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28
比上一作设定更直接,但是讲故事节奏,张弛更舒服.有点像雪天揣个小怀炉,不过烧的芯有点受潮?中年感?有些场景觉得bgm腻,导致味儿不对.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7
黄毛线完成度高新鲜刺激,劲儿过了其他线就显得差点意思,有些地方必须重复引发观感疲劳是硬伤,...紫毛线挺搞的,前女友线,分手,露出,这两点处理的太随便了,kuuko想捏,船姐线,感觉用力过猛但点不太对,船姐塑造差些意思.tako竟是我自己.主线确实b级,get不到许多梗,遗憾..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1-1
设定得又飘又高,也算是说了点东西,对待 体 的态度有点不谨慎了,剧本都走到这个程度了,续作再修补也吃力了.拔.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人类衰退之后 科幻 SWAV 全年龄
短。联想到白日梦的case0? 感觉想象力有点放不开,但还彳亍。最后一枪就差把我可qnmd吧打在屏幕上了,比较痛快。这点比较毒跟key味确实有点不搭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6-14
typeab的设定感觉颇有深意。很有读头,跟咖喱没啥关系的vn。cg穷语音无,差点意思,要是加了语音又显得犯不着。虽然多线,汇聚起来的爆发力一般。8.5+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2-8-11
故事讲得好,rpg简单但是一两周目可以玩的下去,hs数量贼多文字也多,c掉。2周目加sl操作基本完成所有剧情? 技能1普攻2攒劲儿3防御4闪避5牵制6乱斩(难出),道具肉比血重要,大鹅留着,20几岑有个牛逼手套,打几刀下回合多回复几ap,直接永动机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1-27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10-1
剧情简单但力度有点像在贤者时间打一套阳刚之拳 節?不够炸啊角色没那么胡来不过瘾(跟秋罐头比,篇幅限制吧)cgcv喘声good虽然音质似乎比较辣鸡,想捏鸟猫w。联想到罚抄 -
天冥的征服者-魔族压制篇-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魔族制圧編-
2021-02-26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アペンドデータ
2021-3-3
有个难以察觉?的坑,ram吃了光球之后要63级再去升称号(需要60级的那个),不然就学不到再行动 -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3-14 / 标签: 鈴平ひろ 新島夕
萝卜动作的识别度一如既往地低,低速蠕动不畅快啊,老婆一定要被抢的一战貌似上了必败锁,吐了,整活敷衍,完成度低,cg不错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2
剧情淡得,反倒搞得BE挺恶心的,略失望,7分,但是打6分 格局突然比较小,还,该怎么说,真实? 不太舒服 吐槽一下,就算用上spoiler,想要看各个角色的ed的话,要反复load,还要打一大段地图,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