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10
剧情、音乐、美术都挺不错,途中脑子绕趴菜了放弃理解硬核设定,作为gal来说还是相当能打的一部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9
主线剧情相当不错,但个人感觉总体比较拉,体验不如同社的奇异恩典。推的过程中感觉人物塑造过于薄弱,没有个性,例如男主,基本只感觉到他作为未来人,拥有未来的知识,但是遇到什么事他又会有什么想法与做法呢?可能是全篇缺少日常感吧,通篇是侦探事务所的事务,而且个人线有种草草了事的感觉,一部gal,角色不能够打动玩家,玩家对角色没什么感情,后面剧情再怎么有趣也白搭。只能说可惜了主线剧情,好比一滴糖水滴进白开水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1-2 / 标签: 戯画 青春 纯爱 幼驯染
可可可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7-13
佳作,推了不亏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4-19
槽点不少,但总的来说还行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1-9-28
只玩了汉化的一条线,8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1-9-11
剧情不错,但我通关一条大小姐线后就没有再玩的欲望了。//搁置了半年,趁着暑假还剩几天就把剩下的推完了,跟上班一样,555,我还是喜欢大小姐。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1-9-8 / 标签: PC galgame
真子线和沙耶香线没推,另外建议还没玩的哥们不要跳过巧克尔线。我是先玩的帕菲露,在巧克拉最后看到了玲爱还蛮激动的,哈哈。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1-8-9
封面欺诈性极强,我只玩了茜色线和褪色线,月色线推到八月二十号后开始skip,没太大影响,个人感觉te结尾劲不太足。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1-7-29
我玩的顺序是摩耶B→摩耶A→芽爱A→小柚子B→汉娜B→芽爱B,个人感觉B线都还不错,A线人物性格都变了,观感不行,玩了鸟,浪费时间。
玩过的标签
- 18galgame
- 7PC
- 5SMEE
- 5汉化
- 4FD
- 4GAL
- 4青春
- 4纯爱
- 3紺野アスタ
- 3幼驯染
- 3pulltop
- 3早瀬ゆう
- 3糖
- 2sprite
- 2PSV
- 2rewrite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传颂之物
- 2Aquaplus
- 2key
- 2甜作
- 2leaf
- 1初恋
- 1业界黎明
- 1动态CG
- 1水月陵
- 1フレラバ
- 12015
- 1双飞
- 1王道
- 1二人的白皇
- 1甜拔
- 12019
- 1狗粮
- 1理亜
- 1我的青春结束了
- 1pulltop(拉环社)
- 1话不多说,smee牛逼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幼なじみ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樱之诗
- 1甜甜甜
- 1看星星
- 1理奈吼啊
- 1天文
- 1さかき傘
- 1ωstar
- 1田中ロミオ
- 1兽耳
- 1不错
- 1续作
- 1欢乐
- 1经典之物
- 1治愈
- 1全年龄
- 1麻枝准
- 1SRPG
- 1燃
- 1SLG
- 1龙骑士07
- 1戯画
- 1拔作
- 1枕
- 1狗神煌
- 1废萌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八宝備仁
- 1暖人心田
- 1SCA-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