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1-21 / 标签: 拔作 悬疑 民俗
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是静态CG但实用度很高。除了笼女、朱理和妹妹以外的都是比较敷衍的结局,有些可惜。个人喜欢的角色是笼女,妹妹和药师院。笼女从人设到性格都很完美,妹妹的黑化颜挺有感觉,药师院虽然是大小姐但是没有很傲气,反而很可爱,又有种青梅竹马的感觉。剧情中规中矩,比较收敛,如果给主要角色加一点剧情锁会更好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猎奇
人设和故事本身其实都挺不错的,但剧情没能很好的为故事本身服务,以至于除了开头和结局外过程中除了真女主外的每条线都显得无足轻重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2-22 / 标签: 悬疑 桐月 人偶 纯爱
悬疑气氛到位,OP歌曲好听,整体节奏紧凑,人设也比较优秀。虽然篇幅不是很长,TE也在意料之中,没有太大的感情爆发点,但月影整体质量我觉得还是达到了佳作的水平。自由之翼,终得解放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6-3 / 标签: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老吴 妹控必玩
氛围作,悬疑以及loop系,主界面OP的BGM以及序章对丧尸爆发后的绝望场景让我对这部作品一开始就非常期待。事实证明后续剧情的发展也没有辜负我的期待,虽然抛开跟主线关系不大的驹子和惠里的个人线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剧情,但妹线的真相超出了我的预期(虽然感觉有些地方没讲清楚)。不过整个故事看下来,最喜欢的还是杏子这个可怜的女孩,刻画的非常好,但被身世以及挚友双重打击最终做出了无法挽回的事,实在令人惋惜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1-4-20 / 标签: 竜騎士07 全年龄 悬疑
跨越千年的爱恋,本身有一定的厚重感,但可惜的是对感情形成的描写过于薄弱,同质化剧情也有些严重,但整体仍然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3-8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骚话王历险记 kemco 轮回
感谢Q君让我能知道这么一部优秀的悬疑作,能出汉化也是实属不易。剧情锁使用得恰到好处,不是通过选项而是钥匙来解锁新剧情的方式也很好,除了切多了有些晕之外。剧本很精彩,人物刻画也很饱满,虽然CG少也不够精美,但部分场景比如春牺牲的地方让人印象深刻,总之用佳作形容毫不过分。还有一句,比起神鬼和狼,最可怕的果然还是人心。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9-7-29 / 标签: galgame Cabbit 悬疑 双子
题材很不错,可惜没能充分发挥出来,双子线非常喜欢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0-2-28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NTR 动态CG 悬疑
个人习惯凡涉及NTR的作品都会扣一分,此作也不例外。尽管如此,此作里像民工女友里面那种的纯粹ntr并不多,以单方面的侵犯为主。人物性格塑造是土天冥海的强项,前半部分悬疑气氛和男主被催眠的描写也比较出色,可惜最后终归沦为了好人和坏人的简单二元对立,大反派诚二也坏的彻底,止步于此,未免遗憾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9-8-16 / 标签: 竜騎士07 同人 悬疑 猫箱
只要有爱,魔法就会存在,不过不付诸行动的话,奇迹永远不会发生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11-1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悬疑
尽管标签里带NTR,但本作的主题却与其相差甚远,用悬疑剧形容反而更恰当一些。反派大魔王隐藏的十分出色,在整个游戏的前半段我一点也没能看出来。男主虽然性格老好人,但除开那些比较离谱的BE,表现是好于绝大多数galgame的男主的。乙叶和沙耶的HE都令人印象深刻,虽披着拔作的外表,但有着深刻的内涵,没有感情的交媾只是动物之间的交配,只有爱情得滋润下,两个人的结合才叫真正的性爱。总的来说值得8分以上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9-7-17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推理 同人游戏
虽然魔法大战会让人一脸懵逼,但剧情进展依旧十分有吸引力 -
散碎的原色 Separate Hearts
2006-02-23(PS2) / PS2、PC / AVG
2021-12-31 / 标签: KID 悬疑 剧情 校园
用很长的剧情作铺垫来烘托悬疑氛围,效果确实不错,不过我想很多疑问有经验的玩家都猜得出来答案。相对的是对人物性格和感情刻画的就显得薄弱了一些,众多女角色的剧情中只有真女主实实在在的让我有所触动,总体来说依然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27拔作
- 16悬疑
- 13纯爱
- 11猎奇
- 8NTR
- 7和泉万夜
- 6幼驯染
- 6国产
- 6同人
- 6片岡とも
- 6Nitro+
- 5竜騎士07
- 5FD
- 5致郁
- 5戯画
- 5动态CG
- 5伪娘
- 5key
- 4枕
- 4虐心
- 4汉化
- 4AVG
- 4狂气
- 4妹控
- 4水仙
- 4麻枝准
- 3八宝備仁
- 3暖人心田
- 3灰色系列
- 3八宝备仁
- 3whirlpool
- 3治愈
- 3SCA-自
- 3菊池政治
- 3全年龄
- 3感動
- 3百合
- 3生死观
- 3电波
- 3FrontWing
- 3恐怖
- 3赛博朋克
- 3Navel
- 3土天冥海
- 2乙女向
- 2ACT
- 2SMEE
- 2narcissu
- 2橘子班
- 2RPG
- 2狐娘
- 2桐月
- 2SEACOXX
- 2黑化
- 2人妻
- 2蒸汽朋克
- 2调教
- 2ELF
- 2桜井光
- 2BALDR
- 2乡村
- 2人鬼情未了
- 2实妹
- 2珈琲貴族
- 2姐姐
- 2死生観
- 2西又葵
- 2leaf
- 2Lia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