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1-10-23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freebirdgames 高瞰 悬疑 AVG 猎奇 治愈
这个游戏确实如它自己所说的那样 标签真的需要挺多的( 这次是补了watts博士的坑 不过如果中间有段关于叙事层的描述没看懂的话最后很容易觉得一头雾水 另外如果没玩过前面几作的话也会觉得有点机械降神莫名其妙 顺带一提 加入这个元素进去看来是坑要更大了啊(虽然也因为这个元素直接感动都没了) 当然 经典的虚实之辩还是很引人深思的 剧情水准也是足够的 就是有点大杂烩确实整体感不如前面几作 那就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1-10-2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120円 猫猫社 治愈 全年龄
这一作作为收束确实是不得了 虽然题目叫春但其实故事横跨了四个季节直到又回到了春天 叶月和男主互相救赎的故事写得可以说是相当不错 最后又和秋的二位重新连上了也是蛮有趣的 总体来说也是很好地诠释了“平平淡淡就是真”的真谛吧(顺便本节的120日元是指什么大家可以猜猜 还是比较出乎意料的)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 PS2 / AVG
2021-10-15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治愈 全年龄 小品
这一部分是讲运气的判定基准这样的问题 不过相对来说更日常 没那么多思考了就 但也是给最后的春做铺垫嘛 整体故事没啥大问题 就是比较白开水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10-7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小清新 邂逅 全年龄 治愈
比较白开水的一部 倒不像夏日那么炽烈 看起来两人没有意义的重复 实则主要是需要一个邂逅的理由 (番外完结补充)番外还是正篇水平 比较甜腻 不过新人物关系的加入确实是个不错的补充——毕竟就从冬篇还真看不出来小雪是这样的个性hhh -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21-4-11 / 标签: 同人 短篇 2007 PC 治愈
短篇小故事 带来的触动倒是超过我的预期了 整体的故事背景借鉴了诺亚方舟,但在具体内容上有较为独特的切入点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24 / 标签: 治愈 独立游戏
剧情和立意没话说,仍然延续了前作的高水准。 就是这作引进的新探索系统让人不是很舒服(包括视角和操纵方式)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19-8-28 / 标签: AVG 治愈 轮回 感人
这游戏本体可能没那么好,但加上DLC补充的故事架构,这个游戏体量变得前所未有地庞大,也能值得起这9分。 毕竟,葵可是为我们穿越了17711次啊
玩过的标签
- 99galgame
- 61拔作
- 43解谜
- 42手游
- 26PC
- 25AVG
- 24国产
- 24纯爱
- 23初心者回避
- 18猎奇
- 18RPG
- 16恐怖
- 15萝莉
- 13STEAM
- 12推理
- 12悬疑
- 11小游戏
- 10像素
- 9治愈
- 8视频通关
- 8开罗
- 7独立游戏
- 7G.Gear.inc
- 7哲学
- 7杀时间利器
- 7夜のひつじ
- 7逆转裁判
- 7R18
- 7全年龄
- 7同人
- 6幼驯染
- 6ILLUSION
- 5妹控
- 5调教
- 5黄油
- 5神作
- 5windows
- 4片岡とも
- 4丧尸
- 4120円
- 4末世
- 4实妹
- 4童年
- 4METAGAME
- 4动态CG
- 4梦日记
- 43D
- 4Android
- 3校园
- 3AKABEiSOFT2
- 3消磨时间
- 3汉化
- 3巧舟
- 3电波
- 3甜作
- 3珈琲貴族
- 33DS
- 3feng
- 3CUBE
- 3妹
- 3幼馴染
- 3剧情
- 3文艺
- 3GAL
- 3致郁
- 3凌辱
- 2姐姐
- 2糖
- 2ALcotハニカム
- 2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