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6-29 / 标签: 柚子社 清水爱 废萌
柚子社一如既往的操作,剧情一般,个人线只有栞娜能有一看,但人物各有特色,属于废萌作中必玩的一类,栞娜天下第一!!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Aster 感動 泣きゲー 催泪弹
当初玩通这作抑郁了好久,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全线精华的ASTER篇章非常感人,要说不好的地方就是开头那白开水的日常,估计很能劝退新人,熬到一周目最后的情感爆发简直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3-26 / 标签: 丸戸史明 三角恋 WA2 脱宅神作
玩过的众多GAL中唯一的一个能让我给出S评价的游戏,虽然不是最喜欢的,但是这样的剧情和人物塑造,不给S都难给我的胃痛一个交待。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3-21 / 标签: 椿 galgame 朱雀院 幼驯染
除了西娅线没通,其他三线全通,感觉这6.6分着实低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只通了椿线就不玩了导致的···樱夜线作为真主线剧情还是很有张力的,只是人物描写和塑造上弱了点,椿线的剧情比较单薄,但是人物刻画的非常棒,可以说椿线和樱夜线的风格是完全相反的,一个重世界观解谜,一个重人物塑造。而紫苑线作为揭开和补全世界观的一条线,人物塑造和剧情都不够深入,导致评价不高。本作的CG质量除了椿,有点参差不齐,崩坏 -
恋爱物语:湛蓝回忆 湛蓝回忆
2009-08-01 / Symbian、Android / 恋爱养成
2020-3-15 / 标签: 国产 galgame Java AVG
本人玩过的第一部AVG,当时真是感动到不行,强烈推荐!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1 / 标签: SAGA galgame
最喜欢公主线,END2最完美,理亚线比较失望,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而且有很强烈的星空的记忆梦线的既视感,但还是比不上星空的记忆那么流畅,本来想给7分,但因为太喜欢希尔维了,加1分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20-3-7 / 标签: FF10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FF系列的巅峰之作,也是第一部加入了语音要素的游戏,开创了语音的天河,当时通关之后郁闷了好长时间,深陷其中的剧情不能自拔,优秀的画面表现力和精美的CG动画,为我带来了完美的游戏体验! -
心灵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RPG
2020-3-7 / 标签: 传说系列 心灵传说 NDS TOH
最喜欢的一部传说,没有之一,剧情饱满,人物刻画深刻,BGM好评,战斗系统容易上手。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3-7 / 标签: 游戏 柚子社 桐谷華 废萌
说宁宁线是柚子社剧情的巅峰,毫不为过。 一周目的最后,二周目的开始是剧本的精华所在,当时玩的时候真的眼泪止都止不住···废萌竟然玩出了泣作的赶脚。 天宫这次写的不错,只可惜老毛病还是太突出,后面实在是太拔了···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3-7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废萌
柚子社玩得最大的一票,只可惜剧本实在是不行·· 总体评价:A 剧本:C 画面:A+ BGM:A+ 声优:A- 系统:A+ 强烈推荐喜欢废萌,喜欢和风音乐的玩家游玩,剧情啥的就不要期待了,毕竟柚子社还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编剧··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3-7 / 标签: 游戏 galgame sprit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苍彼确实是难得一见的优秀GAL,每一个人物的刻画都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演出,CG,声优,BGM还是剧本完成度都非常出色,目前推了45部作品左右,有这种感觉的还是2011年推的帕露菲··· 总体评价:A+ 剧本:A+ 画面:A+ 声优:A+ BGM:A+ 系统:A+(仅限官中) 人物魅力:S+(美咲是天) 这是一部可以玩全年龄的GAL,有萌也有燃。 PS:另外强烈推荐官中版,不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