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gnosis ~淫魔のノート~
2006-03-24 / PC / 陵辱SLG
2023-10-12
是自鸽鸽最喜欢的调×,虽然本质用作练手的拔作,但捆妈的老画风实在冲不太动,倒是某些文字中那股电波哲学的味对劲了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3-10-9
由于自己也是学电商的所以玩起来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剧情上说实话倒没有特别深刻,主要还是偏搞笑啦,不过几个女主的性格说实在不太对胃口以至于更多时候是看男主贫嘴更吸引些,最后的结局也太祖国特色了)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3-9-25
剧情基本没有,主要都是为了重口hs服务,但即使有一定心理准备实际打起来还是在生理上感到极度恶心以至于每段都C了大部分,可能是我猎奇抗性还不够高吧…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9-20
整部游戏在演出效果上确实花了挺多心思来打磨的,再加上宁静优雅的bgm很容易打着打着就让人沉浸其中了。总体确实可以称得上视觉盛宴,可惜就是剧本如果抛弃掉日常的话主线有点单薄且支离破碎了,一些没回收彻底的伏笔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魔夜2展开了(不得不提,番外真的好TM有意思笑得肚子疼)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3-8-28
嗯,真结局确实太过理想了,不过能看到时计塔上的大合照也算是满足啦。总的来说几条个人线中规中矩但特别触动的地方倒也谈不上,一些角色塑造得太过工具人了,反倒序章里男主在墓碑前的cg配合上bgm时印象还更深些。之后主线里男主确实有些地方太过优柔寡断看得有点着急,不过也许正是老好人性格才能编织出这么令人羡慕的“11月”的友谊吧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23
玩之前有群友提醒过该作剧本有雷和写作平庸什么的就报着随便玩玩的心态来推,但推完确实带来意外惊喜了。有关虐妹那段其实当时对象算是游离在主线剧情外的后期角色,加上当时主要衬托的也是关于笃的信念所以倒也还好。但该作最让我惊喜还是紧凑又爆炸的战斗演出,尤其是序章的魔法对决、结局的三线大决战还有个人认为最精彩的和笃的宿命对决确实观感究极过瘾。剧本上倒是很明显挖了挺多坑留给续作的,虽然发展得很谜语人但整体倒也自圆其说了,就是有些人物逻辑描写得确实还是有些僵硬。那么问题来了,2023了,我的佑姬篇怎么还没端上来呢?)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3-8-6
即使人生重来,我也会——再一次爱上你(两支线40,两主线65,te85)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7-14
60h通。初通结局时无限空虚不平,比起ke中王道热血故事,DR反倒更像悲怆的史诗,小波琉卡与其伙伴成长蜕变刻画比前作饱满不少,但知道ke里魔族的结局,在主角她们不断堵上性命争取和平自由最后发现还是难逃世界线时才更难受。冷静下来换位分析后倒也有所释然,虽然对于人魔共存还是有所遗憾。不管怎样,红唯宇宙中故事已不再是小同人黄油一词所能概括,我也忘不了这段在小波琉卡半个月陪伴下哭了无数次的旅程了吧 -
BUKKAKE! ドシコリングMINUKIマックスアクメ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ドエロいポーズして貰って見抜きぶっかけしたらお互い興奮がドチャクソヤバイです
2019-02-28 / PC / 見抜きぶっかけADV
2023-7-1
玩法好好好,究极戳xp,wtmsb!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3-6-30
HS很多很实用,但是在打到个人线之前已经昏昏欲睡了…日常确实像标题一样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很放松但推起来又没啥冲劲。剧情也有些经典的无厘头风格,四条线感觉编剧想用力的还是在花音和礼羽线上,虽然cg确实好看,但不得不说也还是没有什么爆点。但是实在佩服男女主的精力,确实碉堡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6-30
国G之光(×)Infinity系列精神续作(?) 第二部比起前作在悬疑推理部分上花了更多心思,很多地方有点打越和中泽工的味道了,尤其最后××计划一出来时瞬间精神了,虽然有致敬的地方,但真相揭晓后那“胜天半子”的诡计还是让人大呼过瘾。整部虽然有着悬疑游戏的通病——恋爱情感描写上做得过于马虎,人物工具人化,但总体剧情确实可以算得上在国G中很大的进步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6-30
很有想法的作品,就是梗过密了一些) 整个故事其实挺有意思的,在整个系列背景设定还没完全展开下,顾伟和半夏之间的故事还是挺让人感动的,算给系列开了个好头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23-6-6
主线彻底展开后很吸引,比起前两部精彩很多。但是笔者完善世界观的时候坑反而越挖越多,每条线结局的烂尾程度比起前两部更甚,十分令人无语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23-6-6
基本算福利和搞笑性质的fd,不过斗爷的过去还是太v5了(汗)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3-5-11
前面一直被又长又臭的催眠文字折磨,但打到TE尤其是最后读信时瞬间泪崩了。只能说要是封面里几个女主的个人线质量都能有橘花线水平的一半,也不至于花了好几个月才打完了,希望编剧再用点心打磨设定和剧情吧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5-4
不如1作,但动态还是很色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3-5-4
能看到雪菜和纱和男主跨过重重困难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真的很满足,可惜就是发的糖稍微有点少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5-4
只能说,wa2果然还是那个在galgame三角恋情感描写题材作品中的“最高杰作”。三人之间少了任何一人的成功塑造,或者少了那些关键配角的衬托,wa2也都成为不了如此经典的作品,还是得感叹丸户老贼对于人物特点和情感的描写确实太细腻了(和纱雪菜,得此一妻,夫复何求?)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5-4
一切的开始,三人缘分的交织和矛盾的产生随着时间线发展不断深入,也随着最后的机场名场面把所有的问题留给了CC篇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3-4-9
故事可能有点老套,但那原始纯真的恋爱感觉和部分角色独有的魅力实在是印象深刻,还是愿所有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象征着希望的另一个ta吧(另外这么白学真的好吗,每条线都要虐一下我萤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