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3-11-19
精致小拔,画风人设精美,CG品质很高,连吊带袜都分三种,虽然hs只用了一种。小拔作常见的开局白给,没啥情节,梦境怎么来的都没讲。系统也略简陋,对话框都不能透明化。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1-10-20
世界观复杂,故事冗长,时间线错乱,人际关系复杂,本身就是非常难读的剧本,外加拐弯抹角叙事方式和巨量谜语,配合超级加倍凑字数废话,使得推这游戏相当的痛苦。BGM顶尖.气氛情感表现出色。用掉九条命,粉毛告白之类部分都是为了推进剧情有点强行导致观感有问题。人设画风更加可爱,但含糖量极低,HS还被削成两个画的还不如以前,仿佛全年龄。内容看起来很叼,但仍有漏洞难以驾驭,勉强圆上怕是废了好大工夫,本质气氛作。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5-17
节奏和前一作类似,从日常小打小闹到突然神展开然后重开,区别是这次是平行世界。时代背景罕见,依然有很长很水的日常的毛病,虽然稍微有提升。一周目和前两条线质量一般,基本是埋伏笔和一些完善人设,女仆线柯南既视感,一切的真相基本都要在最后一条线展开,虽然BOSS的来历和目的很好猜,但依然给予了意料之外的惊喜,伏笔和结尾都做的很不错,还用到了悖论。最后主角虽然回到了和平的未来,但和所长必须分离还是比较遗憾。 -
しゅきしゅきだいしゅき
2014-06-27 / PC / ご近所のよいことど~せ~ちゅっちゅするいちゃエロADV
2017-1-27 / 标签: 报警
报警向作品,中间那个连内在都是太幼了啊,说话都还都是奶气,你居然还能骗艹,喂?110吗?旁边两个还正常些,特别是双马尾的很合我胃口(话音刚落被带走)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7-1-27 / 标签: 妹控大作
非日常中的日常,虽然日常多,但我并没有觉得无聊,各种氛围做的很不错,就是铃线展开有点懵逼,虽然这作被称为妹都市,但我还是要说:巧可赛高 -
すくみず食べ放題
2012-09-14 / PC / ADV
2020-5-15
早就打了的游戏,终于有条目了。见过质量最高的死库水游戏之一,而且还有三种颜色可以随意选择。除了脸的画法稍微有点奇怪外无可挑剔,脸习惯了也就还好。虽然个人结局的选一比较蛋疼,但还有后宫结局可以弥补。作为死库水爱好者冲着这死库水我要私心多给一分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17-1-29
一开始一股萌拔的既视感,结果萌拔部分就真的全在那了,前两女主还只是普通的拯♂救网瘾自闭少女,第三章什么迷之展开,我还要去看剧情解析才明白,而且这是不是跑题了? -
せんすいぶ!
2013-06-28 / PC / ぶっかけスポーツバトルSLG / エスクード
2017-1-26 / 标签: 爆衣
表面看起是穿着死库水骑车水上摩托互喷白浊的绅士游戏,其实意外的不错,一股竞女的感觉,而同样是很正经的竞技类作品,除了系统简单些,基本是一个必杀完事外,其他各方面都算上乘,可惜好多高质量女配不能攻略差评,人气前2的居然都没线 -
ぜったいマジイキ!? イチャずらハプニング!~変形!変態!? 手に入れた能力でエロメロパワーを収集せよ!~
2012-07-20 / PC / 特殊な力で女の子に悪戯しちゃおうADV / TinkerBell
2022-6-5
这社少有的欢乐风格,但转型还是有些问题,有些玩法根本就不是非重口党可以接受的。人设还行,画风立绘一般,CG玩法不瞎搞就能看。内容类似那些脑洞向欢乐拔作,不过一些玩法我只能说他们做惯了重口。银兽人形化比女主好看多了,可惜只有一个HS -
ぜったい征服☆学園結社パニャニャンダー!!
