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走!去日本!~我的首次日本之旅~ 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
2011-09-30 / Windows / 旅游观光GAL(大概)
2020-8-13 / 标签: galgame
做的还可以其实,就是没CV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13 / 标签: galgame
第三作依旧无聊,不想碰4了 -
TrymenT —献给渴望改变的你—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2020年2月20日 / PC / ADV
2020-8-11 / 标签: galgame
就是ReLieF,换了一层新皮。想讲点什么可就是讲不好,套着人生重来的皮讲了一个little busters的故事。日常无聊,节奏很差 -
方根胶卷 Root Film
2020年7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AVG
2020-8-7 / 标签: galgame
糟糕的UI,糟糕的日常,糟糕的岛根广告,糟糕的推理,糟糕的性能,糟糕的交互,昏昏欲睡的音乐,主观上我愿意给它0分。我愿称其为名侦探柯南剧场版 西方快车谋杀案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20-8-5 / 标签: galgame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长了,长到玩起来有点吃力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0-8-5 / 标签: galgame
个人线都比较无聊,有点难绷。回忆线还行,比较紧凑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0-8-5 / 标签: galgame
没活硬整的完结篇,含水量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0-8-5 / 标签: galgame
游戏割裂感严重,主角塑造非常差,不同个人线中的性格可以用精神分裂来形容,甚至于女角色都有性格骤变的毛病,尤其是金毛和粉毛的线路,逆天程度简直没谁了,甚至觉得动画魔改后能接受一些 -
夜、灯す
2020年7月30日 / PS4、Switch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 / 标签: galgame
通了,总体只能说平淡吧,这不是恐怖作,也算不上纯百合,应该算少女成长故事?大纲写的还行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7-29 / 标签: galgame
睡一觉后忘记99%的剧情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7-29 / 标签: galgame
玩近月的感受就像看四格漫画,很舒服,个人线露娜和跌丝袜可以玩一玩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20-7-29 / 标签: galgame
更加莫名其妙,但可以冲 -
圣诞之吻 アマガミ
2009年3月19日(PS2) / PS2、PSP、PSV / ADV
2020-7-29 / 标签: galgame
舒服,没有讨厌的男主女主,没有世界末日,没有反派,没有反转,没有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