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2010年12月29日 / PC / 全年龄女性向·学园悬疑推理ADV
2017-8-15 / 标签: 同人 女性向 一般向 都志見文太
能把人玩崩溃(褒义?)的游戏。神波开场就结束的那个ED简直和蝶毒真岛GE一样“一个告白/表忠心就拯救了全人类”(。)虽然某人身世可怜,但是其他人在主线和自己路线实在太惨太惨,所以并不想同情他 -
ブラインドプリズム~Melty Snow~
2016年12月24日 / PC / 兄妹の禁断恋愛ADV
2017-3-31 / 标签: 乙女向 R18 同人
不多说,实兄就是正义(←)6个结局里有5个都觉得都不错,除了you know what(……)结局 -
ブラインドプリズム~Rainy Season~
2013年8月12日 / PC / 女性向けオリジナル恋愛ADV
2017-3-31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
玩过此作和melty snow以后感觉わかにい实在太不悯了……制作组对他好点啊(。) -
すり替えられた果実の破片
2013-08-15 / PC / 幽明心理ADV四作目(恋愛ゲームではありません)
2016-2-8 / 标签: 同人 一般向 乙女向
因为这次特殊系统的性质攻略难度下降了不少,如果不计较前后关联单从难度来说比较适合入门。这回的主题和之前3作不同,很积极向上,从主题歌都能听出来。对于被前面的作品(特别比翼)伤害的玩家来说这个可以起治愈效果。 -
辿り歌
2011-12-29 / PC / 幽明心理ADV三作目(恋愛ゲームではありません)
2016-2-8 / 标签: 同人 一般向 乙女向
系列里最有好感的一部。故事说白了就是很简单的爱情故事,但比前面的两作描写细致多了,能够理解人物的执着和感情而不是看大纲那样。女主也是系列里最喜欢的一个。由于这部人相对比翼正常了许多,攻略难度也降低了一点(默 -
比翼の枷
2010-12-29 / PC / 幽明心理ADV二作目(恋愛ゲームではありません)
2016-2-8 / 标签: 同人 一般向 乙女向
在玩过的女性向同人游戏里算是难度最高剧本最个性的一部了。2个正常人+1个深井冰+3个病娇+1个人外真是好组合ˊ_>ˋ 感情戏略弱,不过因为新颖的设定和各种结局还是非常喜欢这部的。 -
薄明のアジール
2009-08 / PC / 幽明心理ADV(恋愛ゲームではありません)
2016-2-7 / 标签: 同人 一般向 乙女向
这个重制版还挺不错的。新画师画得不错,增加的新结局和章节也和系列的其他作品关联起来。救人部分还是有些紧张感的。Sub们写的还不错,恋爱线稍微弱一些不过也说得过去。总之还是推荐><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16-1-6 / 标签: 一般向 同人
玩过的标签
- 115乙女向
- 40GAL
- 20同人
- 15R18
- 15RPG
- 14Quinrose
- 13一般向
- 13オトメイト
- 11国产
- 11Rejet
- 9KID
- 7暗荣
- 7SLG
- 7Hunex
- 7falcom
- 6Konami
- 5key
- 5TAKUYO
- 5AVG
- 4藤文
- 4悬疑
- 45pb
- 4SEGA
- 3honeybee
- 3infinity
- 3PC
- 3养成
- 25pb.
- 2手游
- 2Regista
- 2Otomate
- 2Daisy2
- 2山本和枝
- 2女性向
- 2花梨
- 2EGO
- 2宇峻
- 2MIO
- 2弘煜科技
- 2中泽工
- 2KOEI
- 2上海软星
- 2任天堂
- 2同人游戏
- 2解谜
- 2片岡とも
- 1PS4
- 1页游
- 1SRPG
- 1chunsoft
- 1科学妄想ADV
- 1Cyc
- 1BlueMoon
- 1轨迹
- 1galgame
- 1APP
- 1中澤工
- 1夜行侦探
- 1cheritz
- 1Switch
- 1都志見文太
- 1加藤直樹
- 1PSP
- 1弘煜
- 1KADOKAWA
- 1leaf
- 1Spike
- 1Neoromance
- 1恐怖
- 1推理