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そらのひらけたばしょ
2021-06-05 / PC / 全年龄謎解き青春SFノベル
2021-6-7 / 标签: 同人 文芸部 全年龄
前段时间打前篇的时候总会时不时联想到MMM,所以对后篇期待还挺高的。可惜最终还是辜负了期待,剧本在后期没把控好节奏,『デュプリケート』这个的存在意义没有完全展开出来,最后整体就显得有点小家子气了…… -
Bradyon Veda -ブラディオン ベーダ-
2014-01-24 / PC / 神術バトルADV
2021-6-5 / 标签: 暁WORKS 門倉敬介
哭力,在无数的时空野之中一定会有小萠和ヴィヴァルート的存在罢。抛开开局的私货时间,剧情内的时空野和量子脑同位体克隆的设定属实上乘,加上战斗中不时出来的各种杂学,打的时候不禁让人感叹门仓这人想写还是能写出来个好剧本的啊。不过カヱデ线前期实在是太煎熬了……(顺便打完te回到标题界面一下就清爽了不少。 -
Indigo
2010-08-14 / PC / ADV
2021-5-25 / 标签: 渡辺僚一 同人 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打完想收ost了,实际上手体验其实是比打之前的期待值要低了点的,这作相比其他几作下ネタ量低了不少,感情线也有点乱,但总体还是那个渡边味。“蝶と虹”3和4渡边笔下写得很有感觉,最后设定那么多你也得用上啊,ed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多想了很多…渡边的作品放空大脑打准没错,而且这作的基友也很有爱啊w(打到最后的“最终回+”看到几个人名才想起来原来和冬がみ是同一个世界观。主角房间是以竹本的房间为原型的吧ww -
久远之绊 再临诏 久遠の絆 再臨詔
2000-05-18(DC) / DC、PS2、PSP等 / ADV
2021-5-17 / 标签: 小林且典 幼驯染 xuse
并不是很推荐来打这作,花了15h左右通(c)了三条线只能说这作的故事性放到现在来讲不是很能拿得出手,叙事节奏以及人物塑造都成为了这作的绊脚石,直到最后打完这游戏我也没搞懂画符究竟有什么意义。当然也不全是刺,部分场景的文笔还是很值得一提的。音乐营造的氛围也很大程度上为这个游戏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比如最开头吸引到我的那段 ―「なぜ」(俺に君の名を呼ばせるのか)ー「あなたに」(そう呼んでもらいたいから) -
コイ×ミツ~八重練紗祈と赤い糸の王子様~
2021年4月30日 / Android、PC / ミツのようにアマいコイをするためのAVG
2021-5-15 / 标签: とるてそふと 纯爱 丸谷秀人
虽然不是双鳩センパイ的主场,但共通存在感真的高啊 -
おしえて☆エッチなレシピ -アナタとワタシのあま~いせいかつ!-
2012-05-25 / PC / ハイテンションラブエロADV / ひよこソフト桃組
2021-5-15 / 标签: ひよこソフト 纯爱 飛燕
-
Mi・da・ra
2000-12-08 / PC / ハードエロ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15 / 标签: Mink 妹
听说能和妹妹一起体验黄片我就来了。偶尔看看这种点一下出两行不同人物对话和心理描写还好,看久了还挺累的。这完全就是妹ゲー啊,エロス代表欲望这个分支走向基本都是be、タナトス代表现实包括了两个ge。be结尾突然就玄乎了起来,精神性持续勃起症好g8怪啊,,,打了两个end才发现人物语音要自己手动打开。总共五个end,两个妹ge,两个妹be还有一个ne(其实也算be了。 -
Zodiarc
2007-11-07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5-5 / 标签: 同人 纯爱 サークルゴリッチュ
今度は、幸せになれよ...魔法使いは恋をしたーーそれは決して報われることのない恋。 それでも魔法使いは、ただ少女の幸せだけを願っていた...我tm直接点一首永遠の魔法使い送给男主。感觉少说也有35-40h了。一周目的8-11章打起来真的是非常煎熬所以拖了很久,相比之下二周目之后的剧情就没那么昏睡了,我总觉得这样的叙事结构不可取。コノハ本剧唯一指定真女主(指点明主旨),去fd找コノハ了。 -
Dear world -Re.-
2009年04月08日 / あの日あのとき小学校ノベル
2021-5-1 / 标签: はと 同人 全年龄
哇,Reborn最后一段和Recently,这样的结尾和humanity的一样很耐人寻味啊。虽说是早期同人作但还是很有那么一股はと味的,友情、亲情、泪水、离别、成长、以及参杂在其中的はと的文艺风与哲学性(电波)思想。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推荐一打的,就前半段来说在忍受其他黄油或是工作的疲惫之余打开这个游戏回归童心放松一下不也挺好的么。(想打前作了 -
四季の詩 -Poetry of the four seasons-
2009-12-30 / PC / ADV
2021-5-1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れいんどっぐ 同人
虎の子をかばい頭を下げた暴力団員朝陽に対し、白鷹組組長、極道の春夜が言い渡した債権回収の条件とは…。每一小节的标题还是有那么点味道的,打到最后观感最好的反而是第一章的春篇。秋和冬感觉叶山已经放弃治疗了,先按观感好感度排个序:春>夏>秋>冬(嗯... 原来叶山写不来结尾越写越拉跨的坏习惯是一开始就有的),而且最后冬篇是不是有bug,,, -
四叶奇迹 Clover Point
2007-12-21 / PC / ADV / Meteor
2021-5-1 / 标签: 妹 纯爱 Meteor
约等于夜々ゲー了,美緒里线里有几张cg看起来很舒服,想象不出事07年的游戏,最接受不了的是被剧情锁锁起来的TE也很……平淡,整体剧情是一般废萌,而且「レッツ背徳」那段我完全无法代入男主,真的有人会想拒绝夜夜吗,个人线前期说的那么严重的兄妹背德在最后轻松一笔带过……(顺便扯句别的,金发红瞳双马尾红色缎带,第一张CG一瞬间以为是真红……(x -
死に至る病
2007-03-03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4-17 / 标签: 同人
あなたには休息が必要ですw。因为输不进去タイ所以还有个BE2还没收集到,整体流程还是比较短的,有几段自动演出还挺有意思。而且大概懂了为什么HE不被叫好了,这分明就是“还没进线”啊,LoveEnd更像HE(小声 -
そう、あたしたちはこんなにも理不尽な世界に生きているのだらよ3 ※この世界で2の発売予定はありません。
2008年7月 / PC / sound novel
2021-4-12 / 标签: 自転車創業 同人 かざみみかぜ。
怎么还带加补丁的,还多了几个同社其他游戏的客串角色。就整体来讲没有1那么硬核(前面给的文本提示也多,猜起来也就简单了不少。打到最后还来这个这样的『进线选项』,,我永远喜欢鴛時ミライ
玩过的标签
- 273纯爱
- 124同人
- 114妹
- 72幼驯染
- 48全年龄
- 21FD
- 15百合
- 13渡辺僚一
- 11新島夕
- 11alicesoft
- 10田中ロミオ
- 10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9兰斯
- 9姐
- 8FAVORITE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key
- 7国g
- 7はと
- 7なかひろ
- 7SAGAPLANETS
- 6骨折王子
- 6おるごぅる
- 6MinkEGO
- 6葉山こよーて
- 6ωstar
- 6campus
- 6ゆずソフト
- 5沢野ぽぷら
- 5alcot
- 5かざみみかぜ。
- 5自転車創業
- 5さかき傘
- 5cutlass
- 5片岡とも
- 5範乃秋晴
- 5ルクル
- 4whirlpool
- 4WHITESOFT
- 4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4sprite
- 4Laplacian
- 4インターハート
- 4Waffle
- 4とむ少佐
- 4小林且典
- 4昼王
- 4LIFE0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ひよこソフト
- 4porori
- 4緒乃ワサビ
- 4夜のひつじ
- 4けっぽし
- 4かずきふみ
- 4漆原雪人
- 4工画堂スタジオ
- 4暖人心田
- 4Lass
- 4feng
- 4ごぉ
- 3禁飼育
- 3すみっこソフト
- 3milimili
- 3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ド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FlyingShine
- 3寿司勇者
- 3Nitro+
- 3SCA-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