2015-03-27 / PC
2017-4-1 / 标签: 快餐 脑洞
相比之前的作品显得越来越快餐了,而且男主太弱鸡不是特别会玩所以也不是很有趣,不过这作人设相当好,变身后相比之前清一色的学生服(欧派战争外)好多了,特别是幼女老师好萌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7-1-26 / 标签: 脑洞 实用
和大发明一样,共通线到处没节操推土机,个人线却很纯爱甚至可以说剧情不错,欢乐傻叼的同时又有种迷之帅气,男主甚至可以为了世界和平自愿当反派怼全世界。另外比起奶子我更喜欢屁股啊!屁股国戏份太少,要是有屁股战争就好了。某伪BOSS和蓝毛老太婆和绿毛卫兵真是合我胃口,口嫌身正直的描写堪称一绝。 -
ぜったい猟域☆セックス・ロワイアル!! ~無人島犯し合いバトル~
2012年3月23日 / PC / 犯るか、犯られるかの犯し合いロワイアルAVG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7-1-26 / 标签: 脑洞
和前后的大发明和欧派战争比起来实在不算怎么样,不过女忍者确实好评,而且必杀技那梗玩的,算是少有的亮点了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7-1-26 / 标签: 脑洞
算是软房子最强作品之一,非常有趣的拔作,共通线各种脑洞大,而且可以推一大群的女路人,这社玩过的里面推倒的最多的,而个人线却意外的纯爱甚至有点感动,就像以前看到别人评价的,是一个真正懂得什么叫纯爱的人写出来的剧本,男主不是单纯的色鬼,是一个有才华有理想有野心但骨子里却很善良的性情中人。另外女一是百合生出来的,前作了解一下,谁说生不了。 -
ぜったい遵守☆子作り許可証ぱらだいす!! ~嗚呼、素晴らしき孕ま世界~
2013-03-29 / PC /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誰とでも、エッチができるADV
2017-1-26 / 标签: 脑洞
比1代有所进步,给证姐姐是女主好评,也符合世界观设定有女路人推了,妹妹有一张COS的CG叼爆炸,画师是超常发挥么,要都这质量,能提升不少档次。 -
ぜったい遵守☆強制子作り許可証!!
2010-05-28 / PC / 気になるあの娘とHするお気軽ADV
2017-1-26 / 标签: 脑洞
相对后面的作品显得比较不突出,这样的世界观居然不去推路人女性这点很奇怪,CG崩的相对较多,不过这好歹是第一作所以就原谅他吧 -
その古城に勇者砲あり!
2015-12-18 / PC / 拠点防衛&超遠距離砲撃SLG
2017-1-27
这游戏只要打两周目即可,最后关头的选项选不同女主来回收结局就OK了,系统不算出色但玩的比较舒服,这作人设也很合我胃口,魅魔.小黑.魔王.还有那些女配兽人机器人暗精灵无节操天使都很萌 -
その大樹は魔界を喰らう!
2018-04-27 / PC / フィールド侵攻型魔城防衛SLG
2019-4-30
虽然画面越来越好,但其他方面有种越做越差的感觉。这套战斗系统算这社比较可以的一套,但也逃不了他们近年迷一样的逼肝逼刷的方式加难度模式,和多周目强行加怪物属性来增加游戏难度,使得整个游戏乐趣大大减少,比起一个系统的勇者炮,游戏体验要差很多。外加主角是淫魔的设定,和女主之间经常感觉不到多少感情,也可能是男主人设的原因,这阴柔娘炮又不帅气又不可爱的人设,让我非常不适,直接影响剧情方面的体验。 -
亲吻那片花瓣 ~最初相遇之日~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初めて出逢ったあの日から
2016-10-28 / PC / 百合ん百合んなラブコメディーADV
2017-11-25 / 标签: 百合
百合回下血,这作内容少了点,没有磨豆腐不够满♀足
玩过的标签
- 117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1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