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さっちゃんの愛情表現
2023-10-06 / PC / ヤンデレ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0-28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百合 纯爱
「初めてのキスが吐瀉物まみれとか、最高の思い出だね?~」 。其实是搜其他游戏的时候意外搜到这个游戏(x,不过看封面很好看就光速下载到本地了。开始游戏后第一个感想就是在看几个皮套人聊天,皮套本身很好看,但打的过程其实观感蛮怪的。打完游戏:蛍独占欲好强。最后tyrano的Live2D系统该怎么说呢,还是传统纸片人对话看着更舒服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3-4-14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纯爱 とむ少佐
-
コンプレックス・アイドル
2022年10月22日 / PC
2022-10-30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文芸部
从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偶像出道最后到武道馆开live,里面只间隔了短短几周,写手不会觉得太离谱了么?什么天赋型选手。不过在staff room里面提到为了写这一作同人还特意去地偶现场取材也挺加分的(xs。据说是系列作,不过要是接下来每作都像本作这样那确实是没啥意思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0-30 / 标签: 国g 纯爱 全年龄
公园、长椅x、男人逐渐昏睡、女人慢慢走向男人。懂了,你是……!其实没有ed后最后一段可能观感会更上来一点,这也是我全篇下来的少数反感点之一了,结尾又埋坑这一点也不是什么好文明。游戏的篇幅大概在10h左右,虽然能看出其他不少作品的影子,但里面有几个场景确实狠狠地戳中了我,对我而言这种套路不管看上几遍也不会腻。[不存在的夏]这个结局设置的也有点意思,在通完之后重新看一遍和之前相比是两种不同的感受 -
たとえ明日が晴れなくても。
2015年6年8日 公開 2019年5月11日 リメイク版公開 / PC
2022-5-31 / 标签: 同人 ReTERIAL 全年龄
就是1-2h左右的样子。结局太突兀了,为了完成点题稍微有点为悲而悲的感觉。「幸せっていうのは...幸せって思ってくれる人と出会える...」 -
コンフリクトガール
2020-12-26 / PC / 百合サイコ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4 / 标签: 百合 同人 纯爱 全年龄
还是稍微淡了点,一般的百合良作。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信赖,只有双方完全接纳了对方才会百合花开。きれい、キレイはずなのに。怖い、そんなのは怖い。痛い、怖いのも痛いのも全部嫌だけど、それでも。皐月ちゃんと、一緒にいたい。最后通关TE回到标题界面,随着主界面cg的更换,她心中的雨也一定已经停了吧。 -
ぼくの帰る町
2017-10-06 / PC / 選択肢なしの一本道ノベル
2022-1-16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只看内容的话个人是花了1h左右才通完,通完后的感想就像是看了一场3流电影一样,里面的人物实在是喜欢不起来。 -
轨道★彩虹 オービタルレインボウ
2013年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16 / 标签: 同人 クラフトエイジ 全年龄
很喜欢1999年篇的氛围,第一话结束前的问答看得很是扎心,从这里开始转折切入第二章之后节奏又慢下来了,虽然都是套路化的故事,但奈何涉及到的主题如果写得好的话对我来说是百看不厌,所以光是这两话就足够我给出好评了。如果说3-6话是把每个人的心结都通过溯及通信解开一遍的话那肯定不是我想看到的完整版,毕竟改变后的人生不就有点像是在否定之前一生懸命拼命朝着梦想活过来的人生么…… -
Stargazer -少女は星の夢を見る-
2014-06-24 / PC / ちょっと百合系ノベルゲーム
2022-1-2 / 标签: 百合 同人 全年龄 Rainbowdimension
ぜったい結婚しよぜぇ(ガチ -
NORA!
2008-11-16 / PC / 明日に出会えるADVG
2022-1-2 / 标签: 同人 昼王 全年龄
昼王早期的作品文字还是很生涩又文艺,前面几话读起来有点折磨,第一话断断续续磨了一个月才磨完xd。结尾nora的存在,虚拟和现实的冲突,这几个点个人还是觉得比较中意的。 -
雨音和自动人形 雨音と自動人形
2021-08-29 / Web、PC / 一般向けAVG
2021-11-7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因为受限于剧情篇幅太短,刚想到点什么就结束了。。女主明明是个机器人还学抽烟可能是个扣分点……(变人是吧 -
そらのひらけたばしょ
2021-06-05 / PC / 全年龄謎解き青春SFノベル
2021-6-7 / 标签: 同人 文芸部 全年龄
前段时间打前篇的时候总会时不时联想到MMM,所以对后篇期待还挺高的。可惜最终还是辜负了期待,剧本在后期没把控好节奏,『デュプリケート』这个的存在意义没有完全展开出来,最后整体就显得有点小家子气了…… -
Dear world -Re.-
2009年04月08日 / あの日あのとき小学校ノベル
2021-5-1 / 标签: はと 同人 全年龄
哇,Reborn最后一段和Recently,这样的结尾和humanity的一样很耐人寻味啊。虽说是早期同人作但还是很有那么一股はと味的,友情、亲情、泪水、离别、成长、以及参杂在其中的はと的文艺风与哲学性(电波)思想。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推荐一打的,就前半段来说在忍受其他黄油或是工作的疲惫之余打开这个游戏回归童心放松一下不也挺好的么。(想打前作了 -
ヤンデレ彼女 ようこそ病ミ逝ク世界へ
2011-12-31
2021-2-17 / 标签: 全年龄 同人 幼驯染
10h左右的流程,体验适中。女主们都搁这千层饼呢,最后这波她在最顶层,我感觉身为黄油玩家的男主已经麻木了,关于最后一幕我暂且蒙在木之本老师的小奶子里。 -
死神カウンセラーとヒマワリ症候群
2014年02月12日 / PC
2021-2-14 / 标签: 同人 ぱとろーね 全年龄
不知道是休止活动了还是怎么回事,看样子四季系列好几年没动静了,夏的各种各样的发展就莫名其妙的有点明显了,两作的设定都挺不错的,可惜写手都没有把这些设定给发挥出来,比如说夏到最后也没有深挖夏莉的背景。其实最想吐槽的还是男主面对ヒマワリ症候群的处理方法,什么以毒攻毒x(我二痴的时候可能会喜欢这种做法。 -
LOST:SMILE promises
2020年7月3日(Steam) / 失くしたものと生きていく南島恋愛ADV
2020-12-25 / 标签: LIFE0 纯爱 全年龄 とむ少佐
最后一条結李线打的心情五味杂陈。miko的画还是很顶,可惜的是剧本最终还是没有达到期待值。(还想吐槽一句,这前面五条线锁的TE ,你确实谈了恋爱.jpg 。原来她一直都在标题界面(x -
白衣性爱情依存症 白衣性愛情依存症
NS:2018年5月24日、PSV:2015年4月30日、PC:2015年1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キラ☆ふわ看護学生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0-13 / 标签: 工画堂スタジオ 百合 纯爱 妹 全年龄
比较喜欢妹线,朔夜线(be)。其他路线基本都有点食之无味,和前作相比这作变成了普通的学园物()反倒让我少了种想连着打通的心情了。 -
白衣性恋爱症候群 复诊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RE:Therapy
2012-06-28 / PSP、PC / 白衣ガールズ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工画堂スタジオ しまりすさんちーむ
2020-10-7 / 标签: 百合 纯爱 全年龄 工画堂スタジオ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最喜欢学姐线(我要觉醒了xddd。大概流程在25h左右,在现代医学里非要整点魔幻的东西,这te和真雪线看起来就有点离谱,,,抛开上述的那点,本作的日常倒是看起来比较满意的,至少打的时候没怎么昏昏欲睡,通关完个人线ge后cv的comment也挺有意思的 -
夏色的砂时计 夏色の砂時計
2002-5-30(PS2) / PS2、PC / ADV
2020-10-4 / 标签: 纯爱 幼驯染 全年龄 プリンセスソフト
75/和之前打过的其他时间跳跃系不同,本作是把时间跳跃变成了一个非常“普通”的功能,将7月和8月的时间碎片化使得前期搜集线索的时候因为日期的不连续性导致前期打的就很“累”。就像男主在第一次的8月23号吐槽的一样「到头来就连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看到的永远都只有结果。」只通了あい线和香穂线。在あい和香穂之间太难抉择了(越来越喜欢あい了幼驯染实在是太棒了。(还有工具人基友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0-10-3 / 标签: 同人 全年龄 r
彼女はここにいる。俺はここにいる。第二章结尾我他妈直接融化,,,
玩过的标签
- 273纯爱
- 124同人
- 114妹
- 72幼驯染
- 48全年龄
- 21FD
- 15百合
- 13渡辺僚一
- 11新島夕
- 11alicesoft
- 10田中ロミオ
- 10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9兰斯
- 9姐
- 8FAVORITE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key
- 7国g
- 7はと
- 7なかひろ
- 7SAGAPLANETS
- 6骨折王子
- 6おるごぅる
- 6MinkEGO
- 6葉山こよーて
- 6ωstar
- 6campus
- 6ゆずソフト
- 5沢野ぽぷら
- 5alcot
- 5かざみみかぜ。
- 5自転車創業
- 5さかき傘
- 5cutlass
- 5片岡とも
- 5範乃秋晴
- 5ルクル
- 4whirlpool
- 4WHITESOFT
- 4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4sprite
- 4Laplacian
- 4インターハート
- 4Waffle
- 4とむ少佐
- 4小林且典
- 4昼王
- 4LIFE0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ひよこソフト
- 4porori
- 4緒乃ワサビ
- 4夜のひつじ
- 4けっぽし
- 4かずきふみ
- 4漆原雪人
- 4工画堂スタジオ
- 4暖人心田
- 4Lass
- 4feng
- 4ごぉ
- 3禁飼育
- 3すみっこソフト
- 3milimili
- 3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ド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FlyingShine
- 3寿司勇者
- 3Nitro+
- 3SCA-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