / 标签: PC AVG
写个萌妹子硬说是机器人。为了凸显机器人有人性,强调女主的个人意志,忽略男主的意愿,女主一天到晚听我爸的不听我的,玩得一肚子火,结局还强行原谅、强行大团圆,谁要和解啊喂? -
食谎者 LiEat
2016-02-26 (PC) / PC、Steam、Nintendo Switch / 角色扮演
2021-5-16 / 标签: PC 解谜
分辨率只有800*600,虽然太太的美术很棒,但窗口太小了看不清楚啊。男主说是欺诈师,但在游戏里表现得像个侦探,我也没见到他到底欺诈了谁,总之就是到处解决事件。第三章NE比HE更好嗑,HE要15级以上。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21-2-10 / 标签: PC VN
(癫痫患者注意:该游戏有强烈闪烁的画面)故事本身其实挺简单的,美术和视觉效果太绝了,冲击力很强。与其说是文字游戏或视觉小说,感觉更贴近互动电影,大量的视频和动画,导致文件也很大。本想给10分的,但是程序里没处理的瑕疵太多,还是9分吧。 -
Once' Once'
2015年12月23日 / PC / 校园恋爱AVG
2021-4-7 / 标签: PC VN
玩的2010版,反正文案是一模一样的。一句话评价本作:《CLANND》智代线Bad End的低配版。老版的男主配音很棒,重制版去掉了男主配音十分不理解。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1-5-25 / 标签: galgame PC AVG
4条线,织姬和沙夜特别喜欢,小光和来露娜特别讨厌,也是很少发生这种事。织姬和男主的互动非常有爱,两个人有来有往的互撩,非常甜;沙夜是圣母(褒义),非常包容,沙夜线也是对男主性格塑造最好的一条线;小光线玩起来很累,女主作天作地,就让人很想打她;来露娜很没教养,给每个认识的人起外号,乱翻男主房间,仅仅因为沙夜没有如她所愿安抚男主就骂沙夜是魔女,沙雕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