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2-5-19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福圆美里 澤田なつ 妹神 义妹 妹 GAL
一二代妹神齐聚首,还有福圆美里,声优厨的天堂啊,常规萌作,理理大加分,太可爱了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2-1-31 / 标签: galgame Azurite あめとゆき 茉宮祈芹
魅魔和水虎的线有点水,但在最后推完由岐奈和te后相当感动,就是hs的插入很不合理,男主战斗力过高,也留下了一个给我印象很深的bgm,明日的风,总体推荐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11-19 / 标签: galgame Fluorite
s线那是真的相当的无聊,尤其男主的性格让人很不爽,但一到a线真的是怒涛般的展开,根本停不下来,虽然猜中了一部分,但知道全部真相还是很震惊,可惜没有某一人物的线和后宫线。非常优秀的一作,但s线实在观感太臭了,还没有伏笔,几个女主魅力也不大,否则可以更高。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1-10-30 / 标签: galgame CUBE 夏和小
画风很不对胃口,不过实际体验还可以,还有在推仓雾线的时候总觉得既视感很强,想到跟柚子最新作不是一模一样吗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27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galgame
虽然全年龄,而且柚子的作品被公认是废萌,但我还是非常喜欢,推的时候有一种难以表述的愉悦与轻松,全年龄也能很期待的玩完,这就是柚子最大的优点吧,就是本作正篇完全没有恋爱元素,扣分。还有本作的ui真的好酷炫,柚子相比其他会社更优秀的一点也在于ui的细致与用心了,而且本作女主有颜艺了,巨草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3 / 标签: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2021 花澤さくら
这个社的扭曲程度从剧本和立绘可见一斑。但这种剧本的不幸是合理的,是合乎剧情的,是隐藏在章节之下的,所以才能收到认可。与纸魔一样,最后的立意都是逝者已去,但仍要追求幸福。但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琥珀和男主的存在感,跟纸魔的男主差远了。借用一句台词“正是因为有了不幸,所以才会有了幸福!所以只要把不幸吃下,嘴里就都会是融化般的甘甜。”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31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画风好 恋泉天音 汉化
可能是年龄比较小的原因,过了几年回头想这部作品,体会变深了不少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1-7-27 / 标签: moonstone galgame 猎奇
1玩完后马不停蹄推2,结果5h推完了,比起第一作节奏更紧凑,新加的人物也很讨喜,感觉非常精彩,感动之余不禁又想起了被这吸引的那句话:题名人生的送别诗,献给挚爱的告别式。若说第一作有遗憾,有瑕疵的话,那第二作给我的感觉真的是非常棒,就是最后的后宫也太草了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1-7-26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悬疑
主线是真的很精彩的,对于我这种没玩过悬疑类的来说。不过个人线那真的是相当相当的无聊,只有桐远线能看一看,但也不是在恋爱上。不过这作人物感觉很棒,画风也合我眼就是男主实在是太丑了8,还在游戏中被人称作很帅,就并不是很能理解,画妹子这么好看,就不能提升一下男主的颜值吗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1-7-25 / 标签: minori 巨乳诗 galgame
作为我游玩中二社的第一作,本作观感很不错,不知是汉化还是中二社本身的能力,他们作品的名字我都非常喜欢。op一如传闻一样非常的精致,这画风我并不喜欢,还有,我很讨厌巨乳。但这并不妨碍剧本的流畅,个人线中永远最后那个连续破碎小震撼,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学妹线,那个欢快的bgm和这恰到好处的配音属实棒,就是这画风和巨乳确实劝退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7-24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虽然评价的两极分化,但个人很喜欢这作的剧情,就是立绘和cg都不是一个人,很奇妙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15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傘 しらたま
非常不错的氛围作,流程也很短,推起来很舒服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6-8 / 标签: 兰斯 完结作 alicesoft 黄油 galgame 系列完结
4.18-6.8 两个月的时间1 3 6 7 8 9 10全完结,史诗的落幕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5-2 / 标签: SMEE galgame 后宫 R18
没接触过过后宫向的可以一试,有些情节是真乐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1-4-29 / 标签: 兰斯 已汉化
这作的游戏体验很不好,我始终不认这种浪费时间的刷玉和3D迷宫有什么好玩的,不过回头看来本作的剧情是最有深度的,不管怎样都不能跳
玩过的标签
- 100galgame
- 11柚子社
- 10FD
- 8SMEE
- 8拔作
- 7兰斯
- 7妹
- 6分割商法
- 6SAGAPLANETS
- 6废萌
- 6whirlpool
- 5全年龄
- 5甜作
- 5桐谷华
- 4Navel
- 4令人颤抖的CV
- 4Hulotte
- 4alicesoft
- 4CRYSTALiA
- 4欢乐
- 4甜
- 3夏和小
- 3八宝备仁
- 3调色板
- 3池上茜
- 3猫娘
- 3SCA-自
- 3遥そら
- 3花澤さくら
- 3汉化
- 3伪娘
- 3GAL
- 2致郁
- 2暖人心田
- 2福圆美里
- 2猎奇
- 2ASa_Project
- 2悬疑
- 2ASaProject
- 2催泪
- 2pulltop
- 2ωstar
- 2leaf
- 2绝对要玩
- 2美少女万华镜
- 2田口宏子
- 2PC
- 2moonstone
- 2草龙
- 2麻枝准
- 2key
- 2tone_work’s
- 2桐谷華
- 2电波
- 2实妹
- 2萝莉
- 2R18
- 2AUGUST
- 2枕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恋泉天音
- 1しらたま
- 1输在起跑线系列
- 1樱之诗
- 1さかき傘
- 1巨乳诗
- 1心理疾病
- 1百合游戏(笑
- 1糖
- 1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