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27
玩时一直在想HS会何时出现,没想到竟然近乎全0!这一作剧本量短好多,天罚事件剧情不错,一周目八木沼结局看得我久不能释怀,但诱拐事件实在是敷衍,尤其六识命最后直接白给就离谱,还有朽木文弥的人设问题。但TE演出真的太棒了,星月轮回,冬子离去15年后故事画上完满句号。现实中三部作12年从我初中到读研,我的偏执也要结束了。杏子的感情线收尾最完美,真崎&紫略微妙,玲人&史黛拉最突兀。CG画风我还是最喜欢虚女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3-10-10
看了花江夏树的直播… -
物语叶的处方药 ウーユリーフの処方箋
2020-03-23 / iOS、Android / 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3-12-31
玩到最后就这? 前期的悬念非常吸引人,打到结局极其拉胯。故事补全真相只能在特别番外DLC里氪金才能看,有些被这吃相恶心到了。 -
葛唄 -カズラウタ-
2019年12月31日 / PC / ADV
2020-6-19
分割商法,基本就是个试玩作,讲了个序章连诅咒谜团的一点底都没起。猎奇血腥度还是蛮满足的,故事很贴合现实,不过剧本还是感觉有点单薄,人物不够饱满,男主声优配音还蛮用力的(笑。嘛不过毕竟只是像个background一样的短篇故事,敷衍一点也就这样了吧……。等一个续作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2-12-8
推理还挺烂的,两段都市传说+九段真相及杀人动机的设计都有逻辑缺失的部分,很难自洽。TE感情线的“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式的纯摆烂结局真是雷到我了,全篇没有感受到塔子的性格魅力,朔夜你被吸引不就是个颜控吗?反倒是朔夜和佳恋的人设都更立体一些。CG很美。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17
作为同人作还是蛮不错的,推理和悬疑度都很高,几处jump scare还是蛮吓人的…虽然剧情上有些小bug但都在能忍受范围内,剧本完成度很高,一些互动设计也蛮有趣。结局其实有点俗套,最后boss和目的没啥惊喜……后日谈感觉就是剧本纯粹放飞自我了www鬼故事科幻卖肉福利(?都是平胸没有肉 脑洞大开大杂烩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10
教科书一般标准的佳作。CG、剧情和推理系统的设计都属上乘,羽矢关于父亲的遗憾那一部分情节非常触动我,个人线很用心,甚至天童和千岁线的BE都让角色更加立体起来,相比之下姐姐线TE反而没有那么惊喜,还以为有什么巨大转折和隐情,结果真相有点无趣,三兄妹都是杀人魔且被一个女高中生用钢雨伞制服的几率太天方夜谭了吧…… -
黄昏旅店 誰ソ彼ホテル
2017-12-19 / iOS、Android / 逃脱冒险游戏
2020-7-23
因为没氪金所以战线拉了很长,大概两年左右才终于通关吧?一如既往的佳作水准,音子的设定太讨喜了,饭48系偶像的大叔性格JKwww每次调戏琉璃都好有趣。大外对阿鸟的执念也真是绝了www以及偶像小姐的歌太好听了!!! -
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RisingBeat
2017-11-28 / iOS、Android / 音乐游戏(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9-8-8
抽不出想要的卡的非洲人哭了 -
脱出游戏 谎言游戏 脱出ゲーム 嘘つきゲーム
2017年10月30日 / PC、iOS、Android / 推理×シナリオ×脱出ゲーム
2023-12-10
推理部分凑凑合合。TE的剧情也太随便了,不禁想说就这?就结束了?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9-9-27
作为metagame还蛮有意思的ww能攻略的三条线个人其实最喜欢yuri线,sayori和natsuki的人设感觉太流水线了。剧本中对于文学的讨论非常可圈可点,看大家写的诗里的隐喻双关什么的也很有趣。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0-6-24
圆香线其实算是FD吧,终于给了可怜幼驯染一个幸福的平行世界。吴还是主打写恐怖吧,主线剧情的悬疑和猎奇度还是比较高水准的,日常恋爱部分包括HS都太差劲了,最后的后宫结局感觉剧本已经彻底放弃了,被ハーレムCG天雷滚滚。不过在红色梦境里可以想和谁共度春宵就去,不用担心第二天身体吃不消也不会怀孕,甚至还可以偷偷学习,真好,我也想拥有(。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18-4-14
前期剧情真的很拔作w「为什么黄游里告白时总要当场H」算不算作者自嘲和戏弄玩家w 打到御伽和猶猶那里差不多猜到了主线剧情,不过前期埋线和解谜的部分还是很精彩。猎奇度很满意w(我是听说是猎奇向而慕名而来玩的) 嘛结局其实还是比较治愈的了吧,无论是通常END和TE。 -
在无尽的黄昏中消失的你 終わらない夕暮れに消えた君
2017-03-31 / iOS、Android / RPG
2022-6-27
比前作多了地图系统,前作的角色和摊铺小贩也有来客串,NPC的对话一如既往可爱。剧情和德剧《暗黑》有点像,平吉的身份确实一开始没猜到。伊弦和秋也是彼此的英雄,相较之下与五月的感情描写则薄弱了些。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2-20
本篇的推理还挺普通的,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暴风雪山庄模式。暗号篇有点本格推理的感觉。最喜欢的竟然是灵薄狱间的真理篇。特务和恶灵篇感觉是来凑数的,迷宫篇太乱来了吧?w 选项太多,回收流程图感觉要累死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7-26
故事前期的悬疑营造和民俗奇谭氛围非常好,结果到了故事后期反而变得无趣呆板起来……画风偏萌向挺出戏的。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9-8-8
僵尸爆发的剧情线非常精彩,剧本极度有张力,CG作画非常棒,然而过了开场序章之后的剧情感觉反而泄气了……个人而言结局算不上非常中意 -
炎上中 -社群模拟放置型游戏 for Twitter- 炎上なう -メッセージ風放置ゲーム for Twitter
2016-10-10 / iOS、Android / SNS、放置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