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21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出完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10-21 / 标签: 燃 muv-luv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3-7-27 / 标签: Hulotte
天使太萌了,这种热情又爱笑的女生太棒了!合格的废萌,非常甜而且剧情短,一天就可以打完一条线路,适合想找纯正的galgame的朋友,这就是galgame该有的样子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14 / 标签: 三国
离谱画质加离谱优化,掉帧成这样,画面就是一坨,我感觉自己在玩一个20年前的游戏。战斗方面,我打完吕布之后,感觉不适,不在于游戏难度问题,而是在boss不停歇的进攻中我只能等红光,没有任何主动性,这种战斗体验是合格的吗?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23-2-7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jk描写的很棒,很有女生的感觉,剧情只能说一般吧,相比上一作可能稍微好点?不过系列作看到前代男主出场也挺有意思的。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12-3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流程比较短,真女主线还行,其他线比较敷衍(或者是真女主存在感太强,其他线也绕不开她),属于还行的一个剧情作吧,不是那种玩完感觉浪费时间的类型,不过,也仅此而已了,对比之前玩的silk\'s plus的其他作差了点味道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11-13
比想象中长很多的剧情,确实是同人游戏的巅峰。游戏整体是悲伤的基调,却讲了一个happy ending的故事。氛围塑造极强,但是不适合所有人。(不过能接受这种画风的游戏应该是有心理预期的)注意,这不是一个悬疑游戏,是经历悲剧最后苦尽甘来的纯爱故事。推荐给喜欢文艺,喜欢细腻情感的人。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5-5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前三周目神中神,四周目直接黑人问号,个人认为这种结局基本算是烂尾了,一方面是比较讨厌这种谜语人一样的叙述,另一方面科学加奇幻的解释很难让人信服,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是演了1个小时的科幻片突然冒出来一个奥特曼把一切解决了然后说这就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很微妙……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9-20 / 标签: 国产 全年龄 AVG
国产文字冒险游戏还得往剧情方向靠,海沙风云证明了没有恋爱元素,只要故事讲得好,同样引人入胜,现在galgame是重人设轻剧情,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作品。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4-26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过于小品作,剧情着实有点尴尬,感觉就是纯猎奇了,和泉万夜拿手的纯爱反转也没发挥几分,如果容量大一点或许可以比肩无限炼奸吧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1-3-5 / 标签: CRYSTALiA
水晶社就老是盯着个校园大赛不放了,本来这种世界观可以有更好的展开的,太可惜了。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1-2-16 / 标签: 电波 哲学
同为电波作,就不得不与素晴日比较,电波程度是差不多,但剧情就很差了点意思,喜欢这种调调的还是值得玩一玩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10-30 / 标签: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男主配音好评,剧情比较有意思的作品,不会让人觉得无聊,缺点是心音那一段同伴之间愿望不同的剧情没有更深入的展开,最后就直接目标一致了,这种处理只能说很一般。另外本作如果一口气打完真结局完全就是全年龄游戏,有点捞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0-10-17 / 标签: FAVORITE
日常实在是不行,剧情也就那样吧,总体上气氛不错,但是感觉恋爱感不足,不像是一个galgame,更像是一个童话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9-22
虎头蛇尾,最后的结局应该是我玩过最离谱之一了,反派要把你们全杀了最后打赢了还给反派鼓掌?还有墓碑纪念?真的是乱七八糟,不推荐玩,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典型 。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20-8-22 / 标签: 衣笠彰梧
真的就是fd的水平,新加的设定实在是违和到爆炸,干脆改名叫大河旅游记算了,新的后辈我感觉不到一点剧情上的作用,估计本来是一个角色线后来砍了吧。实在是不推荐这一部,说实话和前作可以看成两个游戏了,很烂很烂……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20-8-22 / 标签: 衣笠彰梧
以一部烂尾作的视角去玩反倒觉得故事挺完整的,不过我不喜欢这种个别女主角充话费送的路线的感觉,甚至是配音和hcg都没有……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0-8-16
气氛不错,但是te实在操蛋,本来以为是现实校园生活,结果最后突然冒出来一个奇幻元素,人都傻了。另外这种拒绝一个妹子开启下一个妹子的套路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20-8-5 / 标签: 米哈游
剧情有野心,可惜被手游限制住了,以琪亚娜被幽兰戴尔抓的剧情为例,按照一般动漫的节奏,这一段剧情差不多可以做2-3集了,但是放在手游,这段剧情就只有10分钟,看崩坏3剧情的感觉就是看初中生在那发表中二言论,没有代入感,所以除了羞耻之外什么都感觉不到。至于游戏本身,天下手游是一家,没什么好说的,把游戏玩成上班打卡还是玩游戏吗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5悬疑
- 5兰斯
- 3汉化
- 3衣笠彰梧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猎奇
- 3alicesoft
- 3AUGUST
- 3和泉万夜
- 3alcot
- 2全年龄
- 2废萌
- 2Hulotte
- 2SMEE
- 2key
- 2传颂之物
- 2电波
- 1桐谷华
- 1最后生还者
- 1重制版
- 1小太刀
- 1SCA-自
- 1新岛夕
- 1创刻
- 1方糖社
- 1美少女万华镜
- 1八宝備仁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キラ☆キラ
- 1春夏冬ゆう
- 1八重樫南
- 1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 1Switch
- 1艹妈
- 1米哈游
- 1CRYSTALiA
- 1完结作
- 1没写完
- 1鬼泣5
- 1狼人杀
- 1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 1幼刀!
- 1雰囲気がいい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糖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樱之诗
- 1二人的白皇
- 1桜庭丸男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调色板
- 1flybleheart
- 1国产
- 1Eushully
- 1校园
- 1推理
- 1Ever17
- 1瀬戸口廉也
- 1G线上的魔王
- 1三国
- 1战兰
- 1奈须きのこ
- 1RPG
- 1AVG
- 1战神
- 1燃
- 1Type-Moon
- 1打越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