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9
剧情比较王道吧,没太多看点。全程对着hs冲就完事了。ed结束后是真的放飞自我,太离谱了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3
FD完全就是基友的主场啊,眼镜男和いのり最后在教室里那段剧情真是太棒了,而且几个女配hs的质量都超级高。除了短了点外简直是一本满足,爽到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3-24
我和近江谷大概真的八字不合。明明这作的剧情大纲在我看来挺有意思的,但近江谷就是有把有意思的大纲写成一拖四的内容的能力。全篇只有ベイル线的最后部分能稍微吸引到我。TE我很难评价,看得出来近江谷在很尽力想点题了,但最后搞出来的观感就是不太行,男主家庭的矛盾最终也没有解决,干脆就直接不管了。看在ベイル线和白毛夏和小能推的面子上多给一分 -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3-10
除开尼哥男主不谈,妹妹太可爱了,对比之下抚子反而更像个吉祥物。剧情方面,抚子线作为主线最后的顶上决斗还是超级燃的,但整体而言打斗还是显得拖沓,金毛线一般,男主几乎都没戏分了,妹妹线还行,0721现在是妹妹标配了吗?另外extra story把配角hs放了一轮好评 -
D.C.5 Future Link ~ダ・カーポ5~ フューチャーリンク
2024-01-26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
完成度比本篇高了很多,终于像是个完整的故事了,也填了本篇的一些坑。各个女主线都很甜,爱乃亚线能笑死我,作为真女主线的瑞花线更是让人感动。总的来说观感还行,好评 -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2023-12-22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2
比想象中要长得多的剧本,本来满月线中期都以为能he了,结果剧情最终还是走向了be。只能说三位主角都存在着各自的问题,导致了三人的结局都注定是一场悲剧。纠结了很久是否要因为满月线太过冗长而扣一分,最后一想,这漫长的折磨未必不是作为主角的满月自己所一路经历过来的。综合而言我还是愿意给个满分 -
Geminism -げみにずむ-
2023-11-24 / Web、PC / R18 惜夜のしあわせ探しADV
2023-12-3
这什么优生优育教育片?!冲着sayo教和致爱丽丝的制作公司来打的,结果大失所望。不够狂气,不够电波,打完之后只给我一种“就这?”的感想。桔梗线打完基本就猜出七七八八的内容了,直到最后也没有能让我眼前一亮的东西,纯纯的浪费时间。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2
熬了几个夜打完了。作为短篇质量足够出色了。社会终究是要靠无数的人,一点一点的努力所积累,才能得以改变的。所幸这作里面都是些温柔的人,没有那种绝对恶的存在,人性的光辉能够推动着社会进步。难得能在gal里面看到如此温情的作品,值得一个十分。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1-15
全线通关。颜艺这作剧情还可以,推着挺开心的,个人线很甜,就是男主简直性欲怪物,满脑子除了H就没别的东西了。kokoro果然还是真女主啊,cg质量比其他人高出一截。妹妹不能推好可惜。明明有四对男女主结果到最后都只成了两对,剩下的要等fd是吗!?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8
虽然打着atri的噱头但其实毫无联系,720p的画面相比于atri也过于抠搜,cg质量整体不如atri。剧情方面还行,本篇还是有点意思,沉浸去那个氛围的话体验还是可以的,直接结局也未尝不可。感觉next虽然解释了一些本篇的伏笔,但体验还是不如本篇,最后的结尾虽然不尽人意但是也比atri的骚操作强。另外就是即视感太强了,好多内容实在是似曾相识,有些出戏。最后,本作中后期翻译似乎没怎么校对,建议能用日语玩还是切日语。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8-15
TE懒得去打了,就个人线而言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剧本纯纯的浪费人时间,也就hs能看,保住圭高低得给池上茜磕几个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7-9
日常又长又无聊,但主线设定确实有趣,虽然我是妹控但不得不承认大姐姐线写的真好,后面接着te一气呵成的感觉实在太棒了。顺带一提怎么有种大boss其实是我的感觉(笑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3-14
除了萤线其他线比较凑数。作为te的萤线确实没得说,这个人物塑造的太好了,尤其是正反两极那相互冲突却又相互包容的强烈对比下,那位可怜,可恨,却又可爱的少女形象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再配合神曲コトダマ紬ぐ未来,只能说无敌。然而最大的缺点在于男主,尤其是最终结尾还要恶心人一把,属实减分项。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2
我关上了门窗,断开了网络,花了整整一周与世隔绝,打完了这部作品。 或许很长时间之后,当我再度回忆起这段时光,依然会再度淡淡地感叹:“真好啊”。 不需要过多的评价,唯有一句: 刻を刻む、そして詩となる。 -
D.C.5 ~ダ・カーポ5~
2023-01-23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0
爱乃亚才是真女主(战术后仰。剧情真的很微妙,有几条线莫名其妙就he了,还有巨多的坑一笔就带过了,搞得人云里雾里的。推完个人线本来以为要正经讲剧情了,结果直接开始后日谈了。不是你前面宁可搞那么长的无聊日常剧情都不肯后面好好钻研下主线吗? 此外音乐神中神,算是为数不多的优点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17
主线剧情都忘光了,不过这个剧本本身完成度就挺不错的。希格玛可爱滴捏,要是能推倒就好了(笑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2-12-11
アメリ线平淡得不带一点波澜的,人设明明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性格方面该怎么说。。。过于完美了,这种完美到不切实际的性格反而让人觉得出戏,果然还是只能靠舔立绘cg才能推得下去。。。妹妹线发糖倒挺不错的,但还是一个问题,剧情太平淡如水了,还贼长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2-11-9
颇为王(老)道(套)的剧情,没有啥意外的展开,但平淡却温馨的故事也挺不错的,能算得上佳作。扣分的点在于剧情有点短,不管是男主还是女主其实塑造上面还可以再多点笔墨。以及最后的结尾老实说。。。过于牵强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2
拯救人类什么的与我又何干?只是想和最重要的人在一起罢了。 それでもまだこの星には、”人”が生きている。这个结尾味道太足了。 故事虽短,但人物确实都立了起来。 真是给人一股子意犹未尽的感觉啊,满分。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2-9-22
这立绘画的实在辣眼睛。。。剧情本身倒是没啥意思,全是水日常,但通过不同的选项和分支侧面讲设定的方式还是挺新颖的。如果一开始就走he的话大概会觉得就是部垃圾作品吧,但开局剧情锁bad end的铺垫确实把整个游戏体验拉高了一个层次。最后,果然人还是要吃肉